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是防彈少年團(BTS)「THE BEST OF 防彈少年團」豪華初回限定盤日、韓版 的開箱。

注意:以下所有照片為實物圖,照片跟實物會有色差的唷。

 

首先是兩個版本未拆封的時候,封面照 ↴

01.jpg

* 注意:這張專輯是日本在那邊發行的專輯,所以包裝上的字眼是日語而不是韓語。

 

這次的專輯一其有兩種版本,分別為通常盤及豪華初回限定盤,然後每個版本再細分為日、韓版,

日版背景底色為白色,而韓版則為黑色。

 

豪華初回限定盤的大小為約28 CM x 13.5 CM,比小夜預想中的大很多,

裡面分別有一張CD及一張DVD,一套八張的照片組,預訂的話還會附送一張限量的B2海報(通常盤的是A4大小的文件夾),

照片組跟海報同樣分成了日、韓版,至於贈物的版本會按你所購入的版本附送(日版的送日版樣式的東西,韓版的送韓版樣式的東西)。

 

兩版所收錄的內容也有不同的地方,簡單來說,日版收錄的是日語版本的曲目,而韓版則是收錄韓語的。

兩版的CD也一共收錄十四首歌曲,但DVD所收錄的曲目數量則有所不同,

日版的分別有六支MV及幕後拍攝花絮(從NO MORE DREAM到RUN ),而韓版的則是十四支MV(從NO MORE DREAM到最近的血汗淚),

雖然兩版的CD所收錄的歌曲數目是一樣,但內容還是大有不同的,像日版的會有像FOR YOU這種日單的歌曲,而韓版裡是沒有的。

 

02.jpg

^ 韓版的封面及背面(這次的都反光,好難拍攝照片)

03.jpg

^ 日版的封面及背面。

04.jpg

^ 專輯的側面,分別印有了專輯的及名稱及版本。

05.jpg

^ 專輯側面的另一面則印有他們的代表LOGO,日版是白底的關係,圖案則是黑色的。

06.jpg

^ 專輯的表面上有著一層塑膠的封套套著的。

07.jpg

 

08.jpg

^ 兩個版本打開以後,最上層的便是隨豪華限定盤所附送的照片組。

照片組一套八張,雙面印刷,一面印有簽名的,另一面則是全身照,大小為約26.5 CM x 12.5 CM,大大的一張照片。

09.jpg

^ 照片組底下便是歌詞本,然後是一張用來阻隔開上層的東西的白紙,白紙底下便是CD和DVD。(兩種版本擺放順序都一樣,就不再拍日版的了)

10.jpg

^ 白紙移開後,左邊為CD,右邊為DVD。

11.jpg

 

12.jpg

^ 歌詞本,韓版為銀色而日版為金色,內頁只有滿滿的歌詞,所以小夜便沒有仔細拍了(咦

 

然後是照片組的實拍圖,這次的東西都蠻反光的,有點難拍,所以小夜就沒有近拍了哦: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然後是會場限定附送的照片:

23.jpg

 

24.jpg

 

小夜的其實是找代購幫忙在日本FM裡購買的會場限定的版本,所以才會有上面的這四張照片,

這次的會場限定版是於東京、名古屋或大板的FM會場裡預定購買的,每張專輯隨機附送兩張照片,照片款式每個版本各八款(七款個人 + 一款團體照)。

不過,會場限定版本是不會有海報或文件夾附送的哦,相反,不是會場限定版本的話則不會有上面提及到的照片。

 

圖都蠻好看的,不過若拿DVD來比較的話,小夜覺得韓版的是比較划算,畢竟收錄的數量比較多(咦)

 

最後,以兩種版本的海報樣式作為結尾。

content_B2_j.jpg

content_B2_k.jpg

 

YORU.TK 2017.01.18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