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錄音進行時。

「... 阿洛,應該可以了,時間也不早了,你先休息一下吃個飯吧。」

錄音師撇了一眼時間後,便扭頭看向在錄音室裡的冥洛,冥洛聞言點了點頭,摘下了腦袋上的耳機後,便邁步離開了錄音室,走進了一旁休息間裡坐了下來。

看見冥洛坐下來後,閻霜便二話不說的遞上了前不久讓人去買的冰咖啡和三文治,冥洛伸手接過咖啡後,便聲線清冷的開了口。

「不想吃東西。」

「冥洛 ... 你是不是又想 ....」

「閉嘴,你這張烏鴉嘴。」

眼看冥洛又一副不打算吃東西的樣子,閻霜不禁皺起了眉頭,壓低了聲線的開口責備對方,冥洛聞言便神色冷冽的掃了閻霜一眼,打斷了對方的話語。

..... 每次都是被這傢伙說完,他的胃病就發作了 ........

看著神色陰冷的冥洛,閻霜便沒敢再開口說些什麼,默默的把三文治放回一旁的袋子裡,冥洛這才收回了視線,從背包裡拿出了劇本,一邊喝著咖啡一邊閱讀著。

「... 不好意思,打擾大家了。」

在聽見外面傳來了一把熟悉的聲音的時候,冥洛便感到有些錯愕的抬眼看向走進來的朴智旻,朴智旻微笑著的走到冥洛的身旁坐了下來,並順手拿掉冥洛手裡的劇本擺放到一旁。

「該吃飯了。」

「我現在不想吃。」

朴智旻從手裡拎著的袋子裡拿出了一個飯盒和一副餐具遞給了冥洛,冥洛忍不住微微皺了皺眉,輕聲清冷的回應了一句,朴智旻聞言卻只是微笑著的把話又重複了一遍。

「我說,該吃飯了。」

「.... 我知道了。」

冥洛看著眼前的朴智旻,最終服軟的輕嘆了一口氣,伸手接過了飯盒和餐具,把冰咖啡塞進了朴智旻的手裡後,才小心翼翼的把飯盒打開。

「... 你做的?」

「嗯,睡不著便出門去了超市一趟,嚐嚐吧。」

朴智旻聲線溫和的回答著冥洛的提問,並催促著對方趕緊吃飯,冥洛撇了一眼朴智旻後便默默的吃著飯,一旁的閻霜早已因眼前的景象而感到十分震驚的瞪大了眼睛。

..... 這不是跟冥洛他一起拍攝我們結婚了的那位嗎?誰能告訴他為什麼這人只說了一句,冥洛便乖乖的吃飯了?!

「好吃嗎?」

「手藝沒變,你吃了嗎?」

「嗯,給你做的時候吃了。」

冥洛聞言點了點頭,沒再開口說話,朴智旻神色寵溺的看著冥洛,嘴角一直微微的往上勾著,隨後眼珠子一轉,便微微側過身掏出了手機,打開了照相機快速的自拍了幾張。

「.... 朴智旻,我吃不下了。」

朴智旻聞言便微微張開了嘴巴,一直微微垂著腦的專注的按著手機,冥洛見狀便把剩下的米飯一口一口的餵給朴智旻,直到飯盒被清空以後才放下餐具盒上了盒子。

「一直在看些什麼?」

「沒什麼,發推特而已。」

終於把照片選好並把推文編輯好發送出去後,朴智旻便放下了手機抬眼看向了冥洛,冥洛聞言只是挑了挑眉,伸手拿過了朴智旻的手機打開了推特,隨後便微微瞪大了雙眸扭頭看向了朴智旻。

「你這樣發真的可以?」

「就當是稍微預告一下我們的我結好了。」

朴智旻聞言微笑著抬手摟抱上冥洛的腰,把人圈進自己的懷裡,低頭想要親冥洛一口的時候,卻被冥洛伸出手指擋住了嘴唇。

「朴智旻,別忘了說好的明天。」

冥洛把手機還給朴智旻並拿開了對方放在腰上的雙手後,便伸手拿過劇本重新閱讀起來,朴智旻卻不死心的再次纏了上去,緊緊的摟抱著冥洛,冥洛這次也沒再抗拒,只是稍微動了動換了個更舒服的位置。

對於眼前的景象,閻霜已經說不出半句話,他知道這兩人在拍「我們結婚了」,可是為什麼 .... 他有種這兩人是真的在交往的感覺?

而推特上,則早已因為朴智旻的那則推特而亂套了 ......

『@bts_twt:要好好吃飯才行啊 ..... [圖片] #手藝沒變的大廚旻』

待續。

 

博主的話:

 

冥小洛的行為跟嘴上說的不太符合了吧?(挑眉

最近好像都弄得太晚上來了....(逃

 

YORU.TK 2017.03.19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