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是防彈少年團(BTS)MEMORIES OF 2016 的開箱。

注意:以下所有照片為實物圖,照片跟實物會有色差的唷。

 

首先是外盒的正面、背面 ↴

01.jpg

這次DVD的構成為外盒、DVD跟寫真書,而每組也會隨機附送小卡一張。

外盒跟上次概念一樣是那種布紋、格子(?)的質感,也不算小的一本。

02.jpg

^ 側面,DVD跟之前的回憶錄系列一樣,DVD跟寫真書是分開兩本的。

03.jpg

^ DVD的盒子。

04.jpg

^ DVD這次一共四張,內容包括了2ND MUSTER見面會跟幕後制作花絮、花樣年華YF / WINGS / SUGA MIXTAPE的制作花絮,以及花樣年華ON STAGE ASIA TOUR

因為小夜還沒有看的關係,所以不太確定字幕有哪幾種,但如無意外也是跟以往一樣,韓、英、中三種字幕。

05.jpg

^ 寫真書,一共188頁,收錄了和四張DVD相關時期的一些未公開照片。 

06.jpg

^ 寫真書的第一頁和末頁。

07.jpg

^ 這次小卡一共有7款,4款團體、3款小組,分別是FIRE、WINGS、YF和血汗淚時期的照片。

FIRE跟血汗淚的是一款團體,YF一共兩款團體,WINGS的則是小組照片。

 

以下是隨機內頁實拍圖: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其實在收到前便在擔心會不會跟概念書一樣的大小,畢竟那種大小真的要好好思考一下放在哪兒(不

不過雖然沒有像概念書一樣大本,可是也算是蠻大一本(望天

其實已經收到這個好幾天了,但最近一直處於一個「忙」的狀態,於是又拖延了好幾天(咦

寫真書的圖都很好看,至於DVD,小夜暫時還沒空看呢(逃

 

來一個小預告,小夜找了親古幫忙在台灣場的場外幫忙派發應援物,具體詳情會於臨近日期公佈哦~

YORU.TK 2017.08.13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