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及與忽略。

朴智旻臉無表情的握著手機窩坐在沙發裡,在社交平台上發佈了一句話後,便無力的放下手機,閉起了雙眸抬手揉了揉眉心。

...... 再怎麼樣 .... 也不能讓阿米們擔心 .... 不能讓他們跟自己一樣整天提心吊膽的 .....

朴智旻放下手睜開了雙眸,在看見冥洛捧著文件走進了待機室的時候,便朝著對方招了招手,待冥洛走近後便伸手扯了對方一把,二話不說的摟抱上他的腰,腦袋抵在他的腹部上。

「... 智旻 ....」

「別說話,讓我就這樣抱一會兒。」

聽著朴智旻沒什麼朝氣的聲音,冥洛的神色變得暗淡起來,微微垂下頭看著朴智旻,卻沒有再開口說話,也沒有騰出一隻手撫上朴智旻的後背,只是一動不動的任由朴智旻摟抱著自己。

「旻,該去準備彩排了。」

「... 冥洛,如果有天我不在了,你去找麒麟那傢伙吧,我知道他會很疼你的。」

眼看時間差不多了,冥洛便聲線清冷的開口提醒了一句,等待了數秒後,朴智旻卻突然聲線低沉的幽幽吐出了一段話,冥洛聞言心裡不禁頓了一拍,感到錯愕的開口喚了一聲。

「朴智旻?」

「.... 沒 ... 當我沒說吧,我去彩排了。」

朴智旻收回了摟抱著冥洛的手,微微搖了搖頭回應了一句,隨後便站起來跟隨著大家的腳步前往舞台那邊進行彩排,冥洛轉身看向朴智旻離開的身影,緊緊抿著了下唇。

..... 心裡害怕的 .... 並不只有朴智旻一個人 .......

「哥,不去看彩排嗎?」

「不了,還要去跟警衛了解點東西,你快過去吧。」

冥洛聞聲便扯回了思緒,看向田柾國揮了揮手裡正捧著的文件,田柾國見狀也不再多說什麼,只是在走到門邊的時候又回頭撇了一眼冥洛,微微皺了皺眉後才朝著舞台的方向走去。

.... 總覺得 ..... 冥洛的情緒不太對勁 ......

待一切準備好以後,演唱會便按照原定計劃開始,冥洛卻沒像往常一樣到舞台下欣賞演出,而是站在舞台的後方,緊緊的盯著舞台底下的某個區域。

...... 儘管知道舞台的四周已經有警衛在戒備著,可是 ..... 就是放心不下 ...... 就是 .... 擔心 .......

當田柾國的個人舞台結束、LIE的音樂響起來的時候,冥洛的神經瞬間便繃緊起來,心跳不受控制的變得急速起來,呼吸也變得有些紊亂起來。

『.... 冥洛,如果有天我不在了 .....』

當腦海裡突然浮現出了朴智旻的那番話語,還有在社交平台上看到的那則死亡警告的內容的時候,冥洛的心瞬間便頓了一拍,緊緊抓住衣擺的雙手微微發抖。

...... 朴智旻 ....... 不會的 ....... 不會離開他的 ..... 不會的 ..... 不是真的 ...... 不會是真的 ......

冥洛的臉色越發變得蒼白起來,緊緊咬著了下唇,哪怕已經破皮、流血了也絲毫沒有察覺到,當胃部卻突然傳來了一種強烈的不適感的時候,冥洛便抬手摀上了嘴巴,猛然的轉身跑離開後台。

冥洛推開了衛生間的門後便衝進了一個隔間,隨後衛生間裡便傳來了一陣陣的嘔吐聲,當把胃裡的東西都吐乾淨以後,冥洛便無力的沿著門板跌坐在地上。

... 他沒力氣 .... 走不動了 ...... 讓他 .... 先緩一緩 .........

當個人舞台順利結束以後,朴智旻才稍微的鬆了一口氣,掃視了後台一圈也不見冥洛的時候,便感到疑惑的歪了歪頭,邁步走回待機室裡。

「柾國啊,你哥呢?」

「.... 不是一直在後台看演出嗎?」

回到待機室裡卻還是沒看見冥洛,朴智旻便看向了正在休息的田柾國,疑惑的詢問了一句,田柾國聞言卻楞了楞神,隔了數秒才回應了一句。

「他不在後台啊 ....」

「阿洛他剛才好像有點不舒服,應該在衛生間裡吧。」

一個CODY姐姐走進了待機室輕聲的說了一句,朴智旻聞言向著對方說了一聲謝謝以後,便邁步走走向衛生間,卻又因聽見田柾國的叫喚而止住了腳步。

「智旻哥,不要只顧及阿米們的感受。」

對於田柾國突如其來的這番話語,朴智旻並沒有仔細思考,隨意的點了點頭後便急步走向了衛生間,只見冥洛正臉無血色的坐在隔間裡的地板上。

「... 怎麼了?哪裡不舒服了?」

朴智旻走上前蹲了下來一臉擔心的看著冥洛,聲線溫柔的開口詢問了一句,回應他的卻只是冥洛的緊緊的抱擁,緊接著耳邊便傳來了一陣哭泣聲。

「.... 沒事 .... 就好 ......」

『..... 不要只顧及阿米們的感受。』

聽著冥洛抽泣著說出口的話語,朴智旻的腦海裡便浮現出田柾國剛才對他說的那番話,直到此刻,他才明白了對方是什麼意思。

.... 他只顧著讓阿米們放心 .... 可是 .... 卻忘了冥洛 ..... 忘了讓冥洛安心 .... 反而還把不安的情緒發洩到他的身上 .......

「親親,我的SOLO舞台已經順利結束,沒事了 ....」

「冥洛,我不會離開你的。」

朴智旻抬手輕輕的拍著冥洛的後背,聲線輕柔的安撫著冥洛的情緒,片刻以後,冥洛才停下了哭泣,抽著鼻子的抬眼看向朴智旻,帶有哭腔的開了口。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害怕你有事?我有多害怕 ... 你會在我眼前倒下?」

「我知道,我知道的 ....」

朴智旻抬手擦拭掉冥洛眼角處的淚水,相視了數秒後,冥洛便主動吻上了朴智旻的雙唇,沒有深入,卻吻得纏綿。

「.... 回去準備剩下的舞台吧。」

「嗯,晚上回酒店再好好疼你。」

朴智旻扶著冥洛站了起來,摟抱著對方的腰緩緩的朝著待機室的方向走去,親暱的靠向了冥洛的耳邊低聲的說了一句話,冥洛聞言便扭頭瞪了他一眼,聲線清冷的開了口。

「先給我專心演出,現在還不能鬆懈下來的。」

「遵命,冥經紀人。」

完。

 

博主的話:

 

演唱會已經順利結束,大家也可以鬆一口氣了吧?

是說,其實一直覺得專屬系列裡的朴先生,多少有點忽略了冥小洛的感受的。

 

YORU.TK 2017.04.02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