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瘋子的瘋子。

『你願意為我而死嗎?』

『我願意。』

冥洛神色冷漠的看著坐在對面正向他說著話的男人,一動不動、默不作聲的靜靜聽著,直到對方把一個文件夾推到他的面前,他才抬手翻開了文件隨意的翻閱起來。

..... ASPD ..... Antisocial personality disorder ......

「既然他曾經把主治醫生迫瘋殺害過,那您還要我去嗎?」

「你是我們這裡最優秀的醫生,也是最適合的人選,冥洛,別想著能拒絕了,我讓你來只是通知你一聲而已。」

「您想多了,我只是問一句而已,您讓我做的,我什麼時候拒絕過了?」

聽著男人的話語,冥洛微微垂下了腦袋冷笑了一聲,抬眼對上男人的雙眸,聲線冰冷的幽幽吐出了一句話,在男人再次開口之前,便拿起文件夾站了起來,轉身邁步準備離開。

「冥洛你給我站著,看來你對我這次的安排很不滿意。」

「不滿意?」

男人聲線冰冷的開了口,冥洛聞言便停下了腳步,嘴角似笑非笑的往上勾了勾,神色冷淡的側過身扭頭看向男人,幽幽的開了口。

「沒人會親手把自己的兒子推進危險之中的,父、親、大、人。」

冥洛自顧自的把話說完以後便摔門離開,神色淡漠的朝著自己辦公室的方向走去,直到走進了辦公室並關上門後,才皺起了眉頭把手上的文件夾摔到地上,苦笑起來。

.... 根本就從來也沒有滿意過 ..... 他所喜歡的、他想要做的 ... 有誰在意過 ....?沒有 .... 誰也沒有 ....

冥洛按照資料上所說的來到了一橦有著雪白外牆的大樓,把車停泊好後便下車走進大樓裡,把證件出示給守在門口的警員查看後,便朝著在頂層的一間房間走去。

「你好,我叫田柾國,是負責看押JM的警官,你是JM新的主治醫生?」

「嗯,你好,我叫冥洛。」

守在房間門外的田柾國在看見從遠處走來的冥洛的時候,便利用手裡握著的步槍攔住了冥洛,冥洛見狀便停下了腳步,從白袍的衣袋裡拿出了證件遞向田柾國的眼前。

「冥醫生,以後請多指教,你可以進去了。」

撇了一眼證件後,田柾國便收回了步槍,微微笑著的輕聲開了口,冥洛聞言只是默默的收回了證件,隨後便握上門把進門走進了房間裡。

「今天這麼早就送吃的來了嗎?」

在聽見了房門被推開的聲響的時候,原本正慵懶的躺臥在床上的男子便利用手肘撐起了身體,坐了起來扭頭看向門口的方向,在看見是一個陌生的面孔的時候,便吹了一下口哨。

「唷,原來不是送吃的來了,而是位是美人呢。」

「美人,你來我這裡幹嘛呢?」

男子盤著腿坐在床上,一隻手擺放在大腿上支撐著下巴,微微笑著的打量著眼前的冥洛,冥洛聞言卻沒有回應,只是神色的淡漠的拉過了一旁的椅子,在男子的前方坐了下來。

「JM,我叫冥洛,是你新的主治醫生。」

「美人,喊我的名字,朴、智、旻。」

「告訴我一些關於你的事情吧,JM。」

對於朴智旻的話語冥洛彷彿聽不見似的,聲線清冷的幽幽吐出了一句話,引導著朴智旻進入了今天會面的主要目的,心理治療。

「讓我猜猜美人想聽什麼 .... 嗯,想到了。」

「很久以前有一個男孩,因為出生時長相醜陋、父母雙亡便被視為不詳之人,他的一位阿姨為了得到他父母的遺產,於是把男孩接回了家裡,然而,卻從來不關心這個男孩,只把他視作為洩忿的工具罷

了。男孩每天也吃不飽穿不暖,身上的傷口也沒有一天痊癒過,舊的還沒結痂便已經添上幾道新的 ....」 

朴智旻說著說著便停頓了下來,微微垂著的眸子深處閃過了一抹悲傷,冥洛神色仍舊淡漠的注視著朴智旻,聲線清冷的開了口。

「後來呢?」

「後來?後來這男孩把他的阿姨給殺了,趁著對方熟睡的時候把人綑綁起來,然後一刀一刀的劃在對方的臉上、身上,讓血一點一點的流失,讓她感到痛苦卻又一直死不掉,看著她把嗓子都哭啞了還求饒的模樣,男孩第一次嚐到了快樂的感覺。」

「那他的阿姨呢?最後,死了嗎?」

「嗯,死了,像她那樣的人,活該被殺掉的。」

朴智旻抬眼直視著冥洛的雙眸,微笑著回應了對方的提問,冥洛臉上的表情卻仍舊沒有任何變化,沉默了數秒後才輕聲的開了口。

「那男孩是你,JM。」

「美人,我說了喊我朴智旻。」

「今天的會面到此為止。」

「明天見咯,美人。」

朴智旻微微瞇起了雙眸看著冥洛離去的身影,在門被關上的瞬間,臉上的笑意便消失得無影無蹤,那支撐著下巴的那隻手,食指一下一下的敲打著自己的臉頰。

..... 冥洛嗎 ..... 有點意思 ......

接下來的日子裡,冥洛每天也會準時的前來探訪朴智旻,每天也會坐在他的面前聽著他說一些關於自己的事情,在聽完一件事以後扔下一句話便起身離開,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

「今天想跟你說說我上一個主治醫生,他呢 ... 長得很漂亮,也很純潔很天真,看著就像天使一般的讓人有種想要把他沾污的感覺,所以我也那樣做了,啊 ... 他在身下那哭泣求饒的樣子真的好誘人、好美,說著不要下面那張嘴卻緊緊的咬住不放 .....」

「然後呢?」

「然後?然後他瘋了、自殺了。這,你們不是都合作的嗎?美人醫生。」

「今天的會面到此為止。」

對於朴智旻的話語,冥洛絲毫沒有打算回應,一如既往的、聲線清冷的拋下了一句話後,便站起身準備離開,卻又因被朴智旻的叫喚而停下了腳步。

「冥洛,其實我一直想問你,你明明不願意治療我的,為什麼卻又每天也過來跟我見面?」

「... 你怎麼會知道我不願意治療你?」

當聽見了朴智旻的話的時候,冥洛便不禁楞了楞神,隨後感到有些錯愕的扭頭看向了朴智旻,第一次回答了朴智旻的提問,也第一次在對方的面前展現出不一樣的情緒。

「你只是在聽我講故事而已,根本就沒有在治療。可是我很好奇,你就一點也不害怕我嗎?」

「如果我說不害怕,你打算幹什麼?」

看著冥洛又恢復了冰冷的模樣,朴智旻嘴角往上一勾後,便伸手用力的扯過冥洛,讓對方跌坐到床上後便翻身把人壓在身下,貼近對方的臉輕聲的開了口。

「如果我打算肏你,你害怕了嗎?」

冥洛聞言沒有開口回應,只是靜靜的直視著朴智旻的雙眸,在感覺到對方的手探進了衣服底下也絲毫沒有反抗,朴智旻見狀便輕笑的了一聲,幽幽的開了口。

「你是不是認為,被我肏一頓以後就能擺脫治療我的這份工作?」

「那你肏嗎?」

冥洛微微屈曲起其中一邊的腿,有意無意的故意磨蹭著朴智旻那已經微微抬頭的下身,明明做著挑逗的舉動,神色卻仍舊是一副淡漠的樣子。

「就算你能擺脫治療我的工作,你也擺脫不掉你現在過得不情不願的生活。」

「所以我其實挺羨慕你的,至少你能做著你真正喜歡的事情。」

被朴智旻徹底看穿了的冥洛,有些苦澀的微微笑了起來,看著眼前那雖然苦澀卻依舊好看的笑容,朴智旻不禁楞了楞神。

「冥洛,有沒有說過你笑起來更美了?」

「嗯?」

「你想跟我一樣自由,做一些真正喜歡的事情嗎?」

看著冥洛有些懵了的樣子,朴智旻微微笑了起來,聲線溫和的幽幽開了口,一點一點的誘拐著冥洛掉進他已經編織好的網裡。

「你有辦法?」

「嗯,不過,我需要一支槍,你能幫我找來嗎?冥洛。」

冥洛按照著朴智旻的需求,在前來探訪的期間偷偷的給對方帶了一支改裝過的步槍,看著手裡的步槍,朴智旻的嘴角便往上一勾,形成了一抹有些邪氣的笑容。

『砰!砰砰!』

當聽見了外面傳來的槍擊聲的時候,冥洛先是楞了楞神,後隨便微微瞪大了眼睛看向了朴智旻,有點不相信的開了口。

「你早計劃好的?你利用我?!」

「我沒利用你,是你自己心甘情願幫我的,不是嗎?」

朴智旻輕笑著吐出了一句話,便拉開了房間的大門,舉著步槍便踏離了房間,守在門外的田柾國見狀卻完全沒有阻止,反而跟在朴智旻的身後和對方一起把敵人逐一擊倒。

..... 田柾國 .... 也是 ..... 朴智旻那一邊的 ......

被眼前的事實打擊到的冥洛,有些失了神的站在原地,直到一顆子彈從臉頰邊掠過,他才回過神來,行動比思考還快速的,追上了朴智旻伸手拉住了對方的手臂。

「朴智旻,你說過會帶我一起走的。」

「你還不懂嗎?我那只是哄你的話語而已,滾開。」

朴智旻聲線變得冰冷的吐出了一句話後,便用力的把冥洛甩到一旁,然而冥洛的下一句話卻讓他停住了腳步。

「朴智旻,我對你動心了。」

「動心?」

跟田柾國打了個眼色,讓他先獨自把前方的警員解決掉後,朴智旻便扭頭對上冥洛的雙眸,聲線低沉的幽幽開了口。

「那你願意為我而死嗎?」

「我願意。」

冥洛神色堅定的回應了一句,朴智旻冷笑了一聲後便收回了視線,投入了槍戰之中,明顯並不相信冥洛的說話,冥洛剛想要再次開口說話,卻在餘光撇到後方有人的時候,想也沒想便擋在了朴智旻的前方。

『砰!』

當背後傳來了一聲重物倒地的聲響的時候,朴智旻的心裡先是頓了一拍,隨後有些僵硬的扭頭看向了後方,在看見冥洛倒臥在地上的時候,腦海便變得一片空白。

..... 冥洛 .... 真的願意為他而死 ..... 真的愛上他了 ....?

下一刻,朴智旻的神色便徹底變得陰冷起來,像瘋了似的把眼前的警員都掃射掉後,便把冥洛橫抱了起來,在田柾國的開路下,坐上了早已在外面守候著的車子,一駛而去。

「不管與何,給我救活他!」

「金泰亨!你不是最優秀的醫生?!不是任何傷勢病症你都能醫治嗎?!」

「對!我就是愛上他了!不可以嗎?!」

「少跟我廢話!你家田柾國不也是為了你捨棄了警官一職,隨你一同墜落了嗎?!」

冥洛皺了皺眉便緩緩的甦醒過來,看著淡藍色的天花板,有些茫然的眨了眨眼睛,緩了數秒後才利用手肘撐起身體半坐起來,在對上推門而進的那人的雙眸時,便不禁楞了楞神。

..... 他沒死 ..... 朴智旻真的 .... 帶他走了 ....?

「你總算醒了,你再不醒來,我要去宰了金泰亨了。」

看見冥洛終於甦醒過來的朴智旻微笑著的走向了床邊,在床沿坐了下來,伸手握上了對方的那有些冰涼的手,輕聲的開了口。

「有沒有那裡不舒服?」

「沒有 .... 你相信我的話了?」

「嗯,只是 ... 你怎麼會對我動心了?」

「我也不知道 ...」

冥洛微微垂下了眸子,對於朴智旻的提問,他真的不懂回答,他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對朴智旻動了心的 ..... 他會察覺到自己的心,是因為在被朴智旻壓在身下的時候,絲毫不感到厭惡 .....

「扯平了,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對你對了心。不過冥洛,你不後悔嗎?我可是極度危險的人物。」

「你覺得我是會後悔的人?JOKER先生。」

「哦?原來你知道JM的含意?」

「你的資料上有寫著的,JM。」

「都說了叫我朴智旻。」

「.... 據說JM的身邊多了美人,而且比JM還要瘋狂,是真的嗎?」

「是不是真的我不知道,不過一個會愛上瘋子的人,肯定也是位瘋子吧。」

「誒冥洛,我想了想,覺得為我而死這點好像還是太簡單了。」

「所以呢?你又想怎樣了?」

「唔 .... 你願意為我而活嗎?」

「我願意,我的JOKER先生。」

「說了很多遍,叫我旻。」

「嗯,旻。」

完。

 

博主的話:

 

JM = JOKER MIN = 小醜旻。

之前一直想要寫的梗,終於有靈感了(逃走

 

YORU.TK 2017.02.24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