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傳,因貓咪而相遇的二人。

「.... 泰亨啊,聽說學校附近開了家新的貓咪咖啡店,咱們一起去吧。」

一名有著大眼睛的黑髮少年背著背包站在金泰亨所在的教室門外,探頭看進教室裡朝著正整理著課本的金泰亨詢問了一句,金泰亨聞言雙眸有些發亮的點了點頭,趕緊把課本都塞進背包裡後,便走向少年隨他一同離去。

「麒麟,聽別人說你們班裡今天來了個新同學?」

「是啊,還是位美人來著。」

「女生嗎?那群餓狼的眼睛都發光了吧?」

想起了中午從同學身上聽來的事情,金泰亨便有些好奇的詢問著身邊的少年,在聽見新同學是位美人的時候,金泰亨便不禁冷笑了一聲,語氣裡明顯帶有一些嘲諷的意味。

「誰說美人一定是女的?而且,那美人看著挺冷傲的,暫時還沒有人敢靠近他。」

對於金泰亨對他們班裡男生的嘲諷,麒麟早已習以為常,輕笑著回應金泰亨的話,當在踏進貓咪咖啡店看見了他們正聊著的那位的時候,感到有些錯愕的開了口。

「誒?那個不就是美人嗎?」

「嗯?這麼巧?」

金泰亨聞言感到有點驚訝,順著麒麟所看的方向看了過去,仔細的打量著前方那正蹲在地上、低著頭逗弄一隻黑貓的黑髮少年,在對方抱著貓咪站了起來並抬起頭的瞬間,金泰亨便徹底楞了神。

..... 剛才麒麟說這人是美人,他也沒過於在意,只以為是比他班裡的人長得稍微好看一點點罷了,卻沒想到 ......

「... 泰亨啊,我去點餐,你去找位置吧,你要什麼?」

「草莓蛋糕,冰的巧克力。」

「噗,一如既往是小孩子的口味。」

「是你才會喜歡喝咖啡,明明那味道跟抹布似的。」

聽見金泰亨的回答,麒麟帶有玩笑的意味吐糟了金泰亨一句,金泰亨卻不以為然的白了麒麟一眼,隨後便朝著咖啡店裡走去,麒麟見狀便轉身走向收銀櫃台點餐。

金泰亨悄悄的走到少年附近的一個位置上坐了下來,溫柔的撫摸著一隻靠近過來的小貓咪,卻一直有意無意的往少年的身上看過去。

.... 會這麼溫柔對待小動物的人,性子絕不會如外表般冷傲 .....

「... 那個,這隻小貓跟你手裡抱著的那隻很相似,是兄弟嗎?」

「嗯?」

在聽見有人跟自己說話的時候,少年一瞬間也沒有反應過來,微微楞了楞神後才扭頭看向一旁的金泰亨,撇了一眼他身旁那隻貓咪後,便微微的點了點頭。

「嗯,牠們是兄弟。」

「怪不得這麼相似 ... 不過,你是新來的工讀生?之前怎麼沒有見過你?」

「我是前幾天才開始在這裡上班的。」

麒麟點完餐便捧著餐點轉身找尋著金泰亨的身影,在看見金泰亨正和他們班上那位新同學聊天的時候,雖感到錯愕但還是面不改容的走了過去,率先開口跟對方打了招呼。

「... 難怪剛才下課你就沒蹤影,原來是趕著來打工呢。」

「嗯,謝謝麒麟同學你今天帶我參觀校園。」

看見了班裡的同學,少年便微微笑了起來,並為今天參觀校園的事情而向對方道謝,此刻身上少了在校園裡時的那絲淡漠的感覺。

「不用這麼客氣,直接喊我名字就可以了,以後有什麼需要幫忙的也可以找我和這傢伙的。」

「嗯?他是 ....?」

麒麟把東西擺放到桌上後,便抬眼看向少年笑著回應對方的話,伸手指了指坐在對面的金泰亨,少年聞言有些反應不過來的眨了眨眼睛,帶有疑惑的看向金泰亨。

「我是隔壁班的,我叫金泰亨。」

沒等到麒麟開口回應,金泰亨便微微笑了起來,聲線開朗的向對方自我介紹著,並向少年伸出了右手,少年聞言嘴角微微往上一勾,騰出了一隻手握上金泰亨的,聲線清冷的開了口。

「你好,我叫冥洛。」

麒麟從冥洛的身上收回了視線,用左手支撐著下巴,若有所思的微微瞇起了雙眸看向金泰亨,手指一下一下輕輕的敲打著自己的臉頰。

..... 這金泰亨 .... 看著怎麼像是對這美人有意思 ..... 可是他印象中,這傢伙不是喜歡這一類的啊 ....?

完。

 

博主的話:

 

金先生跟冥小洛的故事(背後冷冷的

 

YORU.TK 2017.1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