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2018

『... 朴智旻,你再說一次 ....?』

朴智旻站在寬闊的舞台上看著底下的燈海,腦海裡卻浮現出了冥洛紅著眼眶、聲音顫抖的反問著他的模樣,朴智旻不禁有些楞了神,絲毫沒有注意到地板上有一灘水,一不小心便踩了下去,狠狠的摔倒在地上。

『.. 朴智旻!你練習就不能小心點嗎?不知道我會擔心的嗎?!』

疼痛的感覺讓朴智旻沒能馬上站起來,聽著舞台底下粉絲們那帶著擔心的叫喊聲,腦海裡卻又一次浮現出了冥洛一臉擔憂的樣子,朴智旻抿了抿嘴後便再次站了起來,忍著疼痛的感覺繼續剛才的舞蹈。

當舞台上的燈光全都熄滅掉的時候,朴智旻的神色一瞬間變得悲傷起來,看著舞台底下那漂亮耀眼的燈海,聽著耳邊傳來那陣陣尖叫聲,卻漸漸變得有些迷茫起來。

.... 這明明是他想要的 ..... 可是為什麼他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

當舞台上的燈光再次亮起來的時候,朴智旻便再次帶上了掩藏內心的假面,專注的繼續進行最後的演出,直到演唱會結束回到酒店房間裡休息的時候,朴智旻才摘下了假面。

『朴智旻:冥洛 .... 我想見你 .... 能不能再見一次 ...?』

朴智旻坐在窗邊靜靜的看著夜空一陣子後,便從一旁拿過了手機,打開了聊天程式並點進了一個聊天室,手有些顫抖著的發送出一段話。

當等了片刻也沒有等到對方閱讀訊息的時候,朴智旻便無力的放下了手,腦袋靠向了玻璃窗,神色寂靜的看著窗外的夜空,眼前卻浮現出一幕又一幕跟冥洛在一起的時候的情景。

..... 是他自己在夢想和冥洛之間選了前者的 ..... 是他對著冥洛說狠話、迫著冥洛跟他分手的 ...... 冥洛不再理他 ..... 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

..... 他以為隨著時間的流逝 .... 他便會忘記一切的 .... 誰知道實際卻是相反 .... 思念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加深、變重 .....

..... 其實他在轉過身的瞬間便後悔了 .... 可是 .... 冥洛不可能回來了 .... 不可能回到他的身邊了 .... 已經不可能了 ......

..... 突然覺得 .... 比起得到冥洛的原諒 ... 直接死去好像是一件更容易的事情 .... 呵 .....

『到天台去吧,你們以前不也很愛到天台上看夜景、聊天的嗎?』

當聽見耳邊響起的那把跟他自己十分相似、卻又較為低沉的聲音的時候,朴智旻先是楞了楞神,隨後便按照著那把聲音的指示,離開了房間,緩緩的朝著天台走去。

朴智旻抬手推開了大門,也不顧及室外正下著大雨,一步一步的朝著天台的中央走去,停下腳步後便閉上了雙眸,仰起了腦袋,任由雨水打落到他的臉頰上,然後跟淚水混在一起滑落到地板上,濺起成一朵朵美麗的花朵。

..... 他真的很想冥洛 ..... 很想冥洛回到他的身邊 ..... 能不能讓他再見一次冥洛 ....?哪怕只有一次也好 ....?

『真的想再見他一次嗎?哪怕會失去所有也無所謂嗎?』

當再次聽見那把聲音的時候,朴智旻便再次微微楞了神看向了前方,淚水也隨之停止下來,聲線帶著一絲哭腔的開口詢問了一句。

「.... 你到底是誰?」

『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誰,你只需要回答我的問題。』

「想又怎樣?已經再也沒有可能了 ....」

『哪你從這裡跳下去吧。』

朴智旻聞言不禁楞了神,數秒以後便微微垂下了腦袋,低聲的吐出了一句話,隨即便一步一步的朝著天台的邊緣走去 .....

『冥洛,我們下輩子再相愛吧,不管發生什麼,我也不會再鬆手了。』

『砰!』

數秒後,酒店的大樓外便傳來了一聲巨響,把酒店裡不少熟睡中的人也驚醒過來,當大家衝出去看的時候,卻只看見朴智旻倒臥於血泊之中,臉上卻掛著一絲淡淡的笑意。

冥洛的身影突然出現於人群之中,看著地上朴智旻的屍首,感到悲傷的緊緊抿起了嘴巴,走上前想要伸手撫摸上對方的身體,卻什麼也觸碰不到。

「冥洛,對不起。」

冥洛聞聲扭頭看向身後的朴智旻,淚水卻再也忍不住的滑下,數秒後便站了起來跑向朴智旻,並抬手緊緊的摟抱上對方。

「你真的是笨蛋 ....」

「只要能夠再和你在一起,這根本不算上些什麼。」

許久以後 .....

一名穿著一件寬大的白色襯衫、一條黑色的破洞牛仔褲、踩著一雙馬丁靴,戴著一副墨鏡的美男子拿著一杯冰咖啡推門走進了朴智旻他們的練習室。

原本在練習著舞蹈的七人便瞬間停頓了動作,首先回過神來的金南俊便按停了音樂,猜測著眼前的人的身份,男子抬起空閒的那隻手摘下了墨鏡,嘴角微微往上勾形成了一抹好看的笑容,聲線清冷的幽幽開了口。

「你們好,我是朴智旻他新的個人經理人,我叫冥洛,以後請多指教。」

完。

 

博主的話:

 

標題中的2018,是朴先生的年月日相加起來的總數。

上班時間不一定,於是更文時間也不一定。

 

另外就是,希望大家能夠仔細閱讀專頁或這裡的置頂文章。

小夜是不會再回覆任何跟催更有關的問題的,望見諒,也希望大家該合作的好好合作一下。

 

YORU.TK 2017.06.09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