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三,亂子。

從方容國的辦公室裡走出來以後,冥洛便朝著自己宿舍的方向走去,卻又因想起了朴智旻前不久離開了軍區回去公司的時候,默默改變了腳步的方向。

.... 朴智旻還沒回來,那就去找點樂子好了 ....

冥洛邁著慵懶的步伐朝著新兵的宿舍大樓走去,當站在門外也聽見裡面所傳來的吵鬧聲的時候,便有些疑惑的挑了挑眉,隨後推門而進。

「都圍在浴室前做什麼?」

冥洛掃視了一圈宿舍大堂,最終把視線定格於圍堵在公共浴室前方的人群,聲線清冷的開口詢問了一句,原本十分吵鬧的大堂一瞬間變得鴉雀無聲。

「那、那個冥教官 ... 阿賢他 ...」

那些新兵有些怯懦的轉身看向了後方的冥洛,其中一名指著浴室裡面、慌慌張張的開了口,因為恐懼連話也無法說完整,冥洛並沒有回話只是邁步上前一探究竟,新兵們見狀都默默退到一旁,讓出了一條通道。

當看見了一名新兵躺臥在地上渾身抽搐、口吐白沫的時候,冥洛便馬上掏出手機撥通了其中一位緊急聯絡人的電話,同時急步走向大堂的某個角落處。

「馬上找人去請Dr. Kim,還有領著A組和小冰過來。」

冥洛向著電話另一頭下達了命令後,便掛斷了通話並放回衣袋裡,隨後打開了前方的櫃子,從裡面拿出了一些需要的急救用品,然後急步走回浴室裡。

他隨手在一旁擺放著乾淨的洗滌用品的架子上扯下了一條毛巾、擺放在地上後,便在新兵的身旁跪了下來並把手裡拿著的用品都扔到毛巾上,隨即便開始替新兵進行一些簡單的急救。

「洛,怎麼了?」

接到直屬冥洛的小軍官的通知,直接趕來新兵宿舍的金碩珍急急忙忙的朝著人群的方向走去,當看見一名新兵躺在地板上的時候,眼睛先是微微瞪大了一些,隨即便馬上上前跪在一旁動手檢查對方的狀況。

「剛才已經給他靜脈注射了Naloxone。」

「行,這裡交給我吧。」

冥洛簡單的向金碩珍交代了情況後,便把新兵交給金碩珍處理,站起身子抬眼看向圍堵在浴室門邊的新兵們,聲線冷冽的幽幽開了口。

「都給我去大堂待著,沒我的允許,一個都不許離開。」

新兵們聞言心裡都不禁頓了一拍,隨後紛紛轉身走向大堂、自發性的排列整齊的站立著,在沒有冥洛的允許前都不敢亂動。

「仔細搜查每一個房間,若發現違禁品悉數充公並記下所屬者的姓名,等候處分。」

「是的,少校。」

聽著冥洛下達的命令,直屬冥洛的小軍官恭敬的回應了一句後,便領著身旁那隻純白色的高加索犬,以及帶領著身後的小軍官們開始去搜查房間。

「洛,這人的情況暫時穩定下來,但安全起見,我先帶回醫療室觀察情況。」

「嗯,是我想的那樣?」

金碩珍聞言輕嘆了一口氣點了點頭,當內心的推測被確認以後,冥洛便忍不住微微皺起了眉頭,金碩珍也沒有多說什麼,默默的指示著兩名助手把那名新兵抬回醫療室那兒。

「少校 ....」

其中一名小軍官手裡拿著一袋裝著十幾小包咖啡粉的塑膠袋,神色凝重的走向冥洛,冥洛一言不發的從袋子裡取出了其中一包咖啡粉,拆開包裝後便往裡面撇了一眼,然後又放到鼻子前方嗅了一下。

「看來給你們的訓練是太輕鬆了,是吧?」

確認包裝裡裝有的東西是些什麼以後,冥洛的神色徹底變得陰冷下來,抬眼看著眼前那群新兵皮笑肉不笑的幽幽開了口,新兵們沒一個人敢開口說話反駁。

「唷,冥少校,你這兒是出什麼亂子了?」

「怎麼?你現在是不當軍官改行當跟屁蟲了?」

前不久跟冥洛碰過面的男子邁著優雅的步伐走進了新兵的宿舍,不懷好意的微笑著開口詢問了一句,在看見男子的時候,冥洛臉上的神色變得更加陰冷,帶有挑釁意味的回應了一句。

「哦?這東西 .... 我說,你該不會連這麼點新兵也管不好吧?」

男子聞言並沒有回話,臉上依舊保持著微笑走向冥洛的前方,探頭撇了一眼冥洛手裡正拿著的東西,抬眼看向冥洛輕笑著開了口。

「李中校,我看你還是先回去管好你底下的人吧。」

在冥洛想要開口之前,從金碩珍那邊得知消息、在方容國那邊趕回來的金泰亨便已經搶先一步開了口,金泰亨壞笑著的走到男子背後並抬手搭上對方的肩膀,扭頭看向對方壓低聲線的開了口。

「沒人通知你嗎?你那邊剛剛有人因為服用過量藥物而被送到醫院裡了。」

待續。

 

博主的話:

 

所有催更留言小夜不會回覆。

其他的話也不想再多說了,最近真的很累。

 

YORU.TK 2017.08.27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