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失控。

『砰!』

看著眼前神色淡漠的冥洛,朴智旻最終改變了揮拳的方向,拳頭狠狠的打在冥洛腦袋後方的車窗上,冥洛卻只是臉不改色、一動不動的盯著朴智旻。

「我一手做成?!如果不是你先出軌,我們會弄成這樣嗎?!!」

「那天我再晚一步到你家的話,我看到就是你們在床上糾纏的畫面了吧?!!」

朴智旻生氣的吼了出聲,冥洛聞言便用力的甩開了朴智旻那一直揪住自己衣領的手,強忍著怒氣,神色陰冷的低聲開了口。

「我在你心裡,就是這麼一個隨便、誰都可以的人?」

「難道不是嗎?當初我撞破你們的好事的時候,你可是默認了的!!」

「默認?你有給過我解釋的機會嗎?!」

冥洛聞言不禁有些激動回應了一句,隨後撇過頭看出車窗外緊緊抿著嘴巴,看著眼前的冥洛,朴智旻微微皺起了眉頭,並沒有開口說話。

「.... 我回公寓拿些衣物,你自己先過去吧。」

在稍微把情緒平復下來後,冥洛便聲線清冷的拋下了一句話,還沒等朴智旻回話便推開了車門,準備邁步離開車廂,朴智旻見狀便著急的伸手拉住對方。

「冥洛!」

冥洛只是二話不說的用力掙脫開朴智旻的手,下車後便狠狠的摔上了車門,看著冥洛頭也不回便離去的身影,朴智旻的神色變得暗淡下來,緊緊的皺起了眉頭。

...... 冥洛哭了 ..... 剛剛那聲音裡分明夾雜著一絲哭腔的 .... 他是不是錯了 ....?

當冥洛拿著個人衣物抵達制作組給他們準備的公寓的時候,朴智旻正在浴室裡洗澡,聽見從浴室裡傳來的流水聲,冥洛淡淡的撇了一眼浴室後,便拉著行李走進了臥室裡。

...... 雙人床 ....... 這麼說 ... 他得跟朴智旻睡一起 .......

冥洛皺了皺眉後便拉著行李走到衣櫃前方,開始整理著自己的衣物,把衣服逐一掛在朴智旻的衣服旁邊,嘴巴一直微微的抿著。

「.... 我還以為你今天不打算過來了。」

朴智旻擦拭著頭髮走進臥室裡,在看見冥洛的身影的時候不禁楞了楞神,低聲的開口說了一句話,冥洛聞聲只是似有似無的撇了一眼攝影機,沒有回話。

「我沒開臥室裡的攝影機,我們談談吧。」

「我不覺得我們之間還有什麼好談的。」

冥洛把最後一件衣服掛進衣櫃裡並關上門後,才轉過身看向朴智旻回應了一句,隨後便打算離開臥室,逃離開這個跟朴智旻獨處的空間。

朴智旻卻不給予他任何逃走的機會,伸手握上冥洛的手腕並用力一扯,把人推向一旁的衣櫃後,便把雙手撐在冥洛腦袋的旁邊。

「你不是說我沒給你機會解釋嗎?現在解釋吧。」

「你想聽,我就一定要說嗎?」

冥洛冷笑了一聲、帶有挑釁的意味開了口,抬手推開朴智旻朝著門口的方向走去,卻又因為背後傳來的話語而止住了腳步,微微皺起了眉頭。

「冥洛,其實我說的沒有錯吧?你跟那個人根本有一腿,也是啊,他都在你家裡裸著上半身了,關係怎麼可能簡單。」

「還是說 .... 你一直不跟我解釋清楚,是因為根本不只跟他一個人發生過關係?」

聽著朴智旻冷嘲熱諷的話語,冥洛那垂在身旁的手漸漸握成了拳頭,在聽見朴智旻最後一句的時候,便再也忍不住轉過身,朝著朴智旻的臉頰狠狠的揮拳過去。

猛然被揍了一拳的朴智旻瞬間失了平衡的跌坐到地上,還沒回過神來便被冥洛順勢的推倒、躺臥下來,冥洛跨坐在朴智旻的身上,雙手用力的揪住朴智旻的衣領吼了出聲。

「朴智旻你給我閉嘴!!!」

「你根本就不信我,那我解釋有用嗎?!!我只有過你一個,你為什麼不信我?!為什麼啊?!!」

冥洛的眼眶漸漸泛紅起來,聲音夾雜著幾分哭腔,把話說完以後便再也忍不住的失聲大哭起來,雙手卻依舊緊緊的揪住朴智旻的衣領,淚水從臉上一滴滴的滑落到對方的衣服上、脖子間。

看著眼前哭成淚人的冥洛,朴智旻只感到心裡被狠狠的揪住,不自禁的抬手摟抱上冥洛的腰並翻身把冥洛壓在身下,聲線低沉的喚了冥洛一聲。

「.... 冥洛。」

冥洛聞聲止住了眼淚,有些茫然的看著身上的朴智旻,可憐兮兮的抽了抽鼻子,朴智旻的神色變得暗淡了幾分,數秒以後便忍不住低頭吻上了冥洛的雙唇 ......

待續。

 

博主的話:

 

吃醋的夫君不好惹

生氣的小受更不好惹

 

YORU.TK 2017.03.06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