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片任務。

「... 智旻啊,先把練習暫停,過來一下。」

經紀人大哥手裡拿著一個淡藍色的信封推門而進,開口向著朴智旻拋下了一句話並招了招手,然後和朴智旻一起走向練習室的角落處,以免打擾到其他成員練習。

「哥怎麼啦?」

「我就長話短說了,有制作組想邀請你錄製新一季的我們結婚了,公司已經替你答應下了,這是他們今天給你發過來的信件,說是有任務指示和一些關於 ....」

「等等、等等,哥剛剛是說什麼節目?」

聽著經紀人大哥一連串的話語,腦海裡變得有些空白的朴智旻,在稍微了解到現在的情況後,便忍不住開口打斷了對方的話,不敢相信自己剛才所聽見的。

「新一季的我們結婚了,他們那邊是想讓我們公司從你們七人裡挑一個 .....」

「停停停,那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不是你?我沒記錯的話,組合裡就只剩下你一個是單身的吧?」

朴智旻再次忍不住打斷了經紀人大哥的話語,經紀人大哥卻只是挑了挑眉反問了一句,並語氣平淡的道出了一個事實,朴智旻微微張開了嘴巴卻說不出半句反駁的話語。

...... 金泰亨他們互相在交往已經是公司裡公開了的事實 .... 隊裡確實只剩下他是單身的 ..... 所以他就得去錄製這節目了?這理由為什麼讓他特別想罵髒話 .....

「這裡面說是任務指示,還有一些關於跟你一起拍攝的那位的資料,你自己先看一下吧,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再來問我。」

經紀人大哥把手裡的信封塞進朴智旻的手裡後,便轉身走向金南俊所在的小隔間門前,敲了敲門後便推門走進去,和對方商討一下之後的行程等事項。

朴智旻接受事實的輕嘆了一口氣後,便拿著信封走到一旁的沙發上坐下,小心翼翼的把信封拆開,然後拿出了裡面的幾張卡片,仔細的閱讀著上方的文字。

...... 說實話,他真的一點也不想錄製這節目 ..... 一想到正式開始錄製後便要整天跟一個不認識的女人待在一起 ..... 莫名的有種想吐的感覺 .......

『任務:請在收到信件後的二十四小時內,根據提示找出戀人的身份,並去跟他見面吧。』

朴智旻在讀完第一張卡片上的指示後,便翻到第二張的卡片,一邊閱讀著,一邊在腦海裡默默的推測著跟他一起拍攝那對象的身份。

『身高相若、黑髮、美人、海歸派』

沉思了片刻也想不出來對方的身份,朴智旻便微微皺起了眉頭,臉上的神色變得苦惱起來,剛練習完的金泰亨見狀便擦拭著汗水走向了朴智旻,在對方的身旁坐了下來,聲線低沉的開了口。

「在看什麼?臥槽 .... 你要去錄製我們結婚了?」

「嗯 ... 快幫我想想這到底是誰吧 ....」

金泰亨撇了一眼卡片底下印著的節目名稱後,便有些驚愕的開了口,朴智旻聞言只是隨意的回應了一句,明顯有些煩躁的把手裡的卡片塞進了金泰亨的手裡,讓他幫忙一起想對方的身份。

「.... 等等,你這拍攝對象是男的嗎?」

「你在說什麼?這節目什麼時候有過男男CP了?」

「可這裡不是寫著"他"嗎?」

金泰亨指著任務指示那張卡片的字句,聲線低沉的開了口,朴智旻聞言不禁楞了楞了神,腦袋有些跟不上狀況,坐在一旁默默聽著兩人對話的田柾國,撇了一眼卡片後便幽幽的開了口。

「就是男男CP吧,我結的制作組在前兩天不是說了,新的一季會跟以往的不一樣,有破格的新嘗試嗎?」

在聽見田柾國的話語後,朴智旻便有些無語的抽了抽嘴角,原來是跟男的一起拍嗎?好吧,至少不用跟女人整天膩一起 .....

「如果男的話 ..... 會不會是柾國他哥啊?」

「哈?」

當聽見了閔玧其聲線慵懶說出口的那番話的時候,朴智旻他們都不敢有些發懵抬眼看向不知道何時走近的閔玧其,閔玧其只是伸手指向了特徵提示的那張卡片。

「跟智旻身高相若的海歸派,不就只有柾國他哥嗎?」

朴智旻聞言腦海變得一片空白,腦海裡浮現出田柾國他哥哥的身影,田柾國不禁沉默下來,當意識到除了他哥以外確實再沒有其他乎合條件的人選後,便神色陰冷的開口警告了一句。

「朴智旻我警告你,你不許假戲真做!不許對我哥出手!」

「你哥不是他喜歡的類型吧?他不是討厭像你哥一樣,那麼冷冰冰的人嗎?」

朴智旻還沒開口回應半句,金泰亨便先一步開了口,在確定人選是田柾國他哥以後,朴智旻便把卡片放回信箱裡然後站了起來,在背起背包後便扭頭看向田柾國,輕聲的開了口。

「替我打個電話給你哥,問問看他現在哪裡行嗎?」

「你找他做什麼?」

「任務,卡上寫著我猜到他的身份後,便得去找他的。」

看著田柾國一臉戒備的樣子,朴智旻有些無奈的搖了搖手上拎著的信封,低聲的開口解釋了一句,田柾國聞言才有些不情不願的打給了哥哥,詢問了對方的位置人便掛了電話。

「我哥今天休假,現在在我們也常去的那家咖啡廳裡。」

「嗯,謝了。」

得到了具體位置後,朴智旻才邁步離開了練習室,在大門關上的瞬間,朴智旻雙眸裡的神色徹底暗淡下來,嘴角便不明所意的往上勾了勾,冷笑了一聲。

..... 他曾經也喜歡過冷冰冰的傢伙,可也因為那個人,由喜歡變成厭惡 ....

待續。

 

博主的話:

 

冒著被揍的危險,還是把這篇扔出來了。

最近長篇實在沒什麼靈感,所以暫時都會先寫寫新的轉換一下心情(?)

這篇的設定是旻洛雙方都是藝人,朴先生依舊是防彈的一員,而柾泰他們是已半公開的狀態。

至於冥洛的職業大家可以猜猜(咦

這是一個因偶然一次一起拍攝節目,從而解開雙方一直以來的誤會、舊情復熾的故事(逃走

 

YORU.TK 2017.03.01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