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患。

「... 感覺真的好些了嗎?」

冥洛站在床邊不輕不重的揉掐著正盤腿坐在床上的朴智旻的肩脖間,微微皺了皺眉,有些擔心的輕聲詢問了一句,朴智旻聞言點了點頭,抬手拍了拍冥洛的手,示意對方可以停下來,並轉過身看向對方低聲的開了口。

「我該去整理袋子,準備出發了。」

「你別勉強自己,若真有什麼就跟經紀大哥他說一聲,嗯?」

「嗯 .. 親親你再休息一下吧,不是說晚些有事要忙嗎?」

朴智旻站起來在冥洛的臉頰上親了一口後,便拿過袋子邁步離開了房間,冥洛轉身看著朴智旻離開的背影,神色一瞬間便變得暗淡下來。

.... 休息?叫他如何安心休息?他最了解朴智旻這人的性子了 .... 若非到了真撐不下去的地步,否則還是會硬撐著如常演出的 .....

.... 該死的 ... 偏偏他有事要忙,不能隨他們一同去澳門那邊 .....

「... 哥,你是晚上還是明早才過來?」

透過朴智旻知道冥洛已經醒了的田柾國,在輕輕敲了敲門後便推門走進房間,輕聲的詢問了一句,冥洛聞言搖了搖頭,輕嘆了一口氣。

「我有事,這次去不了。柾國,你替我多注意一下智旻吧,他肩脖的舊患又復發了 ....」

「嗯?嗯 ... 我知道了,哥別太擔心。」

「... 智旻,你現在的感覺有好些了吧?」

「嗯 ... 就脖子疼。」

在等待和醫生會面的期間,眼看著朴智旻的臉色比剛才稍微好了一些的時候,經紀人大哥便低聲的開口詢問了一句,朴智旻聞言抬眼看向對方回應了一句後,便再次把視線放回手機屏幕上。

「脖子不舒服就好好休息,還顧著玩手機。」

「我在回阿洛的訊息,不想他太擔心。」

看著朴智旻從坐下來後就一直盯著手機看,經紀人大哥便再也忍不住開口責備對方兩句,朴智旻聞言不著痕跡的笑了笑,低聲的回應著對方話語,經紀人大哥聞言也沒再多說些什麼。

.... 原來是在回冥洛的訊息 .... 怪不得脖子痛著還一直抓著手機不放 .... 不過冥洛那傢伙,恐怕又擔心壞了吧 .....

等待了片刻以後,經紀人大哥便陪同朴智旻一起和醫生會面,在會面結束等待取藥的期間,朴智旻便一直沉默不語的,經紀人大哥見狀也沒多說什麼,只是走到一旁打了通電話,和公司那邊商討著接下來的安排。

「... 哥 ... 我真沒事了,明天可以如常演 ...」

「公司已經決定了,你不能參加明天的舞台表演。」

在回飯店的路上,朴智旻率先打破了空氣裡那沉默的氣氛,然而,話還沒有說完,便被經紀人大哥開口打斷了,朴智旻聞言神色暗淡了幾分,卻又有點不死心的再次開口。

「可是 ... 前來看演唱會的阿米們會感到很失望的 ...」

「朴智旻,你剛才是沒有聽見醫生的囑咐?還是,你想要在舞台上痛得受不了,然後直接在阿米們的眼前倒下?」

經紀人大哥扭頭看向後方的朴智旻,直視著他帶有怒氣的開口詢問著對方,朴智旻聞言微微張開了嘴巴,卻說不出半隻字語,最終只是選擇妥協的微微垂下了雙眸。

「.... 我知道了。」

儘管很擔心朴智旻的情況,但冥洛還是先把手裡的要事辦完後,才出發趕往機場前往澳門,當抵達演唱會會場的後台的時候,正好碰上了他們的講話時間。

「... 真的感到很抱歉,我一定不會忘記今天的,下次再來澳門的時候,我一定會把更加好的一面帶給大家看的 ....」

「... 我現在真的沒事了,謝謝大家一直以來也這麼愛我,所以真的很感謝大家 ...」

「... 呼,我們要趕緊再見面哦,我愛你們,謝謝。」

朴智旻說著說著便停頓下來並呼了一口氣,稍微把自己的情緒緩和了一下以後,再繼續把話說下去,在語畢後便用雙手在頭頂上方朝著舞台下比了個愛心。

冥洛就那樣靜靜的站在舞台帳幕的後台,注視著舞台上的朴智旻,聽著他的一言一語,冥洛的嘴角微微的往上勾,雙眸裡滿是憐惜的情緒。

... 這朴智旻 .... 果然是阿米傻瓜 ...

... 他知道這個男人有多重視阿米們,也懂他此刻的心裡是有多麼的自責 ... 也正因懂,所以才更加心疼 .....

當朴智旻回到後台看見冥洛的時候,先是感到錯愕的楞了楞神,隨即便上前伸手抱緊了對方,淚水就那樣悄無聲息的滑下,感覺到脖子間的濕潤,冥洛只是抬手輕輕的拍了拍他的後背。

「傻瓜,阿米們需要的不是你道歉,他們需要的,是一個健健康康的朴智旻。」

「... 脖子好多了吧?」

冥洛輕聲的把話說完後,便微微拉開了和朴智旻的距離,直視著對方的雙眸,聲線十分溫柔的詢問了一句,朴智旻聞言只是點了點頭,有些可憐兮兮的抽了抽鼻子。

然而,冥洛下一秒的舉動卻是朴智旻預料意外的。

冥洛先抬起雙手輕輕捧著了朴智旻的臉蛋,在閉起雙眸後便輕吻上朴智旻的眼睛、鼻子,最後是他的雙唇,看萫眼前明顯有些楞了神的朴智旻,冥洛的笑瞇了雙眸,輕聲的開了口。

「不管是防彈少年團的JIMIN,還是冥洛的朴智旻,也已經很棒了。」

『@BTS_twt:各位我不會忘記今天的,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快點再次見面吧。』

完。

 

博主的話:

 

朴先生真的是傻瓜天使。

 

YORU.TK 2017.11.05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