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二,女子。

一個戴著墨鏡、穿著一件黑色大衣,裡面隨意的配搭著襯衫和牛仔褲,踩著一雙黑色軍靴的短髮女子,站在機場一個不起眼的角落注視著不遠處的人群,默默的記下了那些人的一舉一動。

『...... 넌 내 최고의 선택 .... 나를 막진 못해 .....』

在聽見了手機鈴聲響起的時候,女子便從衣袋裡掏出了手機,撇了一眼來電顯示後,嘴角微微往上一勾便按下了接聽。

「怎麼了?我的寶貝。」

『... 你那邊好吵 ... 是在忙嗎?』

「嗯,現在在機場裡呢,不過沒關係的,你說吧。」

聽出來電話另一頭的人明顯是有話想說,卻又在聽見她在忙而想要掛斷通話的時候,女子便先一步開口讓對方繼續說下去,視線依舊注視著不遠處的人群。

『... 那個 ... 我 ..... 我得出國一趟 .....』

「你再說一遍?」

聽著對方那支支吾吾的小聲說出口的那句話,女子不禁楞了楞神,有點不敢相信的開口詢問了一句。

『.... 我也是剛剛才接到通知的 ....』

「這次又得去多久?」

『... 一週 .....』

「不許去!!」

當聽見了對方得出國一週的時候,女子便再也顧不上自己原本正在做的事情,有些激動的向著對方喊了一句,電話另一頭的人卻沉默下來,並沒有開口回應對方。

「我剛要回國你就出國了嗎?!說話!」

『.... 這是公司安排的 ... 那就這樣了,一週後見咯,我掛了 ....』

「呀!!冥瞳!!!」

聽著對方自顧自的把話說完以後便掛斷了通話,女子便再也忍不住吼了出聲,隨後便看著手機屏幕上方的那張照片,有些無奈又寵溺的笑著搖了搖頭。

..... 真是拿她沒辦法 ..... 居然因為怕她生氣而掛她電話,就沒想過這樣會讓她更生氣嗎?

女子把手機重新收回衣袋裡,看著原本被人群包圍在中心的那些人已經走進了離境大堂的時候,女子便也轉身朝著離境大堂的方向走去,通過了安檢以後,便直接走往貴賓候機室。

看著前方正各自各玩著手機或休息的金南俊他們,女子的嘴角便似笑非笑的往上勾了勾,邁步走向一旁正專注的刷著平板電腦的經紀人大哥。

「不好意思打擾一下,請問您是宋浩凡先生嗎?」

經紀人大哥聞聲便把視線從平板電腦上移開,抬眼看向了前方那陌生的女子,微微點了點頭後,便帶有疑惑的開了口。

「... 你是?」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我是朴智旻新的個人經紀人,李希。」

經紀人大哥聞言不禁楞了楞神,有點跟不上目前前的情況,而一旁的金南俊他們在聽見這番話的時候,也不禁停下了手上正做著的事情,有些錯愕的看向了李希。

.... 這人剛剛說什麼 ....?朴智旻的 ... 個人經紀人 ....?女的?!

「.... 等等,你不是下午才直接去練習室裡報到嗎?」

在想起了前兩天PD大人私下找他談論的事情以後,經紀人大哥便扯回了思緒,一臉錯愕的開了口詢問李希。

.... PD大人分明說朴智旻那新的個人經紀人是直接去練習室裡報到 .... 可誰能告訴他為什麼這人會突然出現在日本的機場?!

「因為剛好也來日本,也是訂了今天回去的航班,便乾脆提前過來跟哥你報到了。」

「請多指教咯~」

在回應了經紀人大哥的提問後,李希便扭頭看向了金南俊他們,嘴角往上一勾,聲線輕快的開口吐出了一句話。

看著眼前微微笑著的李希,眾人也不禁的咽了一口口水,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總覺得這個叫李希的努娜 .... 並不好惹 .... 比他們任何一個經紀人更不好惹 ......

『金泰泰:智旻啊 .... 祝你好運 ... 你的新經紀人,感覺並不好惹 .....』

待續。

 

博主的話:

 

新角色登場,朴先生的新經紀人。

留言等明晚(?)再回大家,早班,所以小夜滾去休息了。

 

YORU.TK 2016.12.28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