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姐姐。

當看見李希身旁的女子的時候,原本正坐在小沙發上刷著手機的冥洛瞬間便停下了動作,有些愣了神的看著對方,然而女子卻彷彿看不見冥洛似的,只是跟隨著李希走到一旁並坐了下來。

「那你先在這裡坐著,等我一下吧,我回去朴智旻他們那兒了。」

「嗯,工作小心。」

女子伸手握上了李希的手,微微笑著的輕聲說了一句話,李希聞言嘴角往上一勾,心情極好的微微點了點頭,隨後便轉身邁步離開了化妝間,對於冥洛的反應,絲毫並沒打算理會。

「... 努娜?」

「不好意思,我想你認錯人了。」

待李希離開以後,冥洛便把手機擺放到一旁並站了起來,緩緩的靠近女子,聲線清冷的試探性開口喚了一聲,女子臉上的神色卻在一瞬間變得冷冽下來,眼皮也不抬的吐出了一句話。

「我怎麼可能認錯人?!你明明就是冥瞳!那叫李希的到底是給你喝了什麼迷湯?為什麼就為了她一人,可以連我和柾國也不認?!」

對於女子那冷淡的反應,讓冥洛的情緒變得有些失控起來,失去了往常淡漠冷靜的樣子,手指著門外激動的質問對方,女子抬眼看向冥洛,待冥洛安靜下來後才幽幽的開了口。

「我叫冥瞳,可我沒有兄弟姐妹,更無父無母。」

「還有,冥先生請你注意你的言詞,而且也別這麼激動吧,萬一胎兒出了什麼差池,這罪孽我可承擔不起。」

聽著冥瞳的話語,冥洛不禁微微皺起了眉頭,神色有些悲傷的盯著對方看了數秒後,便轉身邁步離了化妝間,就在門被關上的那一瞬間,冥瞳雙眸裡的色彩便暗淡下來。

.... 冥洛 .......

「... 李希,你上次說的到底是什麼意思?」

當看見李希和朴智旻他們一起從不遠處走過來的時候,正站在化妝間門外的冥洛便邁步走到李希前方,努力的壓抑著情緒,聲線清冷的詢問了一句。

「我不認為現在是適合我們談這種事的時候,你跟智旻等下還得跟我去警局一趟。」

「每次問你,你也說不是時候,那到底什麼時候才是適合的時候?」

「我現在不想跟你吵,朴智旻把東西收拾一下,我們得過去了。」

聽著冥洛的質問,李希只是淡淡的回應了一句,撇了朴智旻一眼後便轉身準備先一步走進化妝間裡,卻又因被冥洛伸手抓住而停下了腳步。

「我不覺得有任何事比我姐的事更重要!」

「洛 .... 你先冷靜點 .....」

眼看冥洛的情緒明顯有些激動,朴智旻便不禁皺起了眉頭,伸手握上了冥洛的手腕,低聲的開口說了一句,而在後方的田柾國則早已楞了神,絲毫跟不上此刻的狀況。

..... 誰能告訴他 .... 他哪來的姐姐 .....?

「冷靜?我姐現在不認我,你讓我怎麼冷靜?!」

「都是你!!要不是你當初害她被趕出家門,她現在怎麼會不認我們!!」

冥洛情緒再次變得失控起來,他用力的甩掉了朴智旻的手後,便激動的開了口,朴智旻聞言不禁緊緊皺起了眉頭,再次伸手握住了冥洛的手,並低聲哄著對方,讓他先冷靜下來。

「冥洛,你一直說是我害她被趕出家門,可如果不是因為我們,你跟朴智旻能像現在這樣在一起?」

「趕緊去收拾,別阻礙警方辦事。」

李希聲線低沉的吐出了一番話後,便轉身先一步走進了化妝間裡,其餘的人見狀也默默的跟了進去,只留下因為李希的那番話而楞住的冥洛和朴智旻二人。

...... 如果不是冥瞳 ..... 如果沒有先例 ..... 他和朴智旻 ..... 根本不會像這樣這麼順利的便在一起 .....

「智旻 .... 我是不是錯怪了李希努娜 .......?」

冥洛神色暗淡的扭頭看向身旁的朴智旻,聲音有些哽咽的詢問了一句,朴智旻見狀只是默默的伸手摟抱著冥洛,一隻手輕撫著冥洛的後背,安撫著冥洛的情緒。

.... 不只冥洛 ..... 他也錯怪了李希 ...... 他根本沒想到李希今天強迫他出席,只是為了引誘那傷害冥洛的女生出現 .......

待續。

 

博主的話:

 

冥瞳,冥洛的姐姐,不止外表相似,連性子也相似的一人。

李希&冥瞳,小夜筆下唯一一對女女的CP,希望大家也會喜歡(比心

 

另外就是,想在這裡也說一下,

每位寫手除了有他自身的寫作風格外,在痞客的設計上(電腦版)同樣也有的,所以希望各位能夠給予尊重,小夜並不希望在痞客上看見另一個「小夜」哦。

 

YORU.TK 2017.05.20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