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獵物與誘餌。

冥洛默不作聲的坐在角落處的窗台上,若有所思的微微皺著眉看著窗外的風景,把玩著手裡的小刀,就連朴智旻靠近了也絲毫沒有發現。

「... 別玩刀,劃到自己的話,我心疼。」

朴智旻伸手從冥洛的手裡奪過小刀,語氣輕柔的開了口,冥洛聞聲才扯回了思緒,把視線從窗外移開,扭頭看向身旁的朴智旻,抿了抿嘴卻沒有說話。

看著眼前依舊微微皺著眉的冥洛,朴智旻便抬手撫上他的眉心,另一隻手摟抱上他的腰,聲線溫柔的開了口。

「在想什麼?」

「.... 他找我了。」

冥洛沉默了數秒以後,才低聲的回應了一句,朴智旻聞言先是楞了楞神,神色變得有些陰冷下來,聲線低沉的幽幽吐出了一句話。

「所以?你想去見他?」

「嗯。」

聽見冥洛沒有否認的時候,朴智旻的臉色便徹底的陰冷下來,剛收回手想要轉身離開,卻又因被冥洛握住手而止住了腳步。

「我只是想宰了他,朴智旻,我恨他,你知道的。」

朴智旻聞言便微微瞇起了雙眸,扭頭看向了冥洛,沉默了片刻以後,才輕嘆了一口氣,再次伸手摟抱上冥洛的腰。

「其實你不提起他,我也會提起的,柾國他們把他鎖定成我們下一個獵物了。」

「哦?那我答應他的約會好了。」

「.... 冥洛,你就這麼想要見他嗎?」

「我去的話,他不會有任何戒心啊。」

看著朴智旻還是一副不爽的樣子,冥洛便轉過身伸手摟抱上朴智旻的脖子,探頭親了一下他的雙唇,嘴角微微往上一勾,輕聲的開了口。

「我的心都在你那兒了,你還要吃一個獵物的醋?」

當感覺到冥洛的腿有意無意的蹭著他的時候,朴智旻便伸手抓上了冥洛的雙腿,讓對方纏繞著他的腰,嘴角往上一勾,幽幽的吐出一口話後,便微微側過頭親吻上對方。

『在去把獵物獵殺之前,你先餵飽我吧。』

「... 旻 .... 不能留印子 .....」

冥洛微微瞇著眼睛仰著脖子的放任著朴智旻的舉動,聲線夾雜著幾分情慾的輕聲開口提醒了一句,朴智旻聞言便停了下來,從冥洛的脖子間抬起頭,明顯有些不高興的看向對方。

「你就這麼不想被他知道你已經有男人了?」

「醋罈子,你又想哪裡去了?」

「不然你說說為什麼不能留印子!?」

「若被獵物發現眼前的誘餌是屬於別人的,獵物就不會咬下去了。」

聽著冥洛聲線清冷道出來的事實,朴智旻便重新坐好沒再說話,伸手從車子的抽屜裡翻出了一盒香菸跟打火機後,便把車窗搖了下來,隨後便把香菸點燃深深吸了一口,對著車窗外緩緩吐出了白霧。

「抽一根夠了,時間差不多,我先過去了。」
冥洛知道朴智旻現在是因為心裡煩躁卻又不想拿他來出氣才抽菸的關係,便沒有阻止對方,只是輕聲的囑咐了一句後,便打開了車門準備離開車廂。

冥洛剛想站起來,卻又因冷不防被人用力拉了一把而重新跌坐到座位上,還沒反應過來雙唇便被人狠狠吻住,鼻翼間頓時充斥著朴智旻身上那獨特的香味和淡淡煙草的味道。

「不許被他親吻被他觸摸,要不然你死定了,冥洛。」

「嗯,不會的,待回回去我任君處置。」

冥洛親了一口朴智旻後,便微微用力的推開對方,轉身離開了車廂,在車門前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衣物後,便邁步走進了前方不遠處的酒吧裡。

朴智旻隨後也離開了車廂,有些慵懶的倚靠在車門前方,抽著手指間正夾著的那根香菸,視線一直看著酒吧的方向,當看見了一個穿著正裝的男子走進了酒吧的時候,便微微瞇起了雙眸。

.... 啊啊,獵物出現了呢 ......

朴智旻把手裡的香菸弄熄滅掉後,便扔進了一旁的垃圾筒裡,隨後雙手插進了外套上的口袋裡,邁著慵懶的步伐緩緩走進了酒吧裡。

「來很久了嗎?」

男子走到冥洛的身旁坐了下來,神色有些抱歉的開口詢問了一句,冥洛卻只是微微搖了搖頭,把眼前的另一杯酒推到男子的前方,輕聲的開了口。

「我也是剛來不久,剛才下單的時候順便給你點的,希望你的口味沒有改變。」

「阿洛,沒想到你還記著我喜歡喝什麼 ...」

冥洛聞言只是笑而不語,拿起眼前的酒杯微微抿了一口,隨後便輕輕搖晃著手裡的杯子,掃視著酒吧的四周,最終定格於正坐在吧桌前的朴智旻的側影身上。

.... 就知道這朴智旻會跟著進來 .......

「阿洛 .... 我跟那個人分手了。」

當聽見男子那番話的時候,冥洛便停下了手上的舉動,並收回了視線扭頭看向男子,聲線清冷的幽幽吐出了三個字。

「所以呢?」

「阿洛,我知道以前是我不對,可是跟那個人在一起以後,我才發現我最愛的原來是你,所以我跟他分手了,你能不能給我一次機會?」

男子伸手握上了冥洛那隨意擺放在大腿的手,雙眸裡載滿了後悔的情緒,冥洛神色平淡的看著眼前的人,沉默了數秒以後才輕聲的開了口。

「龍雅亦,你難道就沒有想過,這麼多年了,我可能已經跟別人在一起了嗎?」

「不會的、不會的!你這麼愛我,怎麼可能會跟別人在一起?!」

龍雅亦聞言不禁有些激動反駁著冥洛的話語,隨後也伸手把冥洛緊緊的摟抱進懷裡,彷彿在害怕冥洛口裡所說的可能會是真實的,彷彿一鬆手冥洛便會離他而去。

冥洛稍微用力的想要掙脫開對方的摟抱,卻只換來龍雅亦收緊了雙手,冥洛趁著此刻龍雅亦注意不到他的神情,便抬眼看向朴智旻的方向,果不其然,朴智旻的神色早已變得陰冷下來。

「冥洛,我知道你很愛我的!」

「是啊 .... 我很愛你 ....」

聽著龍雅亦在耳邊說出口的話語,冥洛的神色便漸漸變得冷冽下來,聲線平淡聽不出半分情感的輕聲開口回應著對方的話語,並悄悄把手伸到龍雅亦的背後,彷彿要摟抱上對方似的。

在感覺到冥洛的舉動的時候,龍雅亦便感到有些喜悅,然而還沒來得及開口說上半句話語,便感覺到脖子後方傳來了一陣刺痛,眼前一黑便昏睡了過去。

「不過 ... 那是以前的事了 ....」

當感覺到身上傳來的重量的時候,冥洛才輕聲的吐出了剛才並沒有說完的話語,他剛想扶抱著龍雅亦的腰站起來的時候,便感覺到身上的重量消失不見。

冥洛扭頭看向一旁,只見朴智旻冷著一臉的撇了他一眼,隨後便二話不說的扶抱著龍雅亦邁步離開了酒吧,冥洛淡淡笑了笑後,便站起來跟上了對方的步伐。

「我說,你這樣真的好嗎?」

看著朴智旻隨意把龍雅亦塞進了車廂內的地毯上後便關上車門,冥洛有些無奈的笑了起來,聲線依舊清冷卻夾雜了幾分笑意的開了口。

「反正只是獵物而已,沒把他塞進車尾已經很不錯了,而且 ......」

朴智旻拉開了前方的車門坐進去後,便伸手扯過一旁的冥洛,讓他跨坐在自己的大腿上,手指從他的後背悄悄往下遊走,微微瞇著眼低聲的吐出一句話。

「我想要你。」

「在這裡?」

「嗯,在這裡,我要當著他的面前肏你。」

「..... 他在昏睡著什麼也不會知道的。」

冥洛聞言不禁感到有些無奈地開了口,朴智旻卻只是笑而不語,伸手把拉過車門關好上鎖後,便微微側頭吻上了冥洛的雙唇,手悄悄的探進了對方的衣服裡,曖昧的遊走著。

.... 這冥洛 ..... 要是那該死的傢伙是清醒著的,他才不會肏他 ..... 那樣色氣滿滿的冥洛 ... 只有他一個才能看見啊 ......

龍雅亦皺了皺眉頭便緩緩的睜開了雙眸,當感覺到脖子後方隱隱約約的有些刺痛感的時候,便打算抬手摸上脖子的後方,然而這才意識到自己的雙手正被一根粗粗的麻繩綑綁在椅子的手把上。

這時候,龍雅亦才徹底的清醒過來,感到有些驚恐的低頭看向自己的身體,在看見雙手、腰間、雙腿都被粗粗的麻繩綑綁著的時候,便打從心底裡的顫抖起來。

.... 這是怎麼回事 ....?他剛才不是在跟冥洛他 .... 等等!冥洛!那冥洛他人呢?!

想到這裡,龍雅亦便抬眼看向了四周試圖找尋著冥洛的身影,當看見一旁正被人圈在懷裡的冥洛的時候,便不禁楞了神,腦海變得空白起來。

「啊 .... 總算是看過來了呢 .....」

正盤腿坐在桌子上的金泰亨聲線低沉的幽幽開了口,剛打算跳下桌子,卻被旁邊的朴智旻伸手攔住制止了舉動,手裡原本正把玩著的手術刀亦被對方奪走。

朴智旻側頭在冥洛的臉頰上親了一口後,便放開了冥洛,一邊把玩著手裡的那把手術刀,一邊邁著慵懶的步伐緩緩的走向龍雅亦。

「龍雅亦 .... 是嗎?」

朴智旻幽幽吐出了一句話,在龍雅亦開口回應之前,在手上轉了一圈手術刀後,便把手術刀直直的刺進了龍雅亦的手背。

「唔!!!!」

突如其來的疼痛讓龍雅亦不禁悶哼了一聲,緊皺起眉頭,反射的想要抽回手卻又因被牢牢的綑綁著而動彈不得。

朴智旻撇了一眼從缺口冒出來的小血珠後,便抬眼對上了龍雅亦的雙眸,嘴角有些邪氣的往上一勾,便把刀子緩慢而有力的往下劃,割出了一道又深又長的缺口。

「啊!!!!!!」

劇痛讓龍雅亦不禁失聲喊叫起來,臉色也刷白了幾分,看著眼前的龍雅亦,朴智旻臉上的笑意加深,猛然把手術刀抽回後,便狠狠刺往了對方的另一隻手裡,重覆了一遍剛才的舉動。

直到龍至亦的雙手也變得鮮血淋漓,朴智旻才感到滿意似的抽回了手術刀,龍雅亦痛得粗喘著氣,彷彿在利用深呼吸去減輕手上所傳帶來的痛楚似的。

「為 .... 為什麼 .... 這樣對我 ....?」

龍雅亦忍耐著手上的劇痛,微微皺著眉有些艱苦的開了口詢問,朴智旻聞言卻只是冷笑了一聲,龍雅亦抬眼看向了站在一旁的冥洛,再次低聲的開了口。

「洛 ..... 救 .... 救我 ....... 你不是 .... 說愛我 .... 的嗎?幫 ... 幫我 .....」

「愛你?」

冥洛聞言垂著腦袋輕笑了一聲,隨後便緩緩走到了朴智旻的身旁,因為身上那件寬大的襯衫上的鈕釦並沒有全部扣上的關係,而露出了誘人的鎖骨,印在上面的紅痕異常刺眼,卻又為他添上了幾分誘惑的味道。

「那是以前的事,我是他的人,你說我是幫他還是幫你?」

『龍雅亦,你難道就沒有想過,這麼多年了,我可能已經跟別人在一起了嗎?』

看著眼前的冥洛,龍雅亦的腦海便突然浮現出冥洛在酒吧裡的時候,向他所說的一句話,他先是微微楞了楞神,隨後便垂下了腦袋自嘲般似的笑了笑。

..... 是他太天真了 ..... 才會以為冥洛還是以前的冥洛 ..... 一點也沒有改變 ....

「你不該抱他的。」

朴智旻神色陰冷的吐出了一句話後,便抬手摟抱上冥洛的腰的,重新走回桌子那邊把手術刀還給金泰亨後,便把冥洛圈在懷裡坐了下來。

金泰亨握緊了手裡的手術刀後,便緩緩的走到了龍雅亦的面前,利用身體隔斷開對方一直看著冥洛的視線,把手術刀輕輕拍打了兩下龍雅亦的臉頰。

「看哪裡呢?再盯著阿洛看,小心那傢伙把你的眼珠子挖出來呢。」

「柾國啊,玧其哥這次是研究哪個部位?」

金泰亨帶有笑意的警告了一句以後,便扭頭看向了一直默不作聲、手裡正拿著手機把畫面直播給遠處家裡的閔玧其他們觀看的田柾國。

「好像是腎還是胃。」

「胃上個月他不是已經寫過了嗎?」

『我說你們兩個,這次是肺部好嗎 .....』

當聽見電話裡傳來了一把慵懶的聲音的時候,金泰亨和田柾國便覺得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腦袋,下一刻,金泰亨便收起了臉上的笑意,神色變得冷冽下來。

「那麼,龍雅亦,我們開始咯。」

「你、你想幹什麼 ....?別過 ... 啊!!!!!!!!」

剛才金泰亨跟田柾國的對話,讓龍雅亦便不禁打從心底裡的顫抖起來,聲線顫抖著的開了口,金泰亨卻彷彿聽不見似的,把手術刀貼到龍雅亦的胸膛上後,便用力的劃下去。

朴智旻低頭撇了一眼懷裡的冥洛,隨後便站起來把冥洛橫抱起來,嚇得冥洛馬上從龍雅亦身上移開了視線,雙手緊緊摟抱著朴智旻的脖子。

「幹什麼?」

「幹你。」

「朴智旻!剛才不是才在車裡做了一遍嗎?!」

「一次怎麼可能夠,反正我不要你盯著他看。」

「醋罈子!」

「我是,所以我現在吃醋了,你得讓我消消氣。」

田柾國撇了一眼抱著冥洛離開了這個房間的朴智旻,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隨後便緩緩的走到前方正對龍雅亦肆虐的金泰亨的身旁,把眼前那血淋淋的畫面直播給電話另一旁的人觀看。

「龍雅亦,告訴你一個事實吧。」

「早就在你傷透阿洛的時候,朴智旻便已經恨不得能把你剝皮拆骨,可也因為那時候阿洛對你還有感情,他才沒有對你下手。」

「你跟那個人好好的在一起不就好了?幹嘛又突然回來找上阿洛呢?」

金泰亨幽幽的把事實道出口,也不管龍雅亦來不來得及消化掉,便用力又在龍雅亦的身上劃了一刀,一些鮮紅濺到他那俊俏的臉蛋上。

身上的劇痛讓龍雅亦早已發不出半分聲響,眼皮也因為大量失血的關係漸漸的變得沉重起來,最終緩緩的閉上了雙眸,失去了呼吸。

..... 他 ..... 不該再招惹冥洛的 ........

傻子,別碰有主的美人,尤其家有醋罈子的美人。

否則,丟了性命也是活該的。

完。

 

博主的話:

 

久違的BADMAN(?)向。

 

YORU.TK 2017.01.31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