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哭泣。

朴智旻靜靜的看著台下尖叫聲不斷的阿米們沒有說話,直到他們安靜下來,才舉起了麥克風放到唇邊,聲線比往常低沉清冷的幽幽開了口。

「時間真的過快吧?不經不覺便已經來到今天演唱會的尾聲,大家是不是很好奇為什麼原本說會缺席的人,卻又突然毫無預兆的出現這裡?」

「其實今天我是真的不想來的,因為 ..... 我真的不想面對你們,如果不是他讓我來,我根本本就不會出席。」

「離開了鏡頭和舞台以後,我們也不過只是個平凡人,我只是想抓緊我想要幸福,我只不過是不想再次失去他,這有錯嗎?」

「在網上的惡意留言、寄包裹到公司裡恐嚇他,這都算了 ... 可為什麼 ... 你們不是知道他懷孕了嗎?為什麼你們還要伸手去推他,讓他摔倒?是不是他小產了,才是你們想要看見的結果?」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要讓你們要這樣傷害我、傷害他啊?!」

朴智旻說著說著聲音便哽咽起來,當質問完最後一句以後,便再也忍不住抬手摀住了雙眼,仰起頭緊緊的抿著嘴哭了起來。

一旁的金泰亨見狀便伸手從背後摟抱上朴智旻,無聲的給予著對方安慰,朴智旻轉身看向金泰亨,伸手抱住對方哭得更加厲害。

..... 他不敢想像,萬一冥洛真的小產了,他可怎麼辦啊 .......

金泰亨只是抬手輕輕的拍著對方的後背,眼眶不知道何時也有些泛紅起來,站在一旁的田柾國也不知道何時默默轉過身背向著舞台,緊緊咬著下唇,眼眶早已通紅起來。

.... 在最初的時候他真的反對朴智旻跟冥洛在一起,可早就不再反對了,這些年讓他徹底知道朴智旻是有多愛冥洛的 .... 現在出了這樣的事情 .... 朴智旻一定比他們表面看到的更要自責愧疚 .....

朴智旻稍微平復了心情以後才收回了摟抱著金泰亨的手,抽了抽鼻子以後,便再次抬手把麥克風遞到唇邊,聲線因為剛哭泣過而有些沙啞的開了口。                                               

「... 待會演唱會結束,我便會直接出發到機場,自己先回去韓國。」

「我知道你們當中有些人,有方法知道我們坐哪一個航班,然後來接、送我們,對於這一點我很感謝你們,可是我現在有個請求,拜託待會大家不要去送我,在韓國的也不要來接我。」

「我不求大家同意或接受我和他戀情,我只希望你們能讓我安安靜靜的回去韓國,也希望大家不要再去醫院打擾他養傷,這是我唯一的請求,拜託大家了。」

朴智旻在垂下手以後,便向著台下的阿米們九十度角的彎了腰,數秒以後才站直身子把麥克風遞給了身旁最後一個發話的鄭號錫。

站在後台的經紀人大哥默默的舉起了手機放回耳邊,剛想開口對電話另一旁的人說話,卻又在聽見了隱隱約約的哭泣聲的時候,默默的掛斷了電話,抬眼看向了遠處的朴智旻。

..... 朴智旻 .... 跟冥洛要一直好好的 .... 不要再一次互相傷害了 ......

在醫院病房裡的冥洛在聽見電話裡傳來的忙音的時候,便無力的垂下手,鬆開了原本緊緊抿著嘴,抱著手機放聲的大哭了起來。

.... 如果不是經紀人大哥打給他 ... 讓他聽見了朴智旻的那番話 ... 他都不知道朴智旻到底默默承受了多少 .........

.... 他不是不知道朴智旻在自責 ..... 也對他感到愧疚 ..... 可是朴智旻心裡的那份自責和愧疚分明要比他想像更深更多 .......

當淚水停止下來,在緩和了一下情緒以後,冥洛便默默滑動解鎖開手機點進了推特,選了一張很久以前跟朴智旻一起拍的親密合照,並編輯好內文後,便發佈上推特。

『@roku_1110:抱歉,可是,我想自私一次。[圖片]』

待續。

 

博主的話:

 

這篇大概比其他的要短一些。

其實朴先生心裡一直很自責,也一直在壓抑著自己的情緒的。

其實金先生跟他的感情,是小夜一直很羨慕的(望天

 

留言明天再回哦。

YORU.TK 2016.12.15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