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落。

「.... 唔、唔、唔 ......」

一名長相不錯的男子被牢牢的綑綁在一張椅子上,看著眼前的冥洛開口想要讓對方放了自己,卻又因為嘴裡被塞著布團,而只能發出一些含糊不清的聲音。

冥洛動作優雅的切著眼前的肉排,慢條斯理的用著晚膳,絲毫沒有被男子的聲音而影響半分,直到碟子上只剩下最後一小塊肉排的時候,冥洛才抬眼看向了男子。

「要吃嗎?」

冥洛舉起了正叉著肉塊的手術刀,聲線冰冷的幽幽吐出了三個字,男子聞言卻猛然止住了聲音,恐懼的感覺越發在心底漫延開去。

「怎麼?突然成啞巴了?」

冥洛冷笑了一聲拿著手術刀站了起來,緩緩的走向男子的前方,有些粗暴的扯掉了他嘴裡的布團,然後把肉塊遞到他的嘴邊。

「吃吧,不是說餓了?」

男子微微張開了嘴巴裝作要把肉塊吃掉,冥洛卻看穿了他的舉動,在男子咬上自己的手之前便先一步收回手,張嘴吃掉肉塊後,便反手利用手術刀在男子的臉頰上狠狠的劃了一刀。

「本來想讓你死得痛快點的,不過現在 .....」

冥洛拿過一旁的布團擦拭著手術刀上的鮮血,然後便擺放到一旁的餐桌上方,伸手撫摸上男子的腦袋,一邊幽幽的說著話,一邊緩緩的朝著脖子撫摸過去。

男子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冥洛的話語,便感覺到脖子的後方傳來了一絲刺痛,隨後便不受控的緩緩合上了眼睛,昏睡過去了。

冥洛伸手掐住男子的下巴,抬起了他的頭仔細的打量著對方的容貌,嘴角卻似笑非笑的往上一勾,冷笑了一聲後便幽幽的吐出了兩個字。

「蠢、貨。」

當男子再次醒過來的時候,人已經躺臥在森山裡的一個坑洞裡,看著漆黑一片的夜空和樹蔭,男子的心裡的恐懼感便再次湧現出來。

「醒了?那,我開始咯。」

眼看男子已經甦醒過來,冥洛便拿起一旁的鏟子,向著男子低聲的吐出了一句話後,便開始把四周的泥土一下一下的撥進男子正躺臥著的坑洞裡。

「瘋子!!!!放了我!!!!!你想幹什麼?!!放了我!!!!!」

終於反應過來此刻的情況後,男子便開始劇烈的掙扎起來,然而卻又因手腳都被牢牢的綑綁著而動彈不得,只能驚恐看著冥洛的舉動,反覆的吼著讓對方放了自己的話語。

「還記得自己五年前做過些什麼嗎?」

冥洛突然停下了手上的動作,神色陰冷的直視著男子的雙眸,聲線冰冷的幽幽開了口,男子被嚇得再次止住了聲音,微微張著嘴巴卻說不出半隻字句。

「怎麼?上完就不記得對方的樣子了?」

男子聞言有些楞了神的看著冥洛,當想起了五年前的那件事的時候,便感到驚恐的瞪大了雙眸,臉色也一下子刷白起來。

.... 這 ..... 這是他 .... 五 .... 五年前迷 .... 姦過的 ..........

「既然不能從司法途徑讓你受到制裁,那,我們就私了好了。」

冥洛拋下了一句話後便再次把泥土撥進坑洞中,任由男子怎麼吼叫也沒有再停下手裡的動作,泥土漸漸把男子的身體遮蔽起來,坑洞四周堆疊起來的泥土逐漸減少。

「冥洛。」

當聽見身後傳來了一把輕柔低沉的聲音的時候,冥洛手裡的動作便停頓下來,楞了一秒後便微微轉身看向了後方的朴智旻,沒有說話。

「我分明告訴了你,我們已經查到了一些線索和證據,為什麼還是不肯聽我的住手?」

「既然你們都查到了,多殺一個和少殺一個,有分別嗎?」

冥洛聲線清冷的反駁了一句,朴智旻聞言便沉默了下來,和朴智旻對視了數秒後,冥洛便轉過身再次繼續把泥土撥進坑洞中,幽幽的開了口。

「朴警官,你要拘捕我可以,可是,先讓我把他解決掉吧,他是 ... 最後一人了。」

「... 我不是來拘捕你的。」

看著眼前冥洛的身影,朴智旻沉默了片刻以後,終於聲線低沉幽幽的開了口,冥洛聞言先是楞了楞神,隨後便疑惑的轉過身看向朴智旻挑了挑眉。

「我把那些線索和證據的相關檔案,全都消毀了。」

「冥洛,既然你要墮落,那就讓我隨你掉進地獄裡吧。」

朴智旻緩緩的走到冥洛的面前,神色堅定的直視著冥洛的雙眸說著話,冥洛楞了片刻後才回過來神來,嘴角微微往上一勾,把手裡的鏟子遞給朴智旻。

「既然如此,那麼剩下的,你來弄吧。」

「好。」

朴智旻聞言微微垂下了腦袋笑了一笑,然後便接過了鏟子,把剩下的泥土一下一下的撥進坑洞之中,男子的臉容漸漸被泥土掩蓋,最終整個身軀也消失之泥土之中。

「朴智旻。」

「嗯?」

聽見冥洛聲線清冷的喚了自己一聲,朴智旻把最後一把泥土覆蓋上去後,便扭頭看向了身旁的冥洛,唇上隨即便被另一張柔軟、有些微涼的雙唇覆蓋上來。

「我們,不如去國外生活吧。」

「好。」

『冥洛,如果是為了你,我願意親手斷了自己的雙翼,然後隨你一同墜進地獄,萬劫不復。』

完。

 

博主的話:

 

只是突然想到的黑暗向。

 

YORU.TK 2017.04.04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