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三,李希。

在回到韓國以後,李希並沒有跟著金南俊他們回去宿舍,而是獨自一攔了計程車,先回去了自己的公寓。

「寶貝,我回來了。」

利索的把門打開踏進公寓以後,李希便慣性的朝著室內喊了一句,隨後才想起來對方出差的事實,神色明顯變得有些暗淡下來。

... 她們已經很久沒能見面了 ... 每次都因為工作上的事情而互相錯開 ... 她真的受夠這種日子了 ....

李希攤臥在沙發上一會兒後,才半坐起來伸手把放在前方茶几上的筆記本電腦的源打開,待電腦啟動完畢,便從郵箱裡打開了一則視頻。

看著反覆播放著的視頻,李希若有所思的微微瞇起了雙眸,片刻以後她便伸手合上了電腦,抓過一旁的鑰匙邁步離開了公寓。

「... 哥,朴智旻現在也在宿舍嗎?」

『不在,他最近都在醫院陪著他家那位,怎麼了?』

「哥把地址告訴吧,我想先跟他見個面呢。」

李希一邊駕駛著車子,一邊利用免提來跟經紀人大哥通話,在得到地址以後才掛斷了通話,專注的駕駛起來,在醫院的停車場裡把車停泊好以後,便直接朝著冥洛所在的私人病房走去。

.... 等等 ..... 這個人 ......

當跟一名女生擦身而過的時候,李希便猛然的停住了腳步,轉過身看向那名女生離去的背影,若有所思的微微皺起了眉頭,眼眸深處卻漸漸變得陰冷起來。

.... 果然只有朴智旻在的地方才會出現嗎 ......

待女生的身影消失在視線範圍裡以後,李希便扯回了思緒,轉身走到病房的門前,抬手輕輕叩門以後,便推門走進病房裡。

推開門沒發現病房裡有朴智旻的身影的時候,李希便邁步走向床邊,在一旁的空位置上坐了下來,看著一臉戒備的冥洛幽幽的開了口。

「初次見面,我是智旻的新經紀人,李希。智旻他人呢?」

「.... 剛出去買東西了。」

冥洛輕聲的開口回答了一句,還是有些戒備的打量著眼前的人,田柾國有告訴過他,自從那件事以後,朴智旻的個人經紀人這職位便一直空缺到現在的。

.... 公司怎麼突然就聘請了人?還是一個女的?!

「你很愛智旻嗎?就算會毀了他,也要跟他在一起嗎?」

「.... 你有話直說吧,你想怎樣?」

「給我離開朴智旻吧。」

聽見了冥洛聲線冰冷的質問,李希的神色也變得冷冽下來,再也沒繞圈子的直截了當的開了口。冥洛聞言先是微微楞了楞神,隨後便微微垂下了腦袋冷笑了一聲。

「是不是除了經紀人大哥,其他經紀人都一樣?只會讓我們分手,只會不停的讓我離開?」

「因為你會毀掉他,你忍心嗎?」

「毀掉?如果我還是前幾年的我,我確實會因為你這句話而動搖,可現在我已經知道,到底怎麼樣才會把他給毀掉。」

「可事實上你就是在慢慢的毀了他,毀掉防彈少年團。」

「夠了,如果你今天過來,不是為了找朴智旻而只是為了跟我說這些的話,你可以離開了。」

冥洛神色徹底變得冷冽起來,語氣明顯不友善地開口吐出了一句話,李希聞言先是微微楞了楞神,隨後便嘴角往上一勾,微笑起來,語氣變得溫和下來的開了口。

「她果然說得沒錯,你真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 她?」

「嗯,你姐,冥瞳。」

待續。

 

博主的話:

 

其實李希不是壞人,也沒有要來破壞旻洛,或跟冥小洛搶朴先生的。

李希在上一章裡明明已經說了句「寶貝」,可大家怎麼還是覺得她是要搶朴先生的呢?(摀臉

(李希:搶也是搶冥小洛,不是搶朴先生這色狼好嗎?![嫌棄]

 

YORU.TK 2017.01.02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