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匯表單 > https://goo.gl/forms/PXN8t6DsLWFsDAWG3

總匯表單裡有<<WINGS>>的購買表單和<<MAGNET>>二刷的購買表單,也有臺灣區匯款後需要填寫的表單。

關於實體書的詳情請到表單內查看,而實體書的部分特典樣式可以到專頁上查看。

<<WINGS>>暫定會收錄WINGS系列的PT.1至PT.8、墜天使正文及番外,也有幾篇WINGS的衍生文。

<<MAGNET>>方面則不會有特典,但若人數比原定預算超出很多,小夜會考慮加印特典的。

兩本實體書將會一同寄出的,臺灣區國內運費四本以下(含四本)統一七十,超出的話需要先向代購詢問運費哦。

請確認購買才填寫表單,表單開放至明年一月底,臺灣區入金截止時間為一月二十三日。

有問題歡迎於這文章底下留言或到臉書專頁「YORU - 小夜」裡私訊。

謝謝大家支持(比心

 

P.S 總匯表單裡也有問答遊戲,獎品照片可於專頁上查看,表單會開放至泰泰日,歡迎大家參與哦~

YORU.TK 2016.12.19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