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兄弟二人。

「不是我的話,難道是柾國?」

冥洛從那段視頻上收回了視線,抬眼看向一臉驚愕的朴智旻輕聲吐出了一句話後,便站起來邁步離開了化妝間,準備完成今天剩下的拍攝。

朴智旻見狀也沒有站起來跟著離開,只是若有所思的看著冥洛離去的身影,隨後便把視線再次放回視頻上,專注的欣賞著冥洛的演出。

.... 以冥洛這實力 ... 分明可以成為歌手的,為什麼卻做了演員 ....?

在那段視頻結束了以後,朴智旻便打開Youtube並在搜尋的一欄裡輸入了『冥洛』二字,然後點擊了搜尋,利用冥洛去拍攝的時間,把一段又一段和他相關的視頻仔細看完。

「冥洛,你下個月十八、十九號有空嗎?」

「幹嘛?」

在看見冥洛終於拍攝完畢走回來化妝間裡的時候,朴智旻便放下了手機,抬眼看向冥洛低聲的詢問了一句,冥洛聞言挑了挑眉,走到一旁一邊卸妝一邊隨意的回應著。

「想你來我們的演唱會,當特別嘉賓。」

「工作上的事,找閻霜談。」

「找他還不如直接找你,反正,他也得先問了你的意思才給答覆吧?」

聽見朴智旻的話語,冥洛不禁停下了手上的動作,透過鏡子撇了一眼後方的朴智旻,思考了數秒後,才再次聲線清冷的幽幽開了口。

「這麼突然的,你公司會允許?」

「會的,我們每一個在這次的演唱會也有個人舞台,而演出的內容由我們自行決定。」

「你就那麼確定,你那些可愛的粉絲們,會喜歡?」

「冥洛,現在這世界,腐女到處都是的。」

冥洛聞言再次淡淡的撇了朴智旻一眼,卻沒再開口說話,只是專注的把臉上的妝容悉數卸掉,在把用品都收拾好後,才轉身看向朴智旻輕聲的開了口。

「給我點時間考慮一下,我想先看看大家對我們這對夫夫的反應。」

「@wegotmarried:新一季我們結婚了即將開播,首對男男夫夫強勢來襲,他們到底是 ...?」

「RT@minmin1013:等等!預告裡的是智旻哥哥吧?!他要拍我結?!騙人的吧?!」

「RT@chimchim13:男男夫夫我可以!!跟智旻哥哥一起出演的是美人吧?他的劇都超好看的!!」

陰紫霜坐在電腦前方,看著推特首頁剛刷出來的消息微微瞪大了眼睛,隨即便點進了「我們結婚了」的官方推特裡,點擊播放他們剛發佈出來的預告片。

.... 這個不是冥洛哥哥嗎?他不是不拍任何綜藝的嗎?怎麼會答應出演這個?不過 .... 好期待!!!

「RT@luv2m:是旻洛夫夫!好期待啊啊啊,我的2M OAO」

陰紫霜在把推文發送出去後,便先把網頁刷新了一遍,然後再次慢慢的刷看著帖文,在看見一個提及到冥洛的推文的時候,他手裡正往下刷的舉動便猛然停頓下來,在看清楚內容的時候不禁微微瞪大了雙眸。

「@kookiekuie:難道只有我一個覺得冥洛哥哥跟我們的忙內很相似嗎?[圖片]」

陰紫霜稍微回過神來便點開了原推主所附上的長圖片,看著那一張張冥洛跟田柾國的比對照,陰紫霜便不禁再次楞了神,腦海裡忽然冒出了一個連他自己也覺得不太可能的想法。

..... 冥洛該不會是 ..... 田柾國的哥哥吧 ....?田柾國不是說過他有一個哥哥的嗎 ....?

陰紫霜把照片看大了一些,仔細的比較著冥洛和田柾國二人,其實兩人在輪廓上並沒有十分相似,最相似的便是雙眸,還有他們所散發出來的氣質。

..... 他以前怎麼沒有發現他們這麼相似 ....?難怪當初總覺得田柾國有點眼熟 ....

「RT@kirinkirin:這兩人是兄弟當然相似啊 .... [圖片]」

當陰紫霜讀到這回覆的時候,先是感到疑惑的歪了歪腦袋,隨即便點開了那張照片,在看見是田柾國跟冥洛兩人的自拍照的時候,瞬間便瞪大了雙眸並驚呼了一聲。

「什麼?!!!」

待續。

 

博主的話:

 

有其兄必有其弟,一家子都是黃金啊(咦

冥演員的親友團登場咯~

 

專頁正在販賣泰亨的透明扇子組哦,感興趣的親歡迎到專頁或IG上觀看~

YORU.TK 2017.07.23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