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傳,錯認。

當看見不遠處那穿著黑色大衣、脖子間圍著一條寬厚的圍巾的人的時候,冥洛便不禁停下了腳步楞了楞神,隨後便悄悄的走到對方的背後伸手摟抱上對方,聲線輕柔的開了口。

「回家了怎麼不跟我說?」

被抱著的男子身子僵了僵後才轉過身看向冥洛,看著眼前那張俊美的臉孔,一瞬間有些走神,眨了眨那唯一沒有被遮擋住雙眸後,才聲音軟軟的開了口。

「那個 ... 你認錯人了吧 ....」

聽見對方的話語,冥洛不禁有些發懵的直視著眼前那雙熟悉的眸子,在察覺出來對方的聲音裡還帶有些童音的時候,耳朵便微微泛紅起來。

「啊,抱歉,真的不好意思。」

當意識到自己真的認錯人的時候,冥洛才急急忙忙的鬆了手,神色既尷尬又羞澀的吐出了一句話後,便轉過身急步離開。

...... 怎麼會那麼相似的 ....... 那一身打扮 .... 那雙眼睛分明就是他啊 ... 可是聲音又確實不是他 ..... 啊啊啊 .... 好丟臉 ......

「智賢啊,盯著那邊看幹嘛呢?」

朴智旻拎著兩杯熱飲從咖啡廳裡出來走向了男子的身旁,在看見他一直盯著一個方向看的時候,便不禁抱有疑惑的開口了詢問,並把手裡其中一杯熱飲遞給了對方。

「... 哥 ... 剛剛有位美人好像把我當成你了 ....」

「大概是今天我們的打扮相似吧。」

朴智賢收回了視線扭頭看向朴智旻輕聲的開了口,並伸手接過熱飲,把圍巾往下拉了拉後便微微抿了一口,朴智旻聞言只是無奈的笑了笑,聲線溫柔的回應了一句。

..... 他們兩人今天的打扮與其說是相似,倒不如說是一模一樣,不過他比對方更多戴了一頂冷帽子 ......

.... 等等 .... 剛剛朴智賢這小子是說 .... 美人 ....?該不會是 ......

「賢兒,剛剛那人有跟你說什麼嗎?」

「嗯?他一過來就抱著我,問回家了怎麼也不告訴他。」

「他抱你了?!」

捕捉到重要字眼的朴智旻不禁提高了聲線,有些激動的開了口,看著眼前的朴智旻,朴智賢便有些怯怯懦懦的點了點頭。

..... 誰能告訴他,他哥突然是發什麼神經 .....?

「我等等才跟你算這筆帳。」

朴智旻有些冷淡掃了身旁的人一眼後,便從衣袋裡掏出了手機,快速的輸入了一串號碼後便按下了撥通,沒響幾下,電話另一頭的人便按下了接聽。

「洛,你現在在哪兒 ... 嗯 ... 站著別動,我現在過來找你 ....」

看著朴智旻那一邊講電話、一邊朝著剛才那美人離開的方向走去的身影,朴智賢便不禁楞了楞神,有些跟不上此刻的狀況,直到朴智旻的身影快要消失的時候,才回過神來急步的跟上去。

當看見朴智旻用一隻手把剛才那位美人圈在懷裡,神色寵溺的低聲說著話的時候,朴智賢的的腦海瞬間變得一片空白,徹底跟不上此刻的狀況。

..... 誰能告訴他 .... 他哥跟這美人到底是什麼關係 .....?

「洛,這是我弟弟智賢,智賢啊,這是冥洛。」

朴智旻微笑著的向冥洛和朴智賢互相介紹對方,並在語畢的時候利用口型補上了一句「你嫂子」三個字,朴智賢聞言感到驚愕的瞪大了雙眸,不禁的相信扭頭看向了冥洛。

..... 嫂、嫂、嫂子?!臥槽!誰能告訴他為什麼才幾個月沒見面,他哥一回來他就多了個嫂子,而且這嫂子還是男的 ......?!

.... 等等 .... 他哥剛剛說跟他算帳 ..... 靠!別告訴他朴智旻剛才是吃醋了!?

「你都不告訴我你有弟弟 .....」

趁著朴智賢離開了包廂去拿吃的時候,冥洛便有些抱怨的意味扭頭看向了坐在身旁的朴智旻,聲線清冷的幽幽開了口,朴智旻聞言卻只是笑了笑,有些調戲的意味低聲開口回應道。

「告訴你了,你就不會認錯了嗎?」

「.... 還不是因為你們長得太像 ...」

聽著對方又提起了剛才他犯蠢的事情,冥洛便感到有些不好意思的撇過頭,耳朵微微泛紅起來,長得那麼相似也算了,誰讓這兩兄弟還穿一樣的衣服了 ....

看著冥洛那羞澀的模樣,朴智旻便輕聲喚了一對方一聲,在冥洛扭頭看向他的時候,便情不自禁的側過頭吻上了冥洛的雙唇。

當朴智賢捧著食物推門進來看見眼前的畫面的時候,便不禁有些無奈的抽了抽嘴角,有些尷尬的走回座位上,低著腦袋默默的吃著東西。

...... 他錯了,剛剛不應該聽他哥的跟著過來吃飯的,他現在選擇回家還來及嗎?

「賢兒啊,爸媽那邊先替哥哥保密一下,嗯?」

「知道了 ...」

「怎麼?不願意?」

「不是 ... 只是嫂子看著挺好的,哥你別老欺負人了。」

「我看上去是經常欺負他的樣子?」

「難道不是嗎 ...」

「臭小子 .... 哥在你心裡就是這樣的人嗎?」

「嗯,一眼就看出來了,哥肯定還重色輕友。」

「呀!朴智賢!我看你是皮癢了 .......」

完。

 

博主的話:

 

朴先生跟弟弟據說長得很像?

單純想寫冥小洛認錯人而已(咦咦咦

小夜的腦洞最近越來越奇怪了(洛:原來你也知道

 

YORU.TK 2017.02.21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