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一,孤狼隊長。

「... 焱皇少主,你有沒有打算把名字改一改?」

終於被朴智旻鬆開了嘴唇的時候,冥洛便輕喘著氣的吐出了一句話,雙手一直摟抱著朴智旻的腰,朴智旻聞言輕笑了一聲,聲線溫柔的幽幽開了口。

「改做什麼?」

「朴色狼,這不是挺適合你的嗎?」

「那親親也把名字改一改。」

「哦?改做什麼?」

「冥妖精,每天都在挑撥誘惑我的妖精。」

冥洛聞言沒好氣的白了朴智旻一眼,朴智旻嘴角往上勾了勾後便再次低頭吻住了冥洛的雙唇,手也不安分從衣擺處探了進去,撫摸著冥洛的腰。

『叩叩、叩叩。』

當朴智旻的嘴唇移到冥洛的脖子間吸吮著的時候,卻響起了一陣叩門聲,冥洛瞇著眼抬手拍了拍朴智旻的後背,讓對方停下,朴智旻卻彷彿聽不見的,繼續親吻著冥洛的脖子。

『冥少校,您在裡面嗎?隊長有急事找你呢。』

「... 智旻 ... 停下 .....」

在聽見門外那小軍官的話語的時候,冥洛便低聲的開了口,並再次拍了拍朴智旻的後背讓對方馬上停下,朴智旻聞言停下了舉動,撐起身子臉色陰沉的看著冥洛。

「... 就不能不去嗎?」

「隊長有急事,你說呢?」

「今天第二次。」

「乖,晚上補償你。」

看著朴智旻一臉哀怨的模樣,冥洛無奈的笑了起來,撐起身子主動的親了朴智旻一口,聲線仍舊清冷卻夾雜著幾分溫柔的說了一句話,朴智旻這才翻過身坐到一旁。

「既然你要忙,那我回公司一趟,下午再回來。」

「嗯,路上小心點。」

冥洛站起來抬手整理了一下衣服,眼看朴智旻的臉色還是十分陰沉的時候,便在朴智旻的唇上再次親了一口,又低聲說了幾句話,看見朴智旻的臉色好了些後,才邁步離開了臥室。

..... 其實也不能怪朴智旻他心情不好的 .... 今天可是被打斷了兩次啊 .......

「Bang,找我什麼事?」

冥洛推開了屬於孤狼隊長的辦公室的門,聲線清冷的直截了當開口詢問了一句,緩緩的走到辦公桌前拉過椅子坐下,方容國聞聲便放下了筆,抬眼看向冥洛。

「先看一下吧。」

方容國伸手拿過了一旁的文件夾遞給冥洛,聲線低沉的開了口,冥洛聞言便翻開了文件,撇了一眼那張紙的頂方所寫著的那行字後,便微微皺起了頭看向方容國。

「別告訴我,你打算把我推薦上去。」

「不是我想要推薦,而是上級打算把你升上去,你也知道准將這位置已經懸空了許久的。」

「別鬧了,就算真的要找個人來填空,也不是我。」

聽見方容國的話語,冥洛便合上了文件夾擺放到桌子上,原本皺起的眉頭更加緊皺起來,聲線變得冷冽起來,身上散發出了一種讓人不寒而慄的氣場。

..... 准將 ...... 真要找個人填空也是從上校裡挑一個人,而不會是他這麼一個少校 ....

「幾年前便一直有意把你和泰亨升上去,要不是因為冥源那些事情,你覺得你和泰亨現在還是少校?」

「既然如此,那你們把泰亨升上去就行了。」

「上級已經決定把泰亨升為上校,我晚些也會通知他的,冥洛,我們知道你們在顧慮著些什麼,所以這次你們分別都會有一個考核試,通過了,才會正式升上去的。」

「所以,我根本沒得選擇,是吧?」

冥洛輕嘆了一口氣,一臉無奈的看著方容國,方容國卻只是微笑起來,伸手把文件夾再次翻開,伸手拿過一旁的原珠筆遞給了冥洛。

「考核日期定在下周五進行,簽個名吧。」

「阿洛,別想著故意考砸哦,你跟泰亨通過了,便是我們小隊裡第一位上校跟准將了。」

方容國在把文件確認了一眼後,便低聲的開口提醒了一句,冥洛聞言便神色冷冽的白了方容國一眼,隨後便摔門離去,方容國卻不介意的笑著搖了搖頭。

..... 冥洛和金泰亨 ..... 日後肯定還會升到更高的位置 .....

待續。

 

博主的話:

 

今天的軍服真的帥得不要不要(口水

 

YORU.TK 2017.02.26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