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五,手段。

「.... 回來啦?」

當聽見了推門而進的聲響,原本正躺臥在床上的冥洛便微微的撐起了身子,輕聲的開口說了一句話,朴智旻見狀便急步走上前,讓冥洛繼續躺著不要起來。

「嗯,談完了,她想我出席明天的簽名會。」

朴智旻把身上的外套脫下擺放到一旁後,才揭開了一些被子,翻身上床躺在了冥洛的身旁,伸手把冥洛擁進懷裡。

「那你去嗎?」

「不知道 .... 先不說這個,醫生不是說你沒什麼大礙了嗎?咱們要不回宿舍裡靜養吧?」

「嗯?你不是堅持要我住醫院裡的嗎?」

冥洛聞言不禁感到有些奇怪,醫生確實是說他已經沒什麼大礙可以離院的,是朴智旻堅持要他多住上幾天的,他拗不過朴智旻才聽他沒辦理離院手續,可現在是什麼情況?

「是不是那女人跟你說了什麼?」

「嗯,她說醫院裡也不一定是個安全的地方,我想了想覺得也是,畢竟醫院還是大家也能隨意出入的地方。」

「所以你就因為她一句話,突然想我離院了?」

「... 親親,我怎麼覺得你對她有股敵意?」

看著眼前有些激動的冥洛,朴智旻不禁挑了挑眉幽幽的開口詢問了一句,冥洛聞言便抿了抿嘴,沉默了片刻以後才輕聲開口回應對方的提問。

「她好像是害我姐姐被趕離家門的人。」

「你有姐姐?怎麼一直沒聽你和柾國提起過 ....?」

「姐姐在我認識你以前,便已經被趕出了家門,而事後我們也一直聯繫不上她,所以就沒有跟別人說我們還有一個姐姐。」

提及起姐姐,冥洛的神色明顯有些暗淡下來,對於他們三兄弟,冥瞳這個人可以說是他們的唯一一個禁忌,誰也很有默契的不曾提起她,偏偏今天卻在一個陌生的女子口裡,聽見了她的名字。

朴智旻見狀並沒有開口說些什麼,只是默默的收緊了摟抱著冥洛的雙手,無聲的給予著對方安慰,片刻以後,冥洛才輕聲的開了口。

「旻,如果你想我離院,那我聽你的。」

「不過,明天的簽名會你出席吧,我想要跟著去,有些事情,我想要向她問清楚。」

「... 你還真的來了啊 ...」

當看著朴智旻帶著冥洛走進化妝間的時候,經紀人大哥便不禁楞了楞神,昨晚李希告訴他朴智旻會出席的時候他還以為對方只是在開玩笑的,有些半信半疑,結果原來真的會出席 ....

..... 這李希到底用了什麼手段讓朴智旻這傢伙乖乖的聽話出席活動了?

「來了就先上妝吧。」

李希合上文件抬眼看向朴智旻,嘴角不著痕跡的微微往上勾了勾,站起來向著朴智旻拋下了一句話後,便轉身走向一旁正休息著的化妝師,讓對方替朴智旻上妝。

「李希,我有話想跟談。」

「現在可是工作時間,有什麼等簽名會結束後再討論吧。」

聽見冥洛的話語,李希便看向冥洛語氣平淡的開口吐出了一句話,隨後跟經紀人大哥示意了一下以後,便邁步離開了化妝間,走向會場的入口處附近。

「麒麟怎麼樣?我拜託你的事情。」

「沒有看見你說的人 ... 你就這麼確定那位一定會過來?」

李希走向站在一旁穿著休閒服、脖子上掛著一個工作證的銀白髮男子,麒麟聞言只是撇了李希一眼,便再次把視線看向前方正排隊進會場的人群,壓低了聲線的開口回應了一句。

「會過來的,朴智旻來了,那位一定會出現的。」

「你就這麼肯定?他會出席的事,你們公司可是沒對外宣佈的。」

「官方沒有公佈,可是,這世界上有種消息叫作小道啊。」

李希微微瞇起了雙眸,嘴角往上一勾,有些壞壞的笑著語氣輕快的道出了一個實情。麒麟聞言不禁扭頭看了一眼李希,隨後便微微笑著搖了搖頭。

.... 跟這女人認識了這麼久,他怎麼就一時忘了這女人的手段了 .....

待續。

 

博主的話:

 

小夜回來了,最近真的一直在加班(望天

感冒已經好了,就是身體還有一些小毛病,不過大家不用擔心哦~

 

實體本臺灣區本月23日便截止了哦,其他地區則為2月。

表單可於專頁上找到哦。

 

YORU.TK 2017.01,12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