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RENDIPITY。

『如果這輩子無法在一起,那能否約定在下輩子再次相遇 ....?』

教師站在講台上吱吱不休的講解著課題,坐在教室後方窗戶旁邊的朴智旻左手放在書桌上托著腮,雙眸一直注視著坐在中央專注的聽著講課的冥洛。

..... 為什麼會有人如同天使一般 ..... 美得不真實 ... 彷彿根本不是屬於這世界的 .....

或許是朴智旻的視線過於灼熱,讓冥洛突然轉過頭朝著朴智旻的方向看過去,當對上冥洛的雙眸的時候,朴智旻便有些慌亂的急忙撇開了視線看出窗外,耳朵卻微微泛紅起來。

..... 就連和他對視 ... 也沒有勇氣 .....

時間一分一秒的在流逝,伴隨著下課的鐘聲響起,教師便也停下了講課並離開了教室,朴智旻默默的伸了個懶腰,隨後便站起來收拾著東西準備回家。

「.... 智旻啊,先別回家,過來替我們錄一下影片吧?」

鄭號錫不知道何時走進教室裡,看著朴智旻一副打算自己先回家的樣子,便開口喊住正要離開教室的他,朴智旻聞言便扭頭看向鄭號錫,本想開口拒絕對方,卻又因看到他身旁的冥洛而把話語悉數吞回肚子裡。

「.. 嗯 ...」

朴智旻一言不發的默默走在鄭號錫和冥洛的後方,看著鄭號錫跟冥洛有說有笑的樣子,雙眸深處閃過一絲名為嫉妒的情緒,原本明亮的雙眸又暗淡了幾分。

.... 他也想和冥洛像這樣輕鬆的相處 ..... 也想像這樣靠近冥洛 .....

朴智旻坐在練舞室的後方舉著手機攝錄著鄭號錫和冥洛一起跳舞時的身影,鏡頭卻漸漸的從鄭號錫的身上移開,只捕捉著冥洛的身影,朴智旻雙眸裡的神色卻變得有些複雜起來。

...... 他從不來不相信有一見鐘情這回事 ... 直到冥洛轉學過來的那一天 ......

當透過手機的屏幕對上了冥洛的雙眸的時候,朴智旻便猛然的扯回思緒,有些慌亂的放下了手機,透過鏡子目睹了他的舉動的鄭號錫,見狀便感到疑惑的暫停了音樂,扭頭看向他詢問了一句。

「突然怎麼了?」

「... 那個 ... 我突然不、不太舒服 ... 先回家了。」

朴智旻有些支支吾吾的回應著鄭號錫的話語,視線一直看著地板不敢抬眼對上鄭號錫或冥洛的雙眸,把鄭號錫的手機放到一旁的地板上後,便抓起背包急步離了練舞室。

「洛,你先自己練著,我去看看他怎麼了。」

察覺到朴智旻有點不太對勁,鄭號錫向冥洛拋下了一句話後便邁步離開了練習室,小跑著追上朴智旻的腳步,伸手抓上了對方的手臂迫使他停下腳步。

「幹嘛?!」

「這句話我問你才對吧?你突然又發什麼神經?」

「就是不舒服,想回去了,可以嗎?」

「你確定你現在是回家,而不是在街上到處流連,然後到深夜才回來?」

朴智旻用力的甩開了鄭號錫的手,極不耐煩的回應著鄭號錫的話語,鄭號錫臉上的表情卻沒有多大的變化,只是幽幽的拆穿了朴智旻的謊言,朴智旻聞言只是抿著嘴,沒再開口回應。

「你不是喜歡他嗎?」

「... 你想多了。」

「別狡辯了,每次讓你替我們錄像,你到最後也只是在拍冥洛而已,如果這不是喜歡,那是什麼?我現在在給你製造機會,讓你跟他多認識一下 ....」

「如果真如你所說的是為我好,那你乾脆從我眼裡消失!!」

聽著鄭號錫把自己心裡一直隱藏著的秘密說出來,朴智旻便開口打斷了鄭號錫的話語,有些失控的朝著對方吼了一句,鄭號錫聞言先是楞了楞神,隨後便微微皺起了眉頭。

「... 直到現在,你還是這麼討厭我?」

「不,我不討厭你,我只是討厭我自己,討厭這個連親生母親也情願去疼愛毫無血緣關係、而不疼愛跟她有血緣關係的自己罷了。」

看著鄭號錫那充滿了悲傷的雙眸,朴智旻才意識到自己剛才是說了些什麼傷人的話語,微微抿了抿嘴卻沒選擇開口道歉,眼看鄭號錫也沒打算開口說話,便轉身邁步離去,而這一次鄭號錫也沒再挽留對方。

他們兩人誰也沒注意到那躲在一根柱子後方的冥洛,他的手裡正緊緊握著屬於鄭號錫的手機,而屏幕上正無聲的播放著剛才朴智旻所拍攝的影片。

..... 原來 .... 他跟朴智旻 .... 是互相愛慕著 ..... 可他們 .... 都一樣不愛自己 .....

『不愛自己的人,是無法去愛別人或接受別人的愛的,這是冥洛他曾經跟我說的。』

『啊,還有,有空去一趟XX病院吧,柾國那天晚上出交通事故了。』

『.... 這心臟 .... 是哥哥的 ....』

朴智旻坐在高台的跳板上看著滿佈繁星的夜空,腦海一直不受控的回放著在田柾國的病房門外所偷聽到的某句話語,雙眸裡沒有一絲波動,平靜得有點異常可怕。

.... 如果他當初鼓起勇氣表白 ... 也不妒嫉鄭號錫的話 ..... 那結果會不會就變得不同了?

朴智旻從夜空裡收回了視線緩緩的站了起來,看著底下那深不見底的大海,嘴角微微的往上勾了勾,腦海裡回想著過往一些跟冥洛相處時的情景。

.... 冥洛是他的青黴素 ...... 是他的天使啊 .... 可現在 ..... 他不在了 ..... 不在了 ....

朴智旻收起了臉上的笑意,緩緩一步一步的邁向跳台的邊緣,然後默默的轉身背向後方那皎潔的月亮,隨後身體放鬆的往後一躺,隨著重力墜落進大海之中。

.... 冥洛 ..... 下次見面 ..... 他會成為有自信的人,然後先主動認識、告白的 ......

『我們又見面了,我叫朴智旻,你呢?』 

『龍雅洛。』

完。

 

博主的話:

 

前世今生(大誤

>> C 214實體本目前在進行數量調查,感興趣的可以到專頁上查看一下哦~

 

YORU.TK 2017.09.05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