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美人。

眼看前方正朝著會場裡緩緩移動著的人群,李希默默的低頭撇了一眼手錶,向著麒麟小聲的說了一句話話,便轉身回到後台,為待會的簽售會作最後的準備。

「.... 作為經紀人,工作時間卻不守在藝人的身旁,而是獨自一人不知道去了哪兒,李希努娜,你覺得這算不算是失職?」

早已化好妝、換好衣服的朴智旻,在看見李希終於回來化妝間的時候,便抬眼看向了李希,聲線溫和、微微笑著的開口吐出了一眼,字裡行間卻明顯帶有些不爽的意思。

「你怎麼知道對方並不是因為工作才出去的?」

「為了工作才出去?經紀人的首要工作難道不是顧好自己所負責的藝人嗎?」

「朴智旻,你好像對我很有意見。」

聽著朴智旻的話語,李希嘴角往上一勾,語氣平淡的開口回應了一句,看著眼前明顯不太對勁的情景,在一旁的金泰亨他們早已不敢發出半分聲響。 

.... 這朴智旻今天是吃錯藥了嗎?居然在故意挑釁著這新來的經紀人努娜 ......

「嗯,是挺有意見的,怎樣?努娜你要不要考慮換個藝人?」

對於李希的話語,朴智旻也沒有否認,站起來雙手插在褲子的口袋裡,緩緩的走到李希的面前垂眸看著她,微笑著的挑了挑眉。

「正好,我對你也挺有意見的,扯平了。」

李希微笑的看著朴智旻幽幽的開了口,抬手替對方整理了一下沒弄好的衣領後,便扭頭看向坐在一旁經紀人大哥。

「哥,能出來一嗎?有些事想跟你商討一下。」

待一切都準備好、阿米們都進場以後,簽售會便正式開始,在場的阿米們在看見朴智旻出現的時候,都不敢感到有些驚喜。

朴智旻臉上的笑容明顯比平常少了許多,和阿米們也沒什麼互動,只是默默的在專輯上簽下名字,偶爾才看向台下的鏡頭。

『@luv2min:智旻哥哥來了,但看上去心情還是很不好 [圖片]』

在台下等候著到台上簽名的其中一個阿米,拿著手機朝相機的屏幕拍了一張照片並加上水印後,便默默的打開了推特,在編輯好內文後便點下了發送。

大部分的阿米也理解朴智旻的情況,所以也沒有向朴智旻要求些什麼互動,只是默默的拎了簽名,向著對方說了幾句祝福或鼓勵的話語後,便移動到他旁邊的金泰亨面前。

在等待著下一個阿米的期間,朴智旻便有些無聊的看向了台下,在看見那名正準備走上台的阿米被李希攔住、並試圖強行拉出去會場外的時候,便不禁皺起了眉。

「..... 放開我,你憑什麼不讓我上去?!我是抽到資格進來的!!放開我!!!」

那名被李希拉住的女生眼看掙脫不開對方拉住自己的那隻手,便開始有些激動的開口喊叫著,動靜大得讓在場的所有人都安靜下來,看向她和李希的方向。

當看見李希這樣對待阿米的時候,朴智旻便更加緊皺起眉頭,剛想站起來卻又因感覺到肩膀被拍了拍而止住了舉動,有些不解的看向了身後的經紀人大哥。

經紀人大哥卻沒有開口解答朴智旻的疑惑,只是利用下巴指向了門口的方向,朴智旻順著對方所指的方向看過去,只見有兩名穿著便衣、脖子間掛著一個證件的男子緩緩走進了會場,並走到李希和女生的前方。

「你再不進來,我都要拉不住她了。」

「少來,就一個女生你也拉不住?」

麒麟聞言有些沒好氣的笑了笑,卻又在語畢的瞬間收起了臉上的笑容,神色認真淡漠的伸手從腰間掏出了一對手銬,二話不說便銬在了女生的手上。

對於這突如其來的情況,眾人也感到錯愕的楞了神,完全跟不上狀況,就連該名被銬上了雙手的女生也是一臉懵的看著了麒麟和一旁的男子。

「我們有充分證據證明你企圖傷人及意圖謀殺,現在正式拘捕你。」

麒麟幽幽的吐出一句話後,便和另一名男子一同把女生強行帶離會場,李希撇了經紀人大哥一眼後,便默默的跟在後方離開了會場。

「那待會簽售會結束後,你帶著他們過來警局一趟,錄一下口供吧。」

「好,這次麻煩你了。」

麒麟笑了笑後便和男子一同帶著女生離開了,李希看著麒麟他們離開以後,便轉身邁步準備走回會場裡,卻又在聽見背後傳來一把熟悉的聲音的時候停下了腳步,猛然的轉過身。

「親愛的。」

一名有著一把墨黑色長直髮、穿著一件墨綠色的長款大衣、緊身牛仔褲和馬丁靴,身材高挑的美人,正眨著一雙大大的眼睛,甜美的笑著的看著李希。

那張臉,與正坐在化妝間裡等候著簽售會結束的冥洛,莫名的相似。

待續。

 

博主的話:

 

最近一直在加班真的太累了,所以更會變少,希望大家見諒。

 

實體本臺灣區入金還有兩天便截止了哦,另外,小夜開通了INSTAGRAM,會在那邊放放文的。

帳號可以在專頁上找到(指

 

YORU.TK 2017.01.21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