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三,吻戲?

朴智旻按照了跟冥洛的約定跟隨著對方一同前往了片場,眼看冥洛忙於準備拍攝,朴智旻便自顧自的走到一旁坐下,靜靜的注視著冥洛忙碌的身影。

「.... 之前我就想問你,你沒有助手嗎?」

待化妝師那些都離開以後,朴智旻便站起來走到了正站在鏡子前方整理著衣物的冥洛身旁,聲線溫和的詢問了一句,冥洛手上的動作僵了僵,聲線清冷的幽幽開了口。

「貼身的,有閻霜一人就夠了。」

「我得出去開始拍攝了,拍吻戲前還有幾個鏡頭有拍,所以你可以晚些再出來。」

冥洛把衣物整理好後便垂下手,微微側過身扭頭看向朴智旻拋下了一句話,隨後便邁步離開了化妝間,朴智旻聞言只是無奈的笑了笑,默不作聲的跟隨在冥洛的後方。

..... 這冥洛 ... 還真的只是讓他來看拍吻戲 ....

待所有演員都準備好後,大家便正式投入了拍攝的工作,朴智旻則站在拍攝場地的一個陰涼的角落處,專注的欣賞著眼前的演出,視線一直追隨著冥洛的身影。

『有一點忘了說,除了他,我在這裡,殺人 ... 也不犯法的。』

看著冥洛抬手把食指放到嘴巴前方,做了一個「安靜」的手勢,嘴角似笑非笑的往上勾的樣子,朴智旻若有所思的微微瞇起了雙眸。

.... 他怎麼覺得這樣的冥洛比平常更誘人了?也更讓人想要去征服他 ....

「.... 那個,阿洛的吻戲還有多久才會拍的?」

看了一陣子也絲毫沒有要拍吻戲的跡象,朴智旻便靜悄悄的走向站在一旁的閻霜旁邊,壓低了聲線開口詢問了一句,閻霜聞言便從冥洛的身上收回了視線,感到詭異的扭頭看向朴智旻。

「... 我是不是問錯了些什麼?」

「阿洛他從來不接拍含吻戲的角色的。」

看著閻霜以一副看奇怪的人的眼神看著自己,朴智旻便帶有疑惑的詢問了一句,當聽見閻霜的回答的時候,便不禁楞了神。

.... 從來 ... 不接拍含吻戲的角色 ....?可是冥洛分明 .......

「卡!!!」

朴智旻還沒來得及細想閻霜的話,便聽見了導演帶有怒氣的暫時了拍攝,在場的人都感到好奇的看了過來,只見劇中另一名主角正一手摟抱著冥洛的腰,微微側著腦袋封住了冥洛的雙唇。

當聽見了導演喊了暫停以後,冥洛便馬上卸下了偽裝,神色瞬間變得陰冷下來,用力的推開了前方的男子,連一眼也沒看向男子便邁步走向導演的前方,低聲說了幾句話後便回到了化妝間。

「我看你是瘋了!在開始拍攝之前我提醒過你多少遍不能跟他有太過親密的接觸?你現在還不顧劇本裡所寫的吻他?!你是不想在這圈子裡混下去了還是怎樣?!」

待眾演員都回去化妝間裡暫時休息後,導演便拿著劇本站起來走到男子的前方,聲線帶有怒氣開始責備著對方,男子垂著腦袋緊緊抿著嘴巴,身體有些微微的顫抖著。

原本打算跟隨著大家回去化妝間裡找冥洛的朴智旻,聞聲卻不禁停下了腳步,扭頭看向導演的方向,若有所思的微微瞇起了雙眸。

..... 看來冥洛是真的從來不接拍含有吻戲的角色 .... 而且還算是這圈子裡一個公開的禁忌?

朴智旻的嘴角不明所意的往上勾了勾後,便邁步走向了化妝間裡,二話不說的便伸手扯過冥洛,並把對方推向一旁的鏡子上,側過頭便封住了對方的雙唇。

「... 唔 ......」

冥洛輕洩出了一絲曖昧的呻吟,雙手有些無力的摟抱著朴智旻的肩膀,微微張著嘴巴放任著朴智旻的舌頭伸進來進行掠奪,直到被放開以後,便把腦袋抵在朴智旻的肩膀上輕喘著氣。

「... 幹嘛突然吻我 ....」

「消毒啊,不喜歡你身上沾染上別人的氣味。」

「我也不喜歡身上有除了你以外的人的味道。」

冥洛抬眼對上了朴智旻的雙眸,幽幽的吐出了一句話,朴智旻聞言先是楞了楞神,隨後便感到高興的嘴角微微往上一勾。

「不過 ... 為什麼要騙我你要拍吻戲?你明明從來不接拍含吻戲的角色。」

「我以為你會猜得出來的。」

「嗯?」

「因為你。」

看見朴智旻只是挑了挑眉,冥洛便乾脆把話說明白,不接拍含吻戲的角色,已經是他在這圈子裡公開的禁忌,跟他一起拍攝的演員不能跟他有過於親密的接觸。

.... 他受不了 .... 一直以來他也不喜歡跟任何人有過於親密的接觸,而朴智旻 ... 偏偏是個例外。

「... 阿洛,剛才的事對不 .....」

男子被導演訓斥過後便直接走向了冥洛所在的化妝間,因為著急的關係,連門也沒叩便推門而進,在看見一個陌生的男子摟抱著冥洛、親密的說著話的時候,便不禁楞了神僵在原地。

冥洛聞聲便抬眼看向了突然闖進來的男子,朴智旻見狀便也收回了正摟抱著冥洛的雙手,冥洛隨即便緩緩的走到男子的面前,神色陰冷的幽幽開了口。

「怎麼?你是不懂禮貌?」

待續。

 

博主的話:

 

其實冥小洛本來只是想撒個謊試驗一下朴先生的,沒想到卻弄假成真了(咦

 

YORU.TK 2017.04.19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