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面少年。
 
 
「.... 嗯,明天見哦~」
 
朴智旻微笑著的向眼前的男生揮手道別,在對方轉身邁步離開的瞬間,朴智旻便拐進了一旁的小巷子裡,探出腦袋注視著男生的身影,待男生稍微走遠了以後,才從巷子裡走出來悄悄的跟了上去。
 
男生絲毫沒發現被跟蹤著的,緩緩的朝著家的方向走去,當看著他走進了一個僻靜的巷子裡的時候,朴智旻的嘴角往上一勾,不慌不忙的跟了進去,從衣袋裡掏出了一條手帕,上前把男生給迷昏了。
 
感覺到男生無力的往下倒的時候,朴智旻便彎腰把人橫抱起來,臉些掛著一抹淡淡的笑意繼續往前走著,身影漸漸消失於巷子之中。
 
朴智旻在把男生帶回家裡後,便抱著人走向了地下一間密封的工作室,工作室裡中央擺放著一張冷冰冰的解剖台,旁邊則擺放著各式型號的手術刀,而四周的牆上掛滿各式各樣的鬼面,整間工作室的氣氛異
常的陰森詭異。
 
朴智旻動作輕柔的把男生擺放到解剖台上,然後緩緩的解著男生身上的衣服,一件一件的脫掉扔到地板上,在把男生的衣物脫光後,便拿起了一旁的鐵鍊把男生連同解剖台一同綑綁起來。
 
「.... 嗯 .......」
 
男生皺了皺眉便緩緩的清醒過來,有些茫然的看著眼前這個陌生的空間,但想坐起來的時候,才想起了自己被迷昏了事實,恐懼的情緒瞬間從心底深處湧現出來。
 
「醒了就好,我們終於可以開始了。」
 
當聽見了朴智旻那把如蜜糖般的聲音的時候,男生便有些楞了神的扭頭看向了一旁,眼前的朴智旻,臉上的笑容一如既往,此刻卻讓他有種不寒而慄的感覺。
 
「.... 你 ... 你想幹什麼?放 .... 放開我 .....」
 
聽著男生聲音顫抖著的開了口,朴智旻臉上的笑意加深,伸手從旁邊挑了一把小巧的手術刀,把刀貼到男生的喉結上方,微微彎腰靠近到男生的耳邊,聲線柔和的幽幽吐出了一句話。
 
「想讓你陪我玩玩而已。」
 
從喉結傳來那絲冰涼的觸感,讓男生害怕得不敢開口說半句話,就連口水也不敢吞咽,身體也變得僵硬起來,生怕只有稍微動了一下,那把手術刀便會直直的刺進他的喉嚨裡。
 
「明明就不喜歡我,到底是為什麼又要假裝友好的靠近我?我最討厭像你這種兩面三刀的傢伙了啊 ....」
 
朴智旻依舊微笑著的輕聲說著話,手裡緊握著的手術刀輕輕的沿著男的喉結往下走,劃過了脖子和胸膛,力度很輕,卻也劃出了一道淺淺的血痕。
 
「.... 唔 ....」
 
男生吃痛的微微皺起了眉頭,卻也緊緊的抿著了雙唇,不讓自己發出半分呻吟聲,朴智旻見狀便把手術刀從男生的胸膛上移開,把刀尖放到男生的乳首上方。
 
「不、不要亂來 ... 我、我錯了 ... 你放過我 ..... 求 .... 求求你 .... 」
 
男生驚恐的瞪大了雙眸,聲音顫抖著的向著朴智旻求繞,朴智旻卻笑瞇了雙眸的,握緊了手術刀後便緩慢而用力的把刀尖刺進了男生的乳首裡,利刃把乳首狠狠割破,冒出了血珠。
 
「啊!!!!!!」
 
「對嘛,就是要這樣叫出來才好玩的嘛。」
 
聽著男生因為疼痛而喊叫的聲音,朴智旻笑得高興的開口誇讚了對方,手上更加用力的往下壓,刀尖往更深深處刺了進去,停留了片刻以後,他才把手術刀抽離刺向了另一邊的乳首裡。
 
「看見牆上那些可愛的面具了嗎?你也將成為他們的一份子呢,跟他們打個招呼吧。」
 
朴智旻把手術刀在男生的身上劃來劃去,男生早已被折磨得腦海裡昏昏沉沉的,額上也滿是因為劇痛而冒出來的汗水,根本聽不清朴智旻的話語。
 
「我會把你做得跟他們一樣可愛的,放心吧。」
 
朴智旻聲線依舊溫和的說著話,手術刀狠狠的在男生的脖子間劃了一刀,鮮血從缺口冒出,從冰冷的解剖台滴落到地板上,男生的氣息漸漸變得薄弱起來。
 
朴智旻換了另一把手術刀後,便把刀子貼到男生的臉上,神色專注、小心翼翼的把男生的臉切割下來,開始鑄造著另一張新的鬼面。
 
當鬼面鑄造好後,朴智旻便拿在手裡打量了片刻,然後緩緩的走向牆壁前方,小心翼翼的把這張新的鬼面掛了上去,臉上露出了一絲滿意的笑容。
 
「泰亨啊,他給你吃了哦。」
 
朴智旻扭頭看向了推門走進來的那名黑髮少年,聲線溫柔的拋下了一句話後,便伸了個懶腰,哼著曲子的離開了工作室,少年則面無表情的緩緩走向了解剖桌前。
 
工作室的大門緩緩的關上,原本在解剖台上、血肉模糊的男生不知道何時被拖到地板上,此刻正被一條巨大的黑、紅色的蛇緩慢的進食著,而剛才那位黑髮少年的身影卻早已消失不見 ......
 
 
外表是天真可愛的少年,內心卻並非如此,聲音猶如蜜糖,手腕卻兇狠陰冷。
 
他,正是般若,朴智旻。
 
 
完。
 
 
博主的話:
 
 
這篇也是「陰陽師」衍生的。
 
朴先生跟金先生兩人不是情侶關係!不是情侶關係!不是情侶關係!(很重要,要說三遍
 
 
YORU.TK 2017.03.21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