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0。

『如果一覺醒來 ... 身邊只剩下了你一個的話,你會怎樣?』

田柾國呼吸平穩的躺臥在一張雪白的大床上,房間裡充斥著醫院獨有的消毒藥水的氣味,田柾國的眼珠不著痕跡的動了一下後,他便緩緩的甦醒過來。

.... 這裡 ... 是哪兒 .....

田柾國有些茫然的看著上方那雪白的天花板,緩和了片刻以後,才利用手肘有些吃力的撐起自己半坐起來,有點跟不上狀況的打量著房間內的環境,直到聞到瀰漫在空氣中那消毒藥水的氣味,才意識到到自己身處的地方。

... 醫院?他為什麼 ... 會在醫院裡 ....?

『... 柾國,站住!田柾國!!你給我清醒一點,趕緊停下來!!!』

『柾國!!!!』

當腦海裡猛然閃過了一些昏迷前的片段的時候,田柾國的心裡不禁頓了一拍,瞳孔微微的收縮起來並倒吸了一口氣,隨即便想要翻身離開床舖,卻又因意識到另一個事實而僵住了身體。

.... 他的腿 .... 動不了 ..... 為什麼會這樣 ...?

稍微回過神來的田柾國伸手把被單揭開,當看見右邊的腿正打著石膏,而左邊的腳上也綁著一些繃帶的時候,田柾國先是愣了愣神,隨後便微微皺起了眉頭,強忍著劇痛試圖翻身離開床舖。

.... 他在這裡的話 .... 那他哥呢 ...?

田柾國因傷口所傳來的劇痛而無力的跌坐到地板上,內心的急躁讓他有些惱怒的捶打了地板一下,經過病房門外的小護士在聽見跌倒的聲響的時候,便探頭張望了一眼,隨即急急忙忙轉身叫喚醫生。

「.... 你的右腳現在是因右脛骨髁骨折了,以及麻醉藥還沒完全消退才會暫時動不了的,別太擔心,之後可以利用助行器多走動一下,再配合復健就會慢慢好起來的。」

醫生進來替田柾國簡單的檢查了一下情況後,便聲線溫和的告訴著他受傷的情況,同時也安撫性的告訴對方雙腿只是暫時性的行走不了,而不是永遠也再走不動。

田柾國卻只是有點心不在焉的看著自己那受傷的雙腿,沒有給予醫生任何的回應,直到醫生停止了話語,田柾國才聲線清冷的吐出了一句話。

「我哥呢?」

「... 柾國啊,先好好養傷,嗯?」

醫生聞言不禁愣了愣神,稍微平復了一下心情才再次輕聲的開口哄著田柾國,田柾國聞言卻抬眼看向醫生,再次聲線清冷的幽幽開了口。

「閻霜哥,告訴我實話,我哥在哪裡?」

「... 柾國啊 ....」

眼看著田柾國一副沒打算放棄追問的模樣,閻霜不禁輕嘆了一口氣,隨後便先讓身旁的護士先出去繼續幹活,待病房裡只剩下了他和田柾國二人後,閻霜才拉過一旁的椅子坐了下來,聲線溫和的開了口。

「柾國 .... 你送進來的時候發生了急性心肌梗塞,你知道嗎,心肌梗塞若不能在六到八小時內發現搶救的話,就會錯失黃金搶救的時候,而你當時受損的範圍也實在太大了,心臟功能根本負荷不了那樣手術,只有給你換心,才能讓你回復健康。」

「... 換心 ....?」

「嗯,要找到合適心臟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但偏偏在我們正為這件事苦惱的時候,隔壁卻傳來了病人腦死的消息,而他的心臟,正好是適合你的。」

「... 閻霜哥 ... 我是問你我哥在哪裡,你跟我說這些做什麼?」

「田柾國,你已經猜出來了,不是嗎?」

聽著閻霜所說的話語,田柾國抱有一絲希望的低聲詢問了一句,卻在聽見對方的反問的時候而心裡頓了一拍,隨後就彷彿淚腺斷掉了似的,淚水一滴一滴的爪臉頰上滑下。

看著眼前哭得如同孩童一般的田柾國,閻霜也忍不住紅了眼眶,伸手把眼前的人擁進懷裡,輕輕的拍著對方寬厚的背部,無聲的安慰著對方 ....

田柾國在護士的幫忙下坐上了輪椅,隨後便把護士趕離開病房,獨自一人慢慢轉動著輪胎離開了病房,在走廊通道上的一個窗戶門停止下來,扭頭靜靜的看著窗外那泛藍的天空。

.... 那天待他冷靜下來後,才意識到自己的舉動和話語會讓金泰亨的心受傷,然而,就算跟隨著對方的腳步追了出去,卻還是找不到對方 ....

.... 金泰亨就彷彿是原本不存在於這世界上的人似的,一下子就徹底的失去了蹤影,不管是誰也再也找不到他、聯繫不上他 .....

.... 滿滿的愧疚感和自責讓他買醉了 .... 然後在街上故意鬧事 .... 他哥後來突然就來找他了 .... 試著制止不要命在馬路上橫衝直撞的他 .... 到最後卻 ......

..... 如果當初他沒有拒絕金泰亨 ..... 那麼之後的一切是不是就不會發生 ....?一切都是他造成的 ..... 都是他 ....

田柾國從天空中收回了視線,卻突然像瘋了似的快速的轉動起輪胎,向前方快速的駛過去,就彷彿那天在馬路上橫衝直撞一樣,也不管會不會撞倒其他病患,也不管自己會不會被撞倒。

然而下一刻,田柾國卻又猛然的停頓了下來,微微瞪大了雙眼、有些茫然的看著眼前那突然冒出來、身旁有一個點滴架,正向著自己做著一個「停下來」的手勢的少女,沒有開口說話。

.... 這女生 .... 跟他哥 .... 莫名的有幾分相似 .....

看著田柾國乖乖的停下來後,少女彷彿感到滿意似的,嘴角微微的往上勾了勾,隨後又向著對方伸出了手,聲線清冷的幽幽的開了口。

「不要再像剛才那樣橫衝直撞可以嗎?」

「要好好愛自己,才能去愛和守護別人,不是嗎?」

『哥為什麼不接受他?哥不是也愛他的嗎?』

『要好好愛自己,才能接受別人的愛和去愛別人啊,但我和他,都一樣是討厭自己的人。』

少女的話語再次讓田柾國想起了他跟他哥以前的一些對話,當扯回了思緒以後,便朝著女生抬起了右手,並輕輕握上了對方正打著點滴的那隻手,聲線低沉的輕聲開了口。

「嗯,不會了。」

.... 如果是他哥所希望的 .... 那他都答應 .......

『這如果是他哥哥所希望的,那他會好好的活下去,好好的愛自己。』

完。

 

博主的話:

 

LOVE YOURSELF系列的每一篇其實互相都有著一些關連的,只是時間點不同罷了。

 

YORU.TK 2017.08.22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