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四,摸不透。

「你說什麼 ....?」

當聽見李希說出了一個很久沒從別人口裡提起過的名字的時候,冥洛便不禁楞了神,思緒變得有些混亂起來,片刻以後才回過神來,神色卻變得有些陰冷起來。

「你跟我姐是什麼關係?」

「我今天來找你,並不是要跟你談冥瞳的事情。」

「你就是害我姐被趕出家門的那個人是不是?!」

聽著李希迴避開問題的時候,冥洛的神色徹底變得陰冷起來,語氣不善的看著李希開了口,李希聞言也收起了臉上的笑容,聲線變得清冷的幽幽開了口。

「冥洛,是我的話說的還不夠明白是吧?」

「我今天是以朴智旻的個人經紀人的身份來找你的,過來只是找朴智旻談一下你冥洛跟他的事情。」

在聽見有人推門而進的聲音的時候,李希便扭頭看向了門口的方向,在看見是朴智旻的時候,便站了起來緩緩的走向對方。

「你回來正好,我是你的新個人經紀人,李希。」

「出來,我有話跟你說。」

李希自顧自的把話說完後,便邁步走向門口的方向,抬手握上門把幽幽的吐出了一句話後,才把門拉開離開了病房。

「冥洛,有時候真相並不如你表面上所看見的。」

「.... 她這番話是什麼意思?你跟她認識的?」

朴智旻把買回來的一些吃的擺放到一旁的桌子上,一臉疑惑的看向了冥洛,輕聲的開了口詢問,冥洛卻微微搖了搖頭。

「你回來我再跟你說,先去看看她要跟你說什麼吧。」

「嗯,親親等我,我很快就回來。」

朴智旻親了一口冥洛的雙唇後,才轉身邁步離開了病房,一言不發的默默跟在李希的身後。

在病房大門關上的瞬間,冥洛的神色瞬間便暗淡下來,腦海裡反覆的回播著李希在離開前最後的那句話語,若有所思微微皺起了眉頭。

.... 不是他表面上所看見的 ... 這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

「.... 我不會出席的!」

在聽見李希讓他出席明天的簽售會的時候,朴智旻便微微皺起了眉頭,終於開口向李希說了第一句話,語氣裡明顯有些激動。

「我只通知你一聲,你得出席。」

「通知我一聲?公司可是已經答允了我,可以暫時不用參與任何行程的。」

「如果你是真心為了冥洛好,那就聽我的。」

面對朴智旻的反駁,李希也只是淡淡的開口回應了一句,朴智旻聞言卻不禁楞了楞神,有點消化不了李希的這番話語。

.... 什麼叫為了冥洛好 ....?不讓他守在冥洛身邊,而是迫著他出席簽售會活動 ... 這叫為冥洛好?

「明天不會有任何人來接你,如果你出席,就自己過來會場。」

「還有,醫院也不是個安全地方,若冥洛沒什麼大礙,就幫他辦理離院手續,讓他待在宿舍裡靜養吧。」

李希再次自顧自的把話說完以後,便轉身邁步離開,看著李希那離開的背影,朴智旻卻若有所思的微微瞇起了雙眸。

.... 他可以確定李希並不反對他和冥洛的事 ..... 只是 ... 他這個新的經紀人真的讓捉摸不透 ..... 她的那些話 .... 到底是什麼意思 ...?她到底 ... 想要做些什麼 ...?

... 李希 ..... 明天 ... 要聽她的嗎 ....?

待續。

 

博主的話:

 

小夜回來了OAO

最近不是加班就生病了真的好討厭#

 

YORU.TK 2017.01.07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