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該說什麼。

朴智旻靜靜的坐在病床旁邊看著臉色依舊有些蒼白的冥洛,抬手撥弄了一下他額前的瀏海,然後把冥洛的一隻手輕輕的握在手裡,雙眸裡滿是心疼的情緒。

..... 為什麼就不能跟他好好談談 .... 不過也是他活該吧 .... 是他不相信冥洛 ... 甚至還錯手揍了冥洛 ........

眼看冥洛要甦醒過來的時候,朴智旻便馬上收回手,在冥洛利用手肘撐起身體半坐起來的時候,便伸手把冥洛身後的枕頭調整了一下位置。

「醫生說你血糖過低才會昏倒,要留院一晚。」

「嗯。」

冥洛垂著眸子看著正蓋著的那張毯子,隨意的回應了一聲,兩人之間的氣氛再一次變得沉默起來,朴智旻沉思了數秒後,才輕聲的開了口。

「冥洛,我們能不能好好談談?」

「... 當初你不聽我解釋,現在也沒必要了 ....」

冥洛聲音有些虛弱的回應了一句,眼看冥洛依舊一副不願意跟他好好談談的樣子,朴智旻便沒再開口說些什麼,只是伸手拉起床架旁邊的桌子,然後從一旁的袋子裡拿出了一碗粥擺放到冥洛的面前。

「吃點東西吧。」

「沒胃口。」

「不吃怎麼行?你已經把自己搞得胃疼昏倒了 ....」

「我真的沒胃口。」

「多少吃一點?嗯?」

「夠了!我說了不吃!!不吃!!朴智旻!你現在到底是憑什麼身份來管我?!」

冥洛情緒突然有些失控的朝著朴智旻吼了出聲,抬手把眼前那碗粥掃落到地板上,朴智旻見狀便微微皺起了眉,並沒有開口說話,只是默默的把地板上的熱粥清理乾淨,扔進了一旁的垃圾筒裡。

「我得趕回公司練習,粥只剩這一碗,你愛吃不吃吧。」

朴智旻拿過了擺放在一旁的袋子,從裡面拿出了另一碗粥擺放到冥洛的面前,把蓋子打開並把湯匙放在蓋子上方後,低聲的吐出了一段話,便轉身走向了門口的方向。

「冥洛,我承認當初不信任你是我不對,可我們會弄成今天這樣,錯的,真的只有我一個人嗎?」

朴智旻抬手握上了病房大門的門把,腳步停頓了下來,隔了數秒後才低聲的吐出了一句話,卻沒有等待冥洛的回應,把話說完後便離開了病房。

冥洛聞言不禁楞了楞神,隔了數秒才抬眼看向病房門口的方向,用力的咬了咬下唇,數秒後便收回了視線看向眼前的那碗粥,最終伸手握起了湯匙,小口小口的喝著粥。

..... 為什麼 .... 就連這粥 ..... 也充滿了苦澀的味道 .........

「..... 智旻,你要不先休息一下吧 ....」

當看著朴智旻再一次跳錯舞步的時候,站在一旁看著的經紀人大哥便再也忍不住的開了口,朴智旻聞言便走到一旁坐了下來,伸手拿過水瓶灌了幾口,有些疲憊的揉了揉眉心。

..... 他滿腦子都是冥洛的身影 ..... 根本集中不了精神 .......

「.... 哥,我想去錄首歌。」

朴智旻坐著沉思了片刻後,便抬眼看向經紀人大哥低聲的開了口,在看見經紀人大哥點頭默許了以後,才站起來邁步離開練習室,緩緩的走向錄音室。

朴智旻坐在電腦前方搜出了準備翻唱的音樂,然後掏出了手機打開網頁翻出了歌詞,聽了一遍以後,才把手機擺放到一旁,伸手設定著前方的錄音儀器。

待把儀器和音樂檢查了一遍後,便才拿著手機走到麥克風的前方,伸手拿過前方掛著的耳機戴上後,便閉起雙眸專注的聽著從耳機裡傳來的音樂,聲線明往常低沉的幽幽開了口。

「뭐라고 할까, 이런 기분 뭐라고 할까, 나 숨이 멎을 듯 곧 멎을 듯, 답답해지고, 막 불안한 거 있잖아 .....」

朴智旻緩緩的睜開了雙眸看著手機上所顯示著的歌詞,雙眸裡的情緒不知何時變得複雜起來,聲線輕柔卻又帶著一絲悲傷的感覺。

「.... 남은 사진 속에, 너와 나 둘이, 모든 게 완벽한데, 언제부터 모든 게, 다 어지러워졌어, 네가 한 번 말해줘, 지금 이런 내 마음을 .....」

當音樂結束了的時候,朴智旻便抬手摘下了耳機,再次走到電腦的前方坐了下來,專注的剪輯整理著剛才的錄好的歌曲,檢查了幾遍發現沒有任何問題以後,便按下了保存。

.... 雖然不知道冥洛會不會聽見這首歌 ... 可是他就是想要唱 ..... 哪怕冥洛根本不會聽見也好 ......

待歌曲保存好後,朴智旻便登錄上SOUNDCLOUD,把歌曲上傳到這裡面以後,便分享至推特上,簡單的輸入了幾個字後,便按下了送出。

『@bts_twt:再跟我說句話吧 #뭐라고할까 #JIMIN』

朴智旻在把東西整理好後才邁步離開錄音室,對於網上的回應他不在意,他現在只在意冥洛的反應,他真的希望他跟冥洛能夠好好的談一談。

『@chimchim1013:終於等到智旻哥哥的cover,太好聽了 QAQ』

『@kookoov_v:真的很好聽 可是為什麼總覺得智旻的聲音好悲傷 ....』

當聽見手機響起來的時候,朴智旻便帶有疑惑的拿起了手機撇了一眼來電顯示,在看見是冥洛的時候不禁楞了楞神,數秒以後才按下了接聽。

『... 朴智旻 .... 我們 .... 談談吧 ....』

待續。

 

博主的話:

 

朴先生翻唱的那首歌是借用了B.A.P的뭐라고할까,大家可以去聽一下哦~

第一段的歌詞中文是「該說什麼呢,這種心情該怎麼形容,我的呼吸彷彿要停止一般、快要窒息了似的,太鬱悶了而變得心神不寧」。

而第二段的是「在殘存的照片裡,你和我兩個人明明都很完美,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一切都變了樣的,再跟我說句話吧,此刻如此我的心聲」。

 

YORU.TK 2017.03.12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