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遲來的比試。

金泰亨在換上陸軍野戰服後,便陰沉著一張臉朝著射擊場地的方向走去,嚇得附近的小軍官都默默撇開了視線,害怕只要對上他的視線便會被他抓去練手、發洩似的。

...... 那林上尉簡直是有病 .... 自己不用睡覺就彷彿全世界的人也不用睡覺似的!

金泰亨掃視了場地一圈也沒看見林上尉的身影,原本就不好的臉色便變得更加陰沉下來,走到冥洛身旁的位置坐了下來,聲線低沉的幽幽開了口。

「那傢伙呢?」

「剛才他讓助理過來說,他臨時有點事要處理會稍微晚一點過來。」

「媽的,他腦子絕對有問題!」

看著金泰亨的臉色越發變得陰沉下來的時候,冥洛便扭頭看向金泰亨挑了挑眉,聲線一如既往的清冷的開了口。

「怎麼?今天脾氣這麼暴躁的。」

「你試試前一天晚睡,然後一大早被瘋子吵醒看看,不對 .... 你不也是被他吵醒的?」

「嗯,你沒看見有人的臉色跟你差不多嗎。」

冥洛聞言便輕笑了一聲,意有所指的撇了一眼坐在後方冷著一張臉的朴智旻,金泰亨扭頭看向朴智旻挑了挑眉,完全不怕死的幽幽開了口。

「我怎麼覺得這傢伙是欲求不滿 ....」

「金泰亨你閉嘴!」

冥洛聞言便瞪了金泰亨一眼,耳朵卻有些微微泛紅起來,早上林上尉過來找他的時候,朴智旻確實是把他壓在身下,準備開吃的 .......

「不好意思,剛才突然有點急事 .....」

「等你很久了,少廢話,說吧,想怎麼比試?」

「那邊有堆舊瓶子,那乾脆就活動射靶吧,以一分鐘為限,量多為勝,怎樣?」

「行。」

聽見林上尉的提議,金泰亨便站了起來同意了,抬手往腰間摸了一下,在意識到把手槍忘記在臥室裡的時候,便扭頭看向了一旁的冥洛。

「阿洛,把槍借我用用吧,我忘記帶了。」

「用我的?」

冥洛不禁感到有些錯愕,但還是從腰間掏出了槍遞給了金泰亨,金泰亨順手接過在手上轉了一圈,再放在手裡掂掂。

...... 冥洛的槍跟他們的不太一樣 .... 果然是改裝過了嗎 ....?

「那誰先來?」

「誰先來我沒差,我只想知道,這次的比試,有彩頭嗎?」

「我們金少校是想有什麼彩頭?」

「很簡單,以後不許踏進孤狼的範圍裡半步,怎樣?」

「好,那要是你輸了呢?」

「我馬上辭退教官一職並退出孤狼。」

在場圍觀的小軍官和新兵們聞言也不禁紛紛的小聲議論起來,直到冥洛神色淡漠的掃視了一圈,那些議論聲才消停下來。

「那我先開始?」

金泰亨默默的點了點頭並退到一旁,待負責扔瓶子的小軍官準備好以後,林上尉便開始射擊,展開了今天的比試。

...... 這傢伙手裡的 ..... 是改裝過的衝鋒槍吧 .....

金泰亨若有所思的看著林上尉手裡的槍,微微瞇起了雙眸,看著對方幾乎一個不落的擊中瓶子,臉上的神色卻絲毫沒有變化。

「報數!」

「九十九個,一個走空!」

當槍聲落下,林上尉便大聲的吆喝著,負責計數的小軍官聞聲便大聲的回應了一句,林上尉隨即便扭頭看向了金泰亨,嘴角往上一勾輕笑了一聲。

..... 金泰亨 ..... 輸定了 ....

金泰亨也不理會林上尉,只是握著槍走上前,冥洛撇了一眼一旁的那堆舊瓶子,默默推測了一下數量以後,便從腰間掏出了三個彈夾,站起身走到金泰亨的身後。

「我給你遞彈夾吧。」

金泰亨聞聲便嘴角往上一勾,點了點頭,若沒記錯,冥洛這槍彈的容量只有三十發,所以這一分鐘的射擊肯定是要換彈夾的。

...... 果然是冥洛 ...... 不 ..... 應該說,果然是這槍的主人啊 ......

「等下,金上校,大家都是用右手握槍,你是不是也該用右手呢?」

看著金泰亨左手握槍的時候,林上尉便想起了些什麼,有些著急的開了口,冥洛聞言便微微瞇起了雙眸,而在後方一直默不作聲的朴智旻則挑了挑眉。

..... 誰都知道金泰亨是左撇子 .... 這林上尉是想耍陰呢 .....

金泰亨聞言卻只是無所謂的聳了聳肩,馬上便換成了右手握槍,聲線有些輕快的看著林上尉吐出了一句話。

「行,林上尉,記著你答應的,別反悔。」

金泰亨語畢便收回了視線,看向前方的時候神色卻變得認真起來,嘴角不明所意的淺淺往上一勾。

..... 他知道林上尉打的是什麼主意,不過 .... 林上尉看來是得失望了。

待續。

 

博主的話:

 

久違的L.F,拖了很久都比試

 

YORU.TK 2017.02.03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