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關於鎖章:含第八字母情節的必定上鎖,若含露骨的字句亦有可能上鎖;另外,屬於實體本特典的文章亦會上鎖。鎖章內容不允許公開,解開密碼方可食用。
 
> > 關於密碼:小夜所設置的密碼『XX時』,是指他們的生日日期;至於特典鎖章的密碼則藏於實體本中。『XX時』、『結婚紀念日』之類的密碼若真解不開可以前來私訊小夜,而特典鎖章的則一律不會給予答覆。
 
>> 關於催更:小夜不是職業作家,小夜跟大家一樣也有自己的生活和工作,有時間、靈感才會碼字更新,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催更,催促只會讓小夜的靈感跑得更遠。別催、別催、別催!(重要的事要說三遍
 
>> 關於停更:萌寶都知道小夜是挖坑高手(不是),家裡的坑坑洞洞特別多,但是!只要沒特別說要停更的,都會在有靈感的時候慢慢繼續寫下去的。
 
>> 關於私帳:找到小夜私帳的,小夜是不介意大家加好友或要求追蹤,就是希望大家不要把帳號公開貼出來或把裡面的內容公開。(包括冥小洛的私帳)
 
>> 關於活動:所有禮物希望大家不要二次轉售,抽中了的若不想要請務必告訴小夜,讓小夜把該禮物轉贈給其他想要的萌寶。另外,也希望大家在收到的時候告訴小夜一聲,好讓小夜知道東西已安全送往大家的手裡。
 
>> 關於冥洛:冥小洛只是小夜筆下的一個孩子,而不是防彈他們當中任何一人的別稱或代號,相關問題今後將不會再給予答覆。
 
>> 關於CP:主要為孩子氣夫夫,柾泰 & 醋罈子夫夫,不喜者請自行繞道。

 

YORU.TK 2017.03.26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