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逃避?

「叮噹、叮噹 ....」

當聽見門鈴響了又響的時候,徹底被吵醒了的朴智旻便睜開了雙眸,有些煩躁的抓過一旁床頭櫃上的手機,撇了一眼時間後便冷著一張臉,邁步離開臥室走向了大門。

朴智旻抬手在玄關處的屏幕防盜器上按了一下,在看見是「我們結婚了」的其中一位作家的時候,便感到有些錯愕的楞了楞神,稍微調整了一下情緒後才把門打開。

「.... 智旻啊,突然過來打擾你們不好意思,誒?阿洛他不在嗎?」

「他昨天低血糖昏倒了,醫生讓他住院一天。」

作家一邊說著一邊走進屋裡,在掃視了一圈也沒看見冥洛的身影的時候,便疑惑的扭頭看向了身後的朴智旻,朴智旻聞言便回應了一句,聲線卻有些冷淡的。

..... 他現在真的控制不了自己的語氣,他想睡覺 ...... 他昨天快五點才睡著的,而現在才七點 .......

「沒什麼大礙就好,我今天過來是有些拍攝方面的事情告訴你們的,我們制作組想讓你們別再把屋裡的攝影機關著的。」

「可是 ....」

「至少客廳跟廚房裡的不要再關著了,我們的節目就是拍攝你們的日常生活片段,可你們現在這樣,讓我們拿什麼給觀眾們看呢?」

作家有些無奈的看著朴智旻,那天讓他們駕車回公寓這裡的時候,這兩人已經突然便把攝影機關上,到了這裡還一直把所有攝影機關掉的,這樣是打算讓他們播放漆黑一片的畫面給觀眾看嗎?!

「智旻,聽明白我的意思了嗎?」

「... 我知道了。」

「很好,那我就不打擾你了,記得開攝影機。」

看見朴智旻微微點了點頭表示知道了以後,作家便沒再逗留,再次囑咐了一句後便轉身離開了公寓,在大門關上的瞬間,朴智旻的臉色便一下子變得陰沉下來。

..... 不把攝影機關掉,難道要把他們吵架的畫面拍攝給大家看嗎?還是,他們做愛上床的畫面?

儘管有點不情不願,但朴智旻還是按照了制作組的意思,把客廳跟廚房裡的攝影機逐一打開,當聽見了大門被打開的聲響的時候,朴智旻便從廚房裡走出來,跟剛回來的冥洛對上了眼。

沒預料到朴智旻這麼早就起來了的冥洛,在和對方對視了一秒後便馬上移開了視線,微微抿著嘴邁步走向了臥室裡,朴智旻見狀便也跟隨著對方的腳步,走進了臥室。

「.... 你感覺好些了嗎?」

「嗯 ... 血糖已經穩定下來了。」

「才剛回來你又打算去哪兒了?」

「... 有行程,今天要去錄OST。」

看著冥洛一直背向著自己在整理背包的,朴智旻便不禁微微皺起眉頭詢問了一句,在聽見冥洛的回答後,朴智旻的臉色便徹底的陰沉起來,走上前拉起冥洛後便把人摔向床上,雙手撐在對方的腦袋旁邊,欺身壓了上去。

「怎麼?你現在是討厭我討厭到連一秒都不願意跟我待在一起了?」

「.... 我沒有。」

「你沒有?你今天明明沒行程的,不是嗎?」

朴智旻聲線陰沉的幽幽詢問了一句,冥洛聞言不禁感到有些錯愕,楞了楞神後便微微撇過了腦袋,抿著嘴沒有回話,朴智旻見狀便抬手掐上了冥洛的下巴,強迫對方轉過頭看著自己。

「明明對我還有感覺,為什麼不能給我一次機會?」

「你想 .....」

「別說是我想多了!如果你對我沒有感覺,你昨天為什麼哭得那麼厲害?!這條手鏈你又是為什麼一直保存到現在?!你回答我啊!冥洛!!」

沒等冥洛把話說完,朴智旻便開聲打斷了冥洛的話,並伴隨著話語把正戴著冥洛送他的那條手鏈的手舉到了冥洛的眼前,面對著朴智旻的質問,冥洛微微張開了嘴巴,卻說不出半句話語反駁。

「冥洛,給我一次機會吧?」

「..... 朴智旻 ..... 我怕 .....」

「那天要不是你突然衝過來擋在那人的前方,根本就不會打到你的。我保證我以後不會再亂吃醋了,給我一次機會吧?嗯?」

朴智旻語氣變得柔和下來的哄著冥洛,冥洛聞言微微咬著了下唇,神色有些閃躲的不敢再直視著朴智旻,看著身下冥洛的模樣,數秒以後朴智旻便情不自禁的低頭吻上了冥洛的雙唇,直到冥洛要喘不過氣了,才放開了對方。

「... 冥洛,我們復合吧。」

朴智旻直視著冥洛的雙眸,聲線低沉的開口吐出了一句話,冥洛輕喘著氣的看著壓在身上的朴智旻,沉默了片刻以後,終於聲線清冷的幽幽開了口。

「明天我跟劇中某位角色有場KISS戲,你來看的話我就答應你。」

「什麼?!!」

朴智旻聞言瞪大了雙眸,冥洛卻只是抬手用力的把朴智旻推到一旁,然後站了起來再次走向背包,拿起背包後才扭頭看向了朴智旻,嘴角似笑非笑微微往上勾著。

「不想看可以不來,還有,我剛才說要去錄制OST也是真的,是今早出院的時候突然接到的通知。」

「那你剛剛怎麼不反駁我?!」

「我只是有點驚訝你居然知道我的行程罷了。」

待續。

 

博主的話:

 

有點累,留言先不回了... 明天一定回覆的(逃

 

YORU.TK 2017.03.18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