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染。

深夜時分,當餘光撇到練習室的門被推開了的時候,朴智旻先是感到錯愕的楞了楞神,隨後便停止了練習,把音樂關上後便轉身看向正朝他走過來的冥洛。

「... 怎麼過來了?病著也不在宿舍好好休息 .....」

「你沒資格說這番話吧。」

看著朴智旻微微皺著眉的模樣,冥洛抬手把口罩摘下來後,聲線清冷的反駁了一句,朴智旻聞言便抿了抿嘴,拉著冥洛走到一旁的椅子上坐下,讓冥洛坐在他的大腿上。

「你的手很冰,怎麼不多穿點才出來?」

「你還打算練習到什麼時候才回去?」

感覺到冥洛的手冷冰冰的時候,朴智旻便有些責怪的意味開了口,冥洛聞言卻沒有回應,只是語氣平淡的轉移了話題,稍微動了動找個更舒服的位置窩在朴智旻的懷裡。

「... 再晚些吧,我得好好練習才行 ......」

「現在已經很晚,已經足夠了。」

「... 還不夠 ...... 不夠的 ....」

「朴智旻,你該回去休息了。」

眼看朴智旻明明已經很疲憊卻還是打算繼續練習下去,冥洛的神色便變得陰冷下來,聲線裡隱隱約約帶有了一絲怒氣開了口,朴智旻不禁楞了楞神,隨後便抿著嘴撇過頭垂眸看向一旁。

..... 冥洛生氣了 ....... 可是 ..... 他今天 ....... 不努力練習怎麼行 ......?

看著眼前朴智旻的模樣,冥洛便輕嘆了一口氣,抬手主動的摟抱上朴智旻,嘴巴靠在他的耳邊,語氣變得溫柔的輕聲開了口。

「傻瓜,別再自責了,你也不想的不是嗎?」

「不想 ... 可我還是失誤了 ......」

朴智旻抬手緊緊的摟抱著冥洛的腰,腦袋埋在冥洛的脖子間,聲音悶悶的開了口,冥洛聞言微微皺了皺眉,手輕撫著朴智旻的腦袋,給予著對方安慰。

「你是因為病著才會一時失準,大家會理解的。」

「Jimin, you are the best.」

聽著冥洛溫柔的在耳邊說著的話語,朴智旻抬頭對上了冥洛的雙眸,看著眼前那神色溫柔、雙眸裡載滿了心疼的冥洛,便情不自禁的微微側頭吻了上去。

「... 剛剛那句話,是我,也是阿米們想要對你說的。」

「阿米 ... 們嗎 ....?」

看見朴智旻有點不敢相信他的話語,冥洛便從衣袋裡掏出了手機,滑動解鎖屏幕後便點開了推特,讓朴智旻自己查看在推特上一些阿米們所說的話語。

「朴智旻,你已經很棒了。」

「親親 .....」

冥洛心疼的輕聲開了口,在朴智旻再次開口說些什麼之前,便主動探頭吻上了雙方雙唇,隨後額頭抵著朴智旻的額頭,直視著他的雙眸,聲線輕柔的開了口。

「你現在最需要的是好好休息,趕緊好起來,是說,你今天脖子又疼了吧?」

「嗯 .... 有點,不過現在好多了 ...」

「回去替你按按吧?嗯?」

朴智旻聞言微微笑了起來,隨意的回應了冥洛一聲後便親了一口對方,然後和冥洛拉開了一些距離,低聲的開了口。

「一直離我這麼近,你就不怕我把病菌都傳染給你?」

「如果可以,我還真希望你把病菌都傳染給我,然後痊癒。」

「傻瓜 .... 你病著我心疼。」

「反正你不是已經傳染給我了嗎?笨蛋 ....」

冥洛有些無奈的笑著抬手戳了戳朴智旻的臉蛋,耳朵因為想起了被傳染的原因而微微泛紅起,朴智旻聞言笑而不語,默默的收緊了摟抱著對方的雙手。

..... 前兩天他們兩人都有點失控 ... 結果冥洛就那樣被他傳染了,還被他弄的發燒了 .....

「還要繼續練習嗎?」

「今天夠了 ... 我們回去吧。」

聽見冥洛的提問,朴智旻便微微搖了搖頭,聲線溫和的回應了一句,冥洛聞言便從他的大腿上站起來,整理了一下衣服後重新戴上口罩,然後走向門邊等待著朴智旻。

朴智旻把東西收拾好後便穿上了厚重的外套,拿起扔在一旁的背包緩緩的走向冥洛,從背包裡翻找出一條寬厚的圍巾,繫到冥洛的脖子上。

「外面冷,你繫著吧。」

「那你呢?」

「我把外套上的帽子戴上就行了。」

朴智旻語畢便拉起了外套上的帽子戴上,拉起冥洛的手緊緊握住,保持著十指緊扣的動作插進了外套的衣袋裡,隨後便邁步離開了練習室。

冥洛見狀便也沒再說些什麼,只是放任著朴智旻的舉動,嘴角微微往上勾著的,朴智旻扭頭撇了一眼冥洛,眼珠子一轉便把人拉進了一個後樓梯間,把人推向牆壁上後便低頭吻上了對方的雙唇。

「.... 突然發什麼神經 ....」

「幫親親回憶一下我們剛交往的那段日子。」

「是你想回憶吧 ...」

冥洛有些無奈的笑了笑後,把手從對方的手裡抽出來,便抬手摟抱上朴智旻的脖子,在他的耳邊小聲的說了一句話,朴智旻低聲的回應了一句話後,便再次封住冥洛的雙唇。

『這次把病菌都傳染給我。』

『如你所願。』

完。

 

博主的話:

 

希望朴先生趕緊好起來,也不要自責。

心疼這群孩子。

 

YORU.TK 2017.02.23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