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另一面。

『... 智旻啊,PD大人讓你回公司一趟 ....』

朴智旻站在方PD的辦公室門前猶豫了片刻以後,才抬手敲了敲門並推門而進,當對上神色陰沉的方PD那雙眸的時候,朴智旻的心裡便不禁頓了一拍,心裡因感到恐懼而微微顫抖著。

.... PD大人會跟他說什麼 ..... 不管說什麼 .... 這麼晚也讓他過來一趟也不會是些什麼好話吧 ..... 更何況 ... PD大人的臉色那麼臭的 ....

「朴智旻,公司並沒有給你們戀愛禁制令,是不是就代表你們能在外面亂來了?」

「我沒有亂來!我真的沒有睡粉絲!」

「你沒有,可你卻在招惹你的粉絲,在跟你的粉絲交往,而且對方還是一名男飯,不是嗎?」

對於朴智旻的答覆,方PD一點也不感到意外,只是默默的伸手拉開了一旁的抽屜,從裡面拿出了一疊照片擺放到辦公桌上,並推向前方向朴智旻提出了另一道質問。

當看清楚那些照片上的影像的時候,朴智旻的腦海裡瞬間變得一片空白,完全無法思考為什麼方PD手裡為什麼會有他跟冥洛的一些親密照片,更無法思考是何人拍攝下來的。

「朴智旻,你是公眾人物,你該知道你的一舉一動都會被大眾所關注著的,雖然公司並沒有給你們戀愛禁制令,可你們應該比誰也清楚,粉絲對於這一方面是很敏感的!而你!偏要在這種時候選一個男的交往,而且還要是自己的粉絲?!」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的行為不僅會影響到你自己,更會影響到整個防彈少年團?你們好不容易才走到現在的位置,這一路過來有多雙眼睛一直盯盼著你們出些什麼差錯,然後一下子從高處掉下來、粉身碎骨再也爬不起來的?」

「朴智旻,我就問一句,你現在是不是打算擔當起這個角色,做這個親手毀掉一切、毀掉防彈的人?!」

方PD帶有怒氣、激動的質問著朴智旻,要不是那組照片因為某個勢力而給壓了下來,才沒有隨著報導一同流傳開去,恐怕那報導會被寫得更加真實,再加上有照片作為證據,朴智旻就真的會被那樣毀了 ......

「... 方PD,是不是正因為我是公眾人物,我就沒有戀愛的權利?」

「朴智旻,你有這個權利,可不是現在這種時候,更不是跟一個男的。」

朴智旻沉默了許久以後,直視著方PD輕聲的詢問了一句,方PD緊皺著眉神色凝重的看著朴智旻回應了一句,朴智旻聞言再次沉默下來,微微垂著眸子認真思考著些什麼。

「那方時赫大人,請你把我從防彈少年團中除名吧。」

片刻以後,朴智旻便突然朝著方PD彎下腰90度鞠躬,低聲幽幽的吐出了一句話,看著地板的那雙眸子裡的神色十分認真堅定,對於朴智旻突如其來的舉動,方PD不禁感到有些錯愕。

..... 這小子 .... 在跟那人交往前就已經有會被退出防彈的覺悟 .....?他或許該重新審視一下對朴智旻的看法了 ...

冥洛穿著軍綠色的長款外套,踩著一雙黑色的軍靴邁著慵懶的步伐朝著一家酒吧走過去,神色一如既往的冰冷,但身上所散發出來的氣場卻隱隱約約的變得有些不同。

「... 洛少。」

當看見冥洛走進店內的時候,酒吧的老闆便馬上走過去有些恭敬的稱呼了一聲,那是一名長相年輕、俊美的黑髮男子,男子的右眼下一顆小小的淚痣,外表看起來十分柔和。

「辰也,我要的人呢?」

冥洛在吧檯前方坐了下來,跟調酒師要了杯調酒以後,便聲線清冷、操著流利的英文幽幽詢問了一句,冰室辰也聞言便看向待在一旁的服務生,示意他把那位帶過來。

「你不是討厭你的身份嗎?現在改變想法了?」

「辰也,我記得你不是這麼八卦的人。」

冰室辰也在冥洛的身旁坐了下來,對於冥洛突然又找上自己感到好奇的微微瞇起了雙眸,用著流利的英文詢問對方,冥洛聞言嘴角似笑非笑的往上勾了勾,聲線依舊清冷的回應著對方,微微抿了一口調酒後才再幽幽的吐出了一句話。

「現在一樣討厭,可我更討厭 ... 那些怎樣也趕不走的蒼蠅,比如說,眼前這一隻。」

在看見跟隨在服務生身後走過來的那名男子,冥洛便微微瞇起了雙眸,再次抬起酒杯抿了一口,身旁的冰室辰也卻沒有再開口說話,只是淡淡的笑著準備看戲。

「.... 冥洛!?」

「好久不見了,尹商言。」

在看見冥洛的時候,尹商言便不禁感到十分驚愕的喚了一聲,冥洛卻只是放下了酒杯,抬眼對上對方的雙眸,嘴角微微往上一勾,帶有笑意的輕聲開了口,站起來緩緩的走到對方面前。

「當初因為冥炎念在和某人的情義份上,才會把他扔在這地方自生自滅,可我聽說,最近某人又變得不安分了?」

「你在胡說什麼?我不懂你的意思。」

「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JIMIN被爆睡粉絲。」

看著尹商言一副裝傻的模樣,冥洛只是一字一頓的輕聲吐出了一則新聞的標題,尹商言的臉色瞬間變了變,可卻仍舊假裝鎮定的樣子直視著冥洛。

「你到底什麼意思?什麼防彈少年團?我根本不知道你在說些什麼。」

「你喜歡就繼續裝傻吧,尹商言,其實我真的很討厭這身份,可是呢 ....」

對於尹商言打算裝傻到底的態度,冥洛並沒打算再繼續跟對方糾纏下去,只是幽幽的自顧自的說著話,緩緩的靠向尹商言的耳邊,低聲的吐出一句話,一句讓尹商言的臉瞬間刷白的一句話。

「或許,我也該讓你們這些渣滓好好記起來,我,是哪家的人。」

待續。

 

小夜的話:

 

兩人的另一面。

 

YORU.TK 2017.10.07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