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拍攝開始。

朴智旻在楞神了許久以後,才扯回了思緒抬眼看向了冥洛離開的方向,微微皺起了眉頭,在看見冥洛跟隨在閻霜身後走回來咖啡廳裡的時候,便默默的移開了視線。

「少喝點咖啡。」

在撇到冥洛拎著一杯冰咖啡走過來重新坐下的時候,朴智旻完全沒有思考半分便低聲的開了口,說完以後心裡便也頓了一拍,微微抿著嘴巴,冥洛聞言卻只是挑了挑眉,沒有回話。

「.... 大概五分鐘後會再次開始拍攝,到時候助導會給你們遞上一張任務卡片,你們按照卡片裡的指示去做便可以了。」

打破兩人之間的沉默是制作組中的其中一位工作人員,他抱著一塊板子走到朴智旻他們的身邊,慢慢向著兩人交待著待會的拍攝流程。

「我們已經替你們找好了一間公寓並裝添好了基本的傢俱,你們可以再按照個人的喜好再添置一下的,還有就是今天有空也請你們回自己的宿舍或公寓一趟,拿一些個人的衣物 ...」

「... 不好意思,為什麼要拿個人衣物?不是把今天的部分拍攝好以後,便能各自回去了嗎?」

在聽見工作人員的話,朴智旻便微微皺了皺眉,聲線溫和的開口打斷了對方,詢問出心底裡的疑問,冥洛聞言也神色的淡漠的盯著工作人員,挑了挑眉。

...... 朴智旻詢問的,也是他想要問的,這跟閻霜那傢伙說的不一樣,不是說把分量拍攝完畢後便能各自回家的嗎?

「這次的拍攝跟過往不一樣,在拍攝期間你們必須在已經準備好的公寓裡一起生活,而待會也不會有攝影師跟著你們的,我們已經在你們的車、公寓等地方裝上了攝影機,我們這邊會把錄制下來的東西剪輯好再播放出去。」

「攝影機是二十四小時也得開著?」

「車裡的不用,你們在用車的時候再開就可以,公寓裡的你們按情況決定,當然啦,最好是二十四小時也開著。」

工作人員抱事情都交待以後便邁步離開,朴智旻和冥洛不若而同望了對方一眼後,便默默的移開了視線,腦海裡各自想著一些事情。

當拍攝重新開始的時候,朴智旻便再次微微的笑了起來,聲線溫和的讀著助導剛給他們遞過來的任務卡片,隨後兩人便站了起來,按照著卡片上的指示坐上了停泊在門口的車,出發前往公寓。

在前往公寓的一路上,冥洛也只是專注的駕駛著,並沒有打算開口說話,兩人之間的氣氛又一次變得沉默起來,朴智旻似有似無的掃了一眼前方的鏡頭,思考了數秒後最終低聲的開口找話題。

「.... 剛才看你一直在讀劇本,是在準備新劇嗎?」

「嗯,是監獄題材的故事。」

聽見朴智旻的提問,冥洛便淡淡的撇了對方一眼,明白對方突然開口找話題的意途,便也聲線清冷的開口回應了一句,順便宣傳了一下即將拍攝結束的新劇。

「如果需要人幫忙排練的話,記得跟我說。」

朴智旻再一次完全沒有思考半分便低聲的開了口,冥洛臉上的神色依舊淡漠,心裡卻頓了一拍,沉默了數秒後才帶有玩笑的意味,輕聲回應了一句。

「.... 那你得有挨揍的心理準備。」

「哦?你在裡面是經常動手的角色?」

「不算經常吧,有點複雜的一個角色。」

「那會有KISS戲嗎?」

對於朴智旻這預料以外的提問,冥洛先是感到錯愕的撇了對方一眼,隨後挑了挑眉,聲線清冷的開口反問了對方一句。

「有沒有,跟你有什麼關係?」

「我可是你即將上任的夫君,你若跟別人有親熱戲的話,不是應該先跟我報備一聲?」

「醋意這麼大,可是損人不利己的。」

冥洛嘴角似笑非笑的往上勾了勾,聲線變得冷冽下來的幽幽開了口,朴智旻聞言楞了楞神,隨即便伸手把前的攝影機關掉,神色變得陰冷下來。

「停車。」

「冥洛我讓你停車!!」

看著冥洛一副彷彿沒聽見他的話的樣子,朴智旻便有些激動的再次開了口,當朴智旻伸手抓上了轉向盤的時候,冥洛便嚇得馬上踩了剎車。

「朴智旻你他媽的瘋了是不是?!」

「你剛剛那句話是什麼意思?!什麼叫損人不利己?!」

朴智旻情緒激動的伸手揪住了冥洛的衣領,帶有怒氣的開口質問著對方,冥洛聞言便微微垂下了眸子冷笑了一聲,不帶一絲感情的開口回應了一句。

「還能有什麼意思?字面上的意思罷了。」

「這麼說,你覺得自己是一點錯也沒有是吧?」

「呵,你這是在說你自己吧。」

冥洛嘴角似笑非笑的往上勾,帶有挑釁意味的回應著朴智旻的話語,朴智旻聞言便徹底暴怒起來,收緊了揪住冥洛衣領的那隻手,有些咬牙切齒的開了口。

「冥洛!有種你再說一遍?!」

「我們會弄成這樣,是你一手造成的。」

朴智旻在聽見冥洛的話語的時候,那垂在身旁的那隻手便緊握成一個拳頭,舉了起來,冥洛見狀卻只是神色淡漠的直視著朴智旻的雙眸,聲音徹底變得冰冷的幽幽開了口。

「打,你打,就像那天一樣,打吧。」

待續。

 

博主的話:

 

冥小洛的性子其實一點也不溫順的。

 

YORU.TK 2017.03.04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