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製Cover引起的事件。

『@kic8462852:防彈少年團的I LIKE IT PART 2,希望大家會喜歡。[鏈結]』

『RT @kic8462852:這也是Aisu跟我們一起拍攝的最後一個cover了,而隨著新成員的加入,現有成員的擔當分配亦會有細微的變動,希望大家會繼續喜愛我們哦~』

鄭號錫在看見冥洛那舞團最新發佈出來的消息的時候,不禁微微楞了楞神,隨即便點進了鏈結,專注的觀看著他們最新的cover。

.... 冥洛這舞團裡的每一位成員也很有實力,無論是哪一位要離開也是可惜了 ....

「... 號錫哥,你關注我們舞團的推特了?」

冥洛在經過鄭號錫的身旁的時候,在看見對方正在觀看他們剛剛發佈的cover的時候,便不禁停下了腳步,有點好奇的詢問了一句,鄭號錫聞言便暫停的影片,抬眼看向冥洛點了點頭。

「覺得你們都跳得不錯啊,就關注了,對了,剛才看見你們說有個成員要離開了?」

「嗯,Aisu,就是跳泰亨位置的那位。他快大學畢業了,最近開始要專注寫報告那些,所以暫時不能跳了。」

冥洛乾脆在鄭號錫的身旁坐了下來,回答著對方的提問,鄭號錫點了點頭表示了解後,便再次繼續觀看影片,沉默了數秒,便再次好奇的看向冥洛。

「你們下次會出哪一首歌的?」

「嗯?Not Today,明天便會錄製了,哥是 ... 想來看嗎?」

冥洛試探性的詢問了一句,眼看鄭號錫瞬間雙眸發亮的點著頭,冥洛便忍不住笑了笑,爽快的同意了,剛洗完澡出來的朴智旻緩緩走向他們二人,伸手從背後摟抱上冥洛。

「在聊什麼?」

「沒有,阿洛說他們舞團明天會錄製新的cover,我打算跟過去看看而已。」

「哦?那我也要去!」

「... 你們坐那邊看吧,我先過去練習了。」

冥洛和朴智旻、鄭號錫兩人抵達了今天錄製cover的場地後,便指向了附近一個不起眼的角落,拋下了一句話後便走向了舞團的成員們,把東西放下後便開始做起熱身運動。

「大家都到齊了,那我們先練習一遍,對一下位置吧。」

當把音響設備和攝影器材都準備好後,大家便各自走到屬於自己的位置,開始進行練習,一曲結束後,眾人便紛紛圍在攝影機的前方,觀看著剛才練習的影片。

「.... 小蠍你這裡要在往中間一點站 ....」

大家一邊觀看一邊指出別人需要更正的地方,在觀看完畢後便再一次進行練習,然後再次觀看影片,一直反覆的練習著,直到再沒有需要更正的東西,才停止下來。

「那大家先休息十五分鐘吧,阿洛我們幾個先去換衣服?」

聽著算是舞團隊長的話語,冥洛便默默的點了點頭,拿起早已準備好的衣服後便走向拍攝的場館外的更衣間,而於這次cover裡擔當舞者的眾人則紛紛走到一旁的休息一下。

「.... 阿洛這舞團真的很厲害,我本來以為他們也是七個人錄製而已,沒想到啊 ....」

看著底下那堆數量幾乎跟他們拍攝的時候一樣的黑衣人,鄭號錫忍不住開口感嘆了一句,一旁的朴智旻聞言不禁輕嘆了一聲,開了口回應了一句。

「我也沒想到 ....」

「而且,平常戴著口罩錄製的,也是高顏值啊 ....」

「這我倒是不太意外,畢竟阿洛身邊的傢伙好像都是高顏值的。」

朴智旻輕笑著的回應了一句,在看見冥洛換了一身衣服、上了妝並戴著髮帶走進來的時候,便不禁微微瞪大了雙眸,坐直了身子。

.... 臥槽 .... 冥洛這樣更帥了 ..... 不對 .... 冥洛這次不打算戴口罩了?

「... 我為什麼會有種他們比我們更帥的感覺 ...?」

鄭號錫再次忍不住感嘆了一句,旁邊的朴智旻卻沒有回應,視線一直停留在冥洛的身上,數秒後便默默掏出了手機,把冥洛的身影拍攝下來。

待眾人都準備好後,冥洛他們便正式投入了錄製的工作,反覆的錄製了幾遍並確認沒有任何的失誤後,便完成了這次cover的拍攝工作。

「洛,我怎麼覺得一直坐在那邊的那兩人有點眼熟?」

其中一名成員微微瞇著眼睛看著朴智旻他們的方向,疑惑的詢問了一句,正在擦拭著汗水的冥洛聞言便撇了一眼,輕笑了一聲。

「我怕你知道他們是誰後,會嚇了一跳。」

「.... 別告訴我真的是我想的那樣 ....」

冥洛只是笑而不語,轉身朝著朴智旻他們兩人的方向走向,說了幾句話後便和他們一起再次走向成員們,成員們這才認出來朴智旻和鄭號錫二人,不禁驚愕得楞了神。

.... 這麼說 .... 朴智旻跟鄭號錫 ... 剛剛是一直看著他們練習、錄cover ...?

「啊啊啊!!居然是J-HOPE本人,我可以跟你一起拍照嗎?」

「當然可以啊。」

擔當鄭號錫的位置的男子率先反應過來,十分激動的走近了鄭號錫詢問了一句,鄭號錫聞言便笑了起來,爽快的答應了對方的要求。

「... 果然是他們的經紀人啊 ... 下次把忙內帶過來行不?」

「好啊,有機會的話。」

聽見舞團隊長的話語,冥洛便不禁笑著的回應了一句,當聽見其他人的呼喚的時候,兩人便才邁步走向大家,一起和朴智旻、鄭號錫兩人拍攝了一張大合照。

『@kic8462852:今天進行錄製時的意外訪客 @bts_twt [圖片]』

『RT @with2m:左上角跟JIMIN哥哥合照、戴著髮帶的男生好帥氣!!』

『RT @chimchim1013:左上角的那位 .... 感覺好眼熟 .... 好像防彈每次的行程也會見到的啊?』

『RT @luvbts_0613:!!!戴髮帶的那位不就是朴智旻他那神秘經紀人嗎?!!』

據說不久之後,冥洛擁有了他第一個站子,而站長據說是一名長相可愛的少年。

完。

 

博主的話:

 

朴先生表示,站子可以關了(咦

別問小夜為什麼看個練習版也能腦補出這堆東西(逃

 

YORU.TK 2017.06.08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