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手鏈。

當朴智旻回到醫院裡的時候,只見冥洛正坐在病床上低著頭看著手裡的那個盒子,在聽見門被推開的聲響的時候,便把盒子合上,抬眼看向了朴智旻。

「朴智旻,如果我現在告訴你,我跟他真的沒有半點關係,你相信嗎?」

「相信。」

待朴智旻把門關好以後,冥洛便輕聲的幽幽開了口,朴智旻想也沒想便低聲回應了一句,冥洛聞言先是楞了楞神,便微微垂下了腦袋輕笑了一聲。

「那你當初為什麼一點也不相信我?」

「你要我怎麼相信你?我早就告訴他對你不懷好意,讓你和他保持距離,可你不但沒有這樣,還跟他越走越近!那天還讓他進你家裡、脫光了衣服?!」

「你有沒有想過,我到底是為什麼不聽你的?」

朴智旻越說越激動的,在吼完了最後一句話後便撇開了視線,看向了一旁的窗外,試圖把自己的情緒平復下來,卻在聽見冥洛的話後而微微楞了神。

..... 冥洛 .... 這是什麼意思 ......?

「每次只要我跟別人稍微走得一點,你就會吃醋發脾氣,說那些人對我有意思,可事實,那只不過是你想讓我跟他們保持距離的藉口。」

「那次我沒聽你的,是因為我以為那也只是個藉口,我根本不知道他是真的對我有意思,我也沒心情去理會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我只不過是想跟你鬥氣,我從來沒想過會變成那樣的結果的 ....」

冥洛說著說著便沉默下來,緊抿著的嘴既反映著他此刻欲哭的情緒,朴智旻把冥洛的話消化好以後,便再次把視線放在對方身上,聲線有些顫抖著的開了口。

「你那時候 .... 為什麼不解釋 ....?」

「如果不是你那一拳,我會解釋的,可你沒給我解釋的機會。」

冥洛抬眼對上朴智旻的雙眸,聲線冰冷的回應了一句,兩人之間的氣氛再次變得沉默下來,看著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回應的朴智旻,冥洛便收回了視線,低頭看向了手裡的盒子。

「那時候,你說我送了你一個很難忘的生日禮物,可你知道嗎,這一個才是要給你的禮物。」

冥洛拿著盒子翻身離開了床舖,緩緩的走向了朴智旻的面前,輕線清冷的幽幽告訴著朴智旻一直不知道的事實,並把手裡的盒子塞進了對方的手裡。

「不管你信不信也好,你是我唯一的男人,除了你,我沒被任何人碰過。」

「冥洛 .....」

「我已經把你想知道的告訴你了,也把欠你的這份禮物還你了,朴智旻,我們兩清了。」

看著朴智旻想要開口說話的時候,冥洛便搖了搖頭開口打斷了他的話語,聲線依舊清冷,彷彿就沒有半分感情似的,在把話說完以後,冥洛便走向了門口的方向,握上門把拉開了門。

「已經很晚,我要休息了,你回去吧。」

朴智旻有些欲言又止的微微張開了嘴巴,最終一言不發的拿著盒子邁步離開了病房,在把門關上的瞬間,冥洛便無力的沿著大門滑坐到地板上,抱著雙腿緊抿著嘴放聲的大哭起來。

..... 他愛朴智旻 ..... 可是 ... 他也真的害怕了 ........

聽著從病房裡傳來那隱隱約約的抽泣聲,站在病房門外的朴智旻微微皺起了眉頭,緊握著盒子的那隻手用力得發白起來,努力壓抑著想要衝進去緊緊的摟抱著冥洛的情緒。

..... 冥洛 ..... 愛他的話 .... 可不可以再給他一次機會 ...?他 ... 後悔了 .....

朴智旻垂下腦袋看向了手裡的盒子,遲疑了數秒後才小心翼翼的打開,當看見躺在裡面那條純銀、設計簡約的手鏈的時候,腦海便瞬間變得一片空白,手裡原本緊握住的盒子直直的掉落到地板上。

..... 這 ..... 這不是 ........ 他一直最想要的風格和設計 ....... 冥洛居然 .... 給他訂制了 ......?!

待續。

 

博主的話:

 

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就和好。

 

YORU.TK 2017.03.15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