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讓美人聽話的方法。

「.... 親親,該起床了 .....」

朴智旻坐在床邊低聲的喚著還在熟睡中的冥洛,看著他絲毫沒有反應的模樣,嘴角微微往上一勾後便低頭吻上了他的雙唇,被吻得漸漸缺氧的冥洛,皺了皺眉後便緩緩的睜開了雙眸。

「親親早安。」

「.... 你這傢伙 ... 還是跟以前一樣 ....」

看見冥洛醒了,朴智旻便放開了冥洛的雙唇,直視著他的雙眸聲線輕柔的吐出了一句話,冥洛稍微把氣息平復下來後,便聲線有些沙啞的開了口。

.... 以前跟朴智旻在一起的時候,他便已經很喜歡用吻來喚醒自己 ......

「有些習慣是很難改掉的。」

「包括吃醋?」

聽見朴智旻的話語,冥洛便利用手肘撐起身子半坐起來,揉了揉因為睡覺而變得凌亂了的頭髮,看著朴智旻挑了挑眉,帶有挑釁性的輕聲開了口。

「怎麼?一大早又想跟我吵架?」

「只是提醒你一下,你今天得跟我去片場看我拍吻戲而已。」

冥洛嘴角微微往上勾,輕笑著說了一句話後,便伸手拿過擺放在一旁的那件寬大的白色襯衫穿上,微微垂著腦袋把鈕釦扣上,把身上那些曖昧的痕跡遮掩起來。

「洛,褲子穿上。」

眼看冥洛打算只穿著一件襯衫便邁步離開臥室的時候,朴智旻便伸手從床頭櫃裡取出了一條長褲扔給了冥洛,冥洛反射性的接住褲子,有些疑惑的挑了挑眉。

.... 這傢伙不是不喜歡他在家裡穿褲子的嗎?怎麼突然又讓他穿上褲子了?

「我是不想你穿的,可是外面的攝影機是開著的。」

冥洛聞言便了解的點了點頭,背向著朴智旻微微彎下腰穿上褲子,朴智旻瞇起了眼睛注視著冥洛的舉動,待冥洛穿好褲子後便站起來走向對方,伸手從背後摟抱上他的腰。

「... 真的要我去看嗎?」

「這是你自己答應的,別想反悔。」

冥洛抬手移開了朴智旻的雙手,扭頭看向朴智旻低聲的回應了一句,隨後便沒再理會朴智旻,轉身邁步離開臥室,朴智旻無奈的輕嘆了一口氣後,便跟隨著冥洛的腳步離開了臥室。

.... 不想看冥洛跟其他人接吻 ... 可是是他自己答應冥洛的,只能去看了 .....

冥洛梳洗好後便從衛生間裡走出來,看著餐桌上擺放著兩份還散發著熱氣的早餐的時候,不禁楞了楞神,抬眼看向站在冰櫃前方的朴智旻輕聲的詢問了一句。

「... 你今天很早起來的?」

「嗯,想給你做早餐,快坐下吃吧,不是等下就要去片場了?」

朴智旻聲線溫柔的回應著冥洛的話語,並催促著冥洛坐下吃早餐,在冰箱裡取出了兩瓶咖啡後,便走到冥洛身旁位置坐了下來。

「喝了這瓶,今天內不許再喝咖啡了。」

「為什麼?」

聽見朴智旻不允許自己再喝咖啡的時候,原本正吃著東西的冥洛便停下了動作,微微瞪大了眼睛看著朴智旻,朴智旻的嘴角微微往上勾,低聲的回應了一句。

「咖啡不能喝太多的。」

冥洛聞言沒再多說些什麼,只是微微噘著嘴角,拿著叉子的手一下一下的戳著盤子上的炒蛋,沒有半分要再吃下去的意思,朴智旻有些無奈的看著冥洛。

「好好吃東西。」

「... 我要咖啡。」

「不能喝太多,你是不是又想犯胃病?」

「那我不吃了。」

冥洛聞言便乾脆放下了叉子,站起來轉身便要離開,朴智旻見狀不禁微微皺了皺眉,放下叉子後便跟著站了起來,伸手扯過冥洛並把他推向一旁的冰箱上,抬起了空閒著的那隻手遮擋住旁邊的攝影機後,便側頭吻住了冥洛。

「... 你瘋了 ...?」

「給我乖乖吃東西,要不然 .....」

冥洛輕喘著氣的詢問了一句,意有所指的撇了一眼一旁的攝影機,朴智旻壓低了聲線的幽幽開了口,說著說著便停頓了下來,待靠近到冥洛的耳邊後,才繼續剛才的話語。

「.... 你今天別想去片場了。」

「嗯 ... 別鬧。」

朴智旻故意在語畢的時候輕咬了咬冥洛的耳朵,冥洛敏感的瑟縮了一下,壓低了聲線的訓斥了一句,朴智旻聞言便稍微拉開了一點距離,直視著冥洛沒有說話。

「... 我想吃東西了。」

「嗯,那 .... 晚上再讓你喝一點點咖啡?」

「現在不想喝了,混蛋。」

朴智旻笑著又親了一口冥洛,冥洛聞言冷哼了一聲,聲線清冷的回應了一句後,便抬手推開了朴智旻,重新走到餐桌的前方坐了下來,繼續吃著早餐。

.... 這朴智旻真是一點也變 ... 還是跟以前一樣霸道 ... 可惡 ....

待續。

 

博主的話:

 

今晚又要加班了,還要帶新人,所以碼好就先更新了(逃

 

YORU.TK 2017.04.13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