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一,內心。

「或許,我也該讓你們這些渣滓好好記起來,我,是哪家的人。」

冥洛把話說完以後便稍微拉開了一點和尹商言的距離,看著尹商言那雙隱隱弱弱充斥著恐懼的眸子,嘴角似笑非笑的往上一勾,抬手掐住他的下巴,微微瞇著眼打量著他的臉蛋。

「辰也,你說,若我毀了他這張臉,他還能在這地方立足嗎?」

「當然是,不能的。」

聽著冰室辰也跟冥洛的對話,尹商言便不禁打從心底裡顫抖起來,看著眼前把驚恐完全展現出來的尹商言,冥洛冷笑了一聲便鬆了手,然而還沒來得及開口說話,便因身後突然傳來的聲音而閉上了嘴。

「冥洛,你這是做什麼?」

「我可什麼也還沒有幹,你倒不如問問他,是做了些什麼。」

對於冥炎會找到這裡來,冥洛倒是一點也不感到意外,語氣雖一如既往的清冷,但冰室辰也卻補捉到從冥洛那雙眸子深處一閃而逝的厭惡。

「你不是說過,你不喜歡你這身份,現在是怎樣?為了那麼一個朴智旻,連自己不喜歡的東西也能接受了?」

「你根本不懂他對我來說是什麼樣的存在!是他把我由死亡邊緣給扯回來的!也是他用雙手把我這顆心給摀暖的!」

當聽見冥炎提起了朴智旻,冥洛一下子便變得激動起來,朝著冥炎吼出了幾句話後,便伸手指向了一旁的尹商言,語氣再次變回往常的清冷,神色變得認真起來。

「哥哥,這個人已經毀過我一次,是不是你要看著他毀掉我第二次,你才會狠下心?還是,在心裡,他比我更為重要?」

「.... 讓他待在這種地方,已經是懲罰了 ...」

聽見冥炎的回答,冥洛臉上的神色徹底變得淡漠下來,雙眸裡一片寂靜,看不出半分的情感,沉默了片刻以後,才幽幽的開口詢問了一句,卻也沒有等對方回應便轉身離開。

「冥炎,我真的是你弟弟嗎?」

「朴智旻,你回去吧,等你腦袋冷靜下來了,再好好想清楚到底該怎麼做。」

聽著方PD在沉默了許久以後吐出的那句話,朴智旻便也沒再多說些什麼,只是默默的站起來並離開了辦公室,一步一步緩緩的往前走著,昔日的一切卻一幕幕的在腦海裡浮現出來。

『... 你的實力要是再這樣停留不滯,你就等著被刷掉吧!』

『.... 不是說是首席來著嗎?就這麼點實力,你那首席是買來的吧?』

朴智旻走著走著腳步便停頓下來,有些無力的坐在走廊通道上的一張長椅子上,因想起了過往的一些片段而微微抿起了嘴巴,雙眸裡的神色也變得複雜起來。

.... 那個時候幾乎每天都在為會不會被刷掉而擔心 ... 還得面對其他人的冷嘲熱諷 .....

『.... 朴智旻,你就收拾行裝滾蛋吧!就憑你這樣的也想出道?簡直是笑話!』

『.... 朴智旻,退出防彈少年團吧。』

朴智旻感到煩悶的抓上自己的頭髮,緊緊抿著的嘴巴,哪怕是把嘴唇給咬破了皮也絲毫沒有察覺到,當感覺到有人搭上他的肩膀並在他身旁坐下的時候,朴智旻便放下手抬眼看向一旁。

「... 泰亨?你怎麼來了 ..?」

「當然是來接你回家啊。」

「那就回去吧 ....」

金泰亨笑著回應了朴智旻的話,朴智旻聞言便站了起來,準備跟隨金泰亨回去宿舍,看著朴智旻那一副沒精打采的樣子,金泰亨也沒有多說些什麼,只是默默的陪在身邊。

「... 泰亨,方PD不同意我跟他在一起 ....」

「這是預料之內的,你跟他在一起之前,不是就已經有了覺悟嗎?」

「泰亨 ... 是不是真的沒有兩全其美的方法?」

對於朴智旻的提問,金泰亨微微張了張嘴巴卻又說不出半隻字語,最終選擇沉默下來,朴智旻倒也不介意,畢竟他也只是隨口問一句,沒想著會得到答案。

當感覺到放在衣袋中的手機傳來了震動的時候,朴智旻便掏出了手機、點開了屏幕,在看見剛收到的那則短訊的時候便不禁愣了愣神,隨後便把手機重新收進衣袋裡,微微垂下了腦袋苦笑了一下。

「... 泰亨,或許 ... 我不用作出決定了 ....」

待續。

 

博主的話:

 

朴先生到底會做出怎麼的抉擇?

 

YORU.,TK 2017.10.20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