十四,事實。

「為什麼不敢?」

看著眼前格外誘人的金泰亨,田柾國想也沒想便探頭吻了上去,抬手按住了金泰亨的腦袋把吻加深,當一吻結束以後,田柾國便稍微拉開了一些和金泰亨的距離,直視著對方的雙眸低聲的開了口。

「... 既然我們在一起了,那現在可以告訴我,你來這裡的目的是什麼了嗎?」

金泰亨聞言微微搖了搖頭,看著田柾國那帶有疑惑的雙眸,也只是笑而不語,數秒過後門鈴便響了起來,金泰亨這才幽幽的開了口。

「有人來了,我的目的是什麼,之後再說吧。」

「你說的。」

聽見金泰亨的話語,田柾國便隨意的回應了一句,隨即便站起來走向大門,金泰亨見狀便也站起身子,邁步走回自己的臥室裡。

「... 怎麼來了?碩珍哥他不在家裡。」

當把大門打開看見是金南俊的時候,田柾國先是感到錯愕的楞了楞神,隨後才微微側身讓金南俊先走進屋子裡面,並輕聲的道出了金碩珍此刻並不在家裡的事實。

「我知道,他那邊有別的警官在保護著。」

「那哥怎麼突然過了 ...?」

「我今天過來,是有些事情想要問你。」

眼看著金南俊一副正經、認真的模樣,田柾國的心底便已經隱約的湧現了一種不安的感覺,當聽見對方是來找他的時候,那種感覺便更加明顯,可臉上的神色還是毫無變化。

「又有什麼想要我幫忙了?我不是說過上次的問題是最後的嗎?」

「不,我這次來不是想要你幫忙,而是,我想要你認真的回答我,前天晚上,你在哪兒?」

「.... 哥這是把我當嫌疑犯審問嗎?那我要不要叫你一聲,金警官?」

聽見金南俊帶有質問語氣的問題,田柾國的心裡便頓了一拍,稍微緩了一緩才輕笑了一聲,開口回應了一句,卻也沒有回答對方的問題。

.... 前天晚上 .... 不就是朴智旻出事的那天 ..... 金南俊這是對他起疑心了 .....

「田柾國,你知道我沒在跟你開玩笑。」

「哥這是怎麼了?我那天就在家裡,哪兒也沒有去呢。」

「只有你一個在家嗎?」

金南俊板著臉的看著田柾國,面對金南俊的質問,田柾國的神色也變得冷漠起來,冷笑了一聲,聲線清冷的幽幽反問了一句。

「金警官,碩珍哥他那天跟你在一起,我怎麼可能還會有人證?」

「... 也是 .... 那我先回去工作了。」

金南俊微微楞了楞神後便輕嘆了一口氣,沉默了數秒後便低聲吐出了一句話,站起來邁步走向大門準備離開,當走到玄關處的時候,卻又停下了腳步,沒有回頭的低聲吐出了一句話。

「田柾國,我總覺得你身上的氣息變得不一樣了。」

「... 那哥現在還覺得我沒當警官,可惜嗎?」

金南俊微微皺起了眉頭,沒有回答田柾國便離開了公寓,回應田柾國的只有那不大不小的關門聲響,看著頭也不回便離開了的金南俊的身影,田柾國雙眸裡的神色瞬間便暗淡下來。

.... 明明已經預料過這樣的結果 ... 可這心臟,為什麼還是會覺得難受 ....

「人類和我們,無法成為朋友,你應該知道的。」

感覺到金南俊已經離開了的時候,金泰亨便從房間裡緩緩的走出來,聲線低沉的開口道出了一個事實,田柾國聞言輕嘆了一口氣,低聲的開了口。

「我知道 .... 金泰亨,你說 .... 人類和喰種是不是真的沒有可能和平共處?」

「喰種以人類作為食物,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難道就一定要抓活人嗎?就不能以屍首為生嗎?」

「就算所有喰種也只吃屍首而不吃活人,可在人類眼中,喰種依舊是怪物,是這世界上不該存在的東西,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對於田柾國的話語,金泰亨一字一頓、臉無表情的反駁著,雙眸裡神色一片寂靜,讓人看不出來他此刻的神緒,田柾國聞言沒再開口說話,只是微微皺起了眉頭。

「... 人類總說我們可怕,可其實人心 ... 才最可怕的。」

待續。

 

博主的話:

 

金先生最後說的一句話,大家可以細想一下,他這樣說的含意和原因。

 

小夜這周五會出國旅行,因此會暫停更新一周哦~

十八小夜會和親古一同出席阿米棒棒的活動,到時候只要抓到小夜便會送上一點點柾泰的應援物哦~

 

YORU.TK 2017.11.14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