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三,二人的考驗。

『.... 啪 ... 啪 ...』

原本正玩著遊戲的金泰亨,在聽見外面傳來了拍門的聲響的時候,便感到疑惑的撇了一眼牆上的時鐘,把角色在安全區域停下來以後,才站起來邁步離開臥室走向大門。

金泰亨透過防盜眼撇了一眼門外後,便有些慌忙的把大門打開,門外的人只聲音虛弱的喚了他一聲後,便眼前一黑的昏倒過去了,嚇得金泰亨馬上伸手接住對方。

「... 田柾國!」

眼前的狀況,讓金泰亨的心變得更加慌亂起來,稍微把心冷靜下來後,便咬著牙把田柾國抱了起來,走回臥室裡並小心翼翼的擺放到床上。

.... 這傢伙怎麼傷成這樣 .....

把田柾國放下來後,金泰亨才看清楚對方身上那大大小小的傷痕,不禁驚愕的倒吸了一口氣,隨即便急急忙忙的轉身拿過擺放在一旁的手機,快速的撥通了一個號碼。

『... 怎麼了?』

「哥 .... 柾、柾國他受傷了 ... 能不能回來一趟?我 ...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

『你冷靜點,我這就回來。』

聽著電話那邊金泰亨那有些顫抖著的聲音,冥洛清聲清冷的回應著,隨即便掛了電話,金泰亨在聽見電話裡傳來的忙音後,也放下了手機,邁步離開臥室到客廳翻找出一個急救用品的箱子。

金泰亨拿著箱子回到了臥室裡,看著眼前身上都是傷痕的田柾國,沉思了數秒後便從箱子裡翻出了一把剪刀,稍微消毒了一下後,便利索的把田柾國的上衣剪開,隨後便放下剪刀、拿起了一些清洗用品的傷口,小心翼翼的替對方清洗傷口。

..... 田柾國到底幹什麼去了 .... 為什麼才不見幾個小時就傷成這樣 .....

「.... 泰亨啊,柾國人呢?」

冥洛在邁進公寓的瞬間,便馬上開口詢問了一句,金泰亨聞聲便馬上放下了手上的用品,從臥室裡探頭出來回應了一聲,冥洛見狀便示意身旁的家庭醫生先去看看田柾國的狀況。

「去洗個臉吧,看你額上都是汗的。」

冥洛向著金泰亨拋下了一句話後,便跟隨著醫生一同走進了臥室,隨著冥洛的到來,金泰亨的心也平靜下來,撇了一眼冥洛和醫生後,便邁步走進了衛生間裡。

「... 這孩子剛才有點發燒,不過現在已經退熱了,傷口那些也已處理好了。」

「嗯,這麼晚還讓你過來一趟,不好意思。」

「沒事,這是我份內事。」

醫生微微笑著回應了一句後,便在冥洛的目送下離開了公寓,在關上大門的那一瞬間,冥洛臉上的神色便變得凝重起來,轉身看向站在後方的金泰亨,聲線清冷的幽幽開了口。

「你知道田柾國為什麼會這樣嗎?」

「他,因為你們兩個的事情,被他爸爸打了。」

聽見冥洛的話語,金泰亨的腦海裡變得一片空白,冥洛不著痕跡的輕嘆了一口氣,隨後也沒再多說些什麼,只是抬手拍了他的肩膀,然後走進了廚房裡替田柾國準備一些粥水。

.... 被 ... 爸爸打了 ...?

金泰亨的腦海再次變得混亂起來,稍微回過神來的時候便轉身走回自己的房間,看著整個上半身都包紮著繃帶的田柾國,眼眶在不知不覺間變得泛紅起來。

.... 他從來沒想過 .... 田柾國會為了他而做到這樣的地步 ......

「... 田柾國 ..... 你是笨蛋嗎 ..... 這樣值得嗎 ....?」

在廚房裡忙活著的冥洛,在等待粥水熬好的時間,有些放空的看著眼前的鍋子,腦海裡認真的思考著田柾國那邊的事情,不自覺的微微皺起了眉頭。

.... 閔玧其曾經說過,田柾國的父母對於同性戀這件事情,是很反感的 .... 為了阻止田柾國跟金泰亨在一起,也能下狠手把自己的兒子揍成這樣,那麼 ... 不是親兒子的金泰亨呢?

.... 得保護好金泰亨 ..... 不能再讓他受到任何的傷害了 .....

「... 麟,找人替我監視著田氏的一舉一動。」

待續。

 

博主的話:

 

好久不見,最近一直在調整自己的作息和心情,

也因為現在基本都是上晚班的關係,所以都一直沒什麼時間寫文章。

謝謝各位萌寶的等待和合作呢(比心

小夜會繼續好好加油,慢慢生出更多更多文章的。

 

YORU.TK 2017.06.19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