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傳,對與錯。

「.... 泰亨啊,你回來正好,那是柾國的哥哥,冥洛。」

看見金泰亨手裡拿著一罐可樂推門而進的時候,原本正刷著手機的金南俊便抬眼看向,利用下巴指了一下冥洛開了口,而在另一旁的田柾國則扭頭看向冥洛,在他的耳邊低聲的向他介紹著金泰亨。

金泰亨在看見冥洛的時候不禁微微楞了楞神,和冥洛互相點點頭打了招呼後,便走到一旁的沙發坐下,一邊默默的喝著手裡的可樂,一邊注視著前方正跟田柾國坐在地旁上聊著天的冥洛。

.... 冥洛 .... 是田柾國的哥哥 ....?怎麼會 ...... 這怎麼可能 ....?

「... 好了,時間差不多,我先回去了,下次再來看你。」

「哥我送你回去吧。」

冥洛撇了一眼時間,站了起來拍了拍身後的衣服,聲線清冷的開了口,田柾國聞言便也跟著站起來,打算送冥洛離開,卻被冥洛開口阻止了。

「我自己回去就好,你繼續練習吧,我剛剛不是打斷你了嗎?」

「那好吧 ... 哥路上小心,到家後給我打個電話。」

眼看冥洛堅持獨自回去,田柾國便也放棄了送對方回去的想法,冥洛點點頭並跟金南俊他們道別後,便邁步離開了練習室。

「.... 哥,我有點餓,出去買點吃的。」

一直坐在角落默默的刷著手機的朴智旻,突然收起手機站了起來,向著經紀人大哥說了一句話並得到允許後,便離開了練習室。

「唔!!」

當突然被人用力扯進了走火通道、推向牆並吻住了的時候,冥洛先是感到驚愕的瞪大了雙眸,隨後便緩緩閉上了眼睛,抬手摟抱上前方的朴智旻。

「.... 不讓你弟弟送你回去,那讓你家男人送你吧?」

「胡說八道些什麼 .....」

吻夠以後,朴智旻才放開了冥洛的雙唇,雙手仍舊摟抱著他的腰,聲線輕柔的開了口,冥洛輕喘著氣低聲的回應了一句,雙手從朴智旻的脖子上滑下,改為摟抱著他的腰。

「過來怎麼不先告訴我一聲?」

「有沒有先告訴你沒差吧?你不都是縮在一角自顧自的刷手機嗎?」

冥洛聞言挑了挑眉,朴智旻卻有些無奈的笑了笑,微微側過頭又親了冥洛一口後,才再次輕聲的開了口。

「說真的,我送你吧。」

「不用了,你不是也得練習嗎?我跟你們一樣都是男的,你和柾國能不能少粗心一些?」

「行行行,不送就不送吧。我們明天有一天休假呢,我過來你家找你吧。」

「別太早過來,我要睡覺。」

「你管我什麼時候過來?反正我有你鑰匙,又不用你幫我開門。」

「那隨便你吧,來別吵我就行。」

「那我陪你睡覺,怎樣?」

「誰要你陪。」

冥洛忍不住白了朴智旻一眼,朴智旻卻只是微微笑了起來,再次側頭吻上了冥洛的雙唇 .......

『叮噹。』

在聽見門鈴響起,冥洛便疑惑的撇了一眼時鐘,隨後便放下了手上的工作,站起來走向玄關處,撇了一眼防盜眼便把大門打開,讓門外的人走進來。

「.... 就知道你會來的。」

「我也只是碰碰運氣,沒想到你真的沒換住處。」

金泰亨走進屋內並在玄關處脫掉了鞋子,笑了笑低聲的開了口,冥洛聞言卻笑而不語,走到廚房了給金泰亨倒了杯水。

「智旻他喜歡你吧。」

聽見了金泰亨的話語,冥洛正在倒水的舉動便不禁僵了僵,把杯子遞給了金泰亨後,才假裝沒聽懂的輕聲反問了一句。

「.... 你在說什麼?」

「或許我應該這樣問,你和智旻他在一起了吧。」

金泰亨直截了當的開了口,冥洛聞言沒有回話,只是靜靜的盯著金泰亨看,在腦海裡回想著今天在練習室裡的時候和朴智旻的互動。

........ 他今天跟朴智旻在練習室裡沒怎麼互動啊 .... 金泰亨怎麼看出來的 ...?

「你們互相看對方的眼神很不一樣,冥洛,為什麼他可以,我卻不可以?」

金泰亨詢問出心底裡的疑問,朴智旻和他一樣都是選擇了走相同的路,出道當藝人當歌手,可為什麼冥洛選擇了離開他,現在卻又選擇跟朴智旻在一起?他不懂。

「只能說遇上的時間不一樣,我遇見他的時候,他已經是防彈少年團的一員。」

冥洛沉默了片刻以後,才聲線清冷的緩緩開了口,他和金泰亨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了對的人,所以終究不會有結果的。

..... 至於朴智旻,他現在還不敢確定對方到底是對 ... 還是錯的人 .....

「冥洛,你還是和以前一樣,智旻他要是對不好,告訴我,我幫你整他。」

「嗯,好。」

完。

 

博主的話:

 

金泰亨跟冥洛是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龍雅亦跟冥洛是在錯的時間遇上錯的人。

朴智旻跟冥洛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留言明天早上回覆,小夜滾去補眠了(逃

YORU.TK 2017.02.08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