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意外事件。

冥洛迷迷糊糊的靜悄悄從床上離開,從衣櫃裡拿了一套衣服後便緩緩的走向衛生間梳洗,當視線落在鎖骨處的牙印上的時候,腦海裡的瞌睡蟲便瞬間跑得一乾二淨。

.... 朴智旻還真的一點也不改變 .... 每次不讓留印子就在他鎖骨處狠狠咬一口 ......

冥洛的神色不自覺得變得暗淡下來,在梳洗好後便靜悄悄的走回臥室裡,拿過自己的背包跟手機後,便悄無聲息的離開了公寓。

.... 他不是有意要躲開朴智旻,只是他今天有行程在身,不得不出去 ....

冥洛步出了公寓大樓後便坐上了早已在外面等候著的車子,接過閻霜遞過來的咖啡抿了一口氣後,才輕聲的說了聲謝謝。

「今天看著挺有精神的,沒有失眠了嗎?」

「嗯 ... 算是吧 .....」

聽見閻霜的話語的時候,冥洛便隨意的回應了一聲,耳朵卻有點不易察覺的微微泛紅起來,有些用力的咬著吸管。

..... 昨晚他都被朴智旻弄得昏睡過去了 .... 怎麼可能還出現失眠的情況 .....

「這次拍攝主要是為了宣傳你的新劇,所以風格跟問題也會圍繞著該部劇集的 ....」

對於冥洛跟朴智旻相處得怎麼樣,閻霜並沒有詢問半句,只是拿過一旁的平板電腦,點開了一個資料夾遞到冥洛的眼前,慢慢的告訴著對方待會雜誌採訪的流程,還有一些會提及到的問題。

待抵達了拍攝場地後,冥洛跟附近的工作人員打了聲招呼後,便走向了自己的化妝間,換上造型師已經準備好的衣服後,便坐到鏡子前方讓化妝師上妝。

等一切的準備好後,冥洛便走向攝影棚展開了今天拍攝,按照此刻的衣著風格再配合劇中角色的性格,隨意的做著一些動作。

「好了,阿洛辛苦了,可以先去休息一下,待把佈景換好後我們再開始採訪。」

「好,辛苦大家了。」

拍攝了一系列的照片後,攝影師便滿意的放下了照相機,微微笑著的向冥洛說了一句話,冥洛聞言便微微點了點頭,回應了一句話回到化妝間裡休息。

待工作人員走進來告訴他佈景已經換好了以後,便再次開始了拍攝、進行著採訪,待採訪結束並換下了拍攝服裝後,便馬上離開了拍攝場地,出發前往下一個行程。

「... 先吃點東西吧。」

閻霜拿過剛才讓人去買的三文治和咖啡遞給冥洛,冥洛聞言便把視線從手裡的劇本移開,扭頭撇了一眼對方並伸手接過咖啡,抿了一口。

「三文治你吃掉吧,我沒胃口。」

「你已經一個上午沒吃東西了,只喝咖啡這麼行?多少吃一點吧,要不然你待會又胃痛了。」

眼看冥洛又只喝咖啡而不吃東西,閻霜便緊緊的皺起了眉頭,把手裡的三文治硬塞進冥洛的手裡,冥洛淡淡的撇了一眼閻霜,沒再說話,只是微微的咬了一小口三文治。

在抵達了拍攝現場後,冥洛便把手上的食物跟咖啡擺放到一旁,然後馬上下了車走進片場裡,閻霜撇了一眼只咬了一小口的三文治,皺起了眉頭看向冥洛的背影。

..... 冥洛這吃不下東西的情況,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改善起來 ....?

完成了一天的行程,冥洛便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了公寓,在感覺到胃隱隱約約的傳來了一絲疼痛的時候,便微微的皺了皺眉,腦海裡浮現出剛才下車前閻霜叮囑他的那番話。

『回去記得吃東西,你已經一整天也沒吃過些什麼了,再不吃你真的會胃痛的,明天沒行程你在公寓好好休息吧。』

..... 閻霜你這個烏鴉嘴 ..... 他現在想吃也吃不下了 .......

冥洛掏出了鑰匙快速的打開了大門,隨意的把背包扔在一旁後,便急步的走向臥室裡,打算從行李箱裡翻出胃藥,卻又因聽見了一旁傳來的聲響而止住了腳步。

「冥洛,站著,我們談談,我認真的。」

「我說了,我們之間沒什麼好談的。」

冥洛微微皺起了眉頭,強忍著胃部那越來越明顯的疼痛,用力的咬了咬下唇後,便頭也不回的輕聲回應了朴智旻的話語,隨後便推門走進了臥室。

「什麼沒什麼好談?我們昨天可是上了床 ....」

「昨晚只是一夜情而已。」

朴智旻從沙發上站起來跟著冥洛走進了臥室,上前抓住冥洛的手臂,聲線低沉的反問了一句,冥洛皺著眉掙脫開朴智旻的手,聲線清冷回應了一句。

「你再說一遍?」

「大家都是成年人,你懂我意思的。」

「冥洛,你明明就對我還感覺!為什麼態度一定要這樣冷淡?!我們就不能好好談談嗎?!」

朴智旻說著說著便不禁提高了聲響,冥洛聞言想要轉身看向朴智旻開聲反駁,卻突然覺得眼前變得有些模糊,腦袋也傳來了陣陣的刺痛感。

「冥洛!!!」

當看著眼前的冥洛突然全身乏力的要倒臥在地上的時候,朴智旻便驚呼了一聲急步的衝上前接住了冥洛,看著冥洛臉色不知道何時變得蒼白、額上也冒出了細碎的冷汗的時候,便馬上把人橫抱起來,急步離開了公寓。

... 該死的 .... 他剛剛居然沒注意到冥洛的異樣 ... 分開這幾年,這傢伙的胃病怎麼又犯了 ...?

待續。

 

博主的話:

 

仔細看的話,便會發現雙方還存在著一些向對方的一些習慣。

 

知道留言好多沒回覆,不過已經很晚了,所以明早再上來回哦(逃

YORU.TK 2017.03.10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