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二,上校。

在完成了新人的訓練課程後,金泰亨便按著小軍官的通知前往了方容國的辦公室,當聽見方容國讓他和冥洛在下星期參加升級的考核試的時候,便不禁無奈的抽了抽嘴角。

「... Bang,我覺得你有必要去見一下碩珍哥。」

「你確定要這樣跟你的直屬上司說話?」

「我有說錯嗎?你明知道我跟阿洛根本不想要升上去。」

聽懂了金泰亨話裡的意思後,方容國便直視著金泰亨挑了挑眉,金泰亨卻一點也不害怕的反駁了一句,方容國聞言後便無奈的嘆了一口氣,聲線低沉的開了口。

「我真搞不懂你跟阿洛為什麼這麼抗拒升上去。」

「那是因為你跟我們不一樣。」

金泰亨忍不住白了方容國一眼,方容國跟他們並不一樣,沒有經歷過那種被所有人排擠的事情,也沒有經歷過被下級故意對著幹的事情,所以根本不會懂他們的。

「直到現在,這軍區中還有多少人是不服我和阿洛的,你們這些上級應該很清楚的。」

「正因是這樣,上級才會決定由你們兩人填補上上校跟准將這兩個空缺。」

「什麼意思?」

「那些不服你們的,確實都是擁有能坐到更高的那些位置上的資格,可是,過於自以為是的話,必定會有招來失敗的一天。」

面對金泰亨的提問,方容國幽幽的開口道出了上級這樣下決定的理由,有能力的人在軍區裡的確不只有金泰亨和冥洛兩人,可在情感處理方面,那些人都還差了一點。

「就像林上尉,他的槍法確實是在軍中數一數二的,可是他的自滿卻使他輕視了對手的能力,性子也不夠沉穩,最終輸得一敗塗地。」

「原來你們知道我們私下比試了啊 ...」

當聽見方容國提起了林上尉的事情的時候,金泰亨便忍不住輕笑了一聲開口感嘆了一句,方容國聞言卻感到有些無奈的白了金泰亨一眼。

「一個上尉越級挑戰兩位少校,這麼大的一件事,你覺得我們有可能不知道?」

「也是 ...」

「反正考核試你們必須去,別想著故意考砸,升上去了對你們來說也是件好事。」

「我只是怕有人會搞小動作,讓冥洛他考砸了而已。畢竟不服我們的,可不只有林上尉一人 ....」

「再難搞定的林上尉你們也搞定了,還怕會搞不定其他人嗎?」

「Bang,我現在說的那位可是上校,跟上尉可不是一個級別的。」

金泰亨笑了笑的回應了一句,雙眸微微瞇了起來,話雖然是這麼說,不過冥洛那傢伙可是在龍家那種弱肉強食的地方裡出來的人,應該也不會出什麼差池吧 .....

「冥少校,好久不見呢。」

一名穿著整齊軍服的男子邁著優雅的步伐緩緩走向了迎面而來的冥洛,冥洛聞言只是冷淡的撇了一眼,隨意的回應一聲後便繼續往前走著,眼看冥洛並沒有要停下腳步的打算,男子便抬手攔住了對方。

「你還是一如既往的沒禮貌啊。」

「畢竟在我眼前的,也見得是有禮貌的。」

冥洛扭頭看向了男子,聲線冷冽的幽幽回應了一句,男子聞言也沒生氣,只是微微笑了一起來,並收回攔住對方去路的那隻手,插進了褲子的口袋裡。

「聽說,你今早去跟方少將傾談下周考核的事情了?」

「在隔壁軍區也能這麼快知道消息,該說你八卦還是關心我呢?」

聽見男子的話語,冥洛總算明白對方為什麼會突然跑來他們的軍區,嘴角似笑非笑的往上一勾,帶有挑釁的意味回應了一句,男子聞言臉上的表情還是沒有多大變化,依舊淡淡的微笑著。

「你不是要跟那個什麼焱皇少主結婚了嗎?那就乖乖留在家裡侍候他、做你的少主夫人就好了啊,幹嘛還要插條腿進來,跟大家搶准將之位呢?」

「那你怎麼不乖乖留在家裡做你那飯來張口、衣來張手的小少爺呢?還是說,你怕了?」

聽見男子說「少主夫人」四字的時候,冥洛的雙眸深處有一絲陰冷一閃而逝,嘴角依舊微微往上勾著,聲線冷冽的反問了一句,男子聞言並沒有回話,臉上的笑容變得有些僵硬。

「臉上偽裝得再好,可手卻已經出賣了你。」

冥洛微微傾身靠向男子的耳朵邊,小聲的吐出了一句話後,便頭也不回的邁步離開,不再理會男子的反應。男子先是楞了楞神,隨後的神色便變的陰沉起來,那插在口袋裡緊握成拳的手亦握得更緊。

..... 冥洛 ..... 他絕對不會讓這人坐上准將之位的 .... 這位置,一定會是屬於他的。

待續。

 

博主的話:

 

最近更文的時間都不一定,因為偶爾下班真的很累,不想碼字(望天

不過坑還是會一點一點慢慢填好的(逃

 

YORU.TK 2017.05.04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