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自私。

待醫生替冥洛檢查完畢離開病房以後,朴智旻把門關好以後,便轉身走向冥洛,在床沿坐下來以後便伸手把冥洛輕輕摟抱進懷裡,貪婪的呼吸著對方身上獨有的味道。

「... 你怎麼在這裡?」

「你出事了,我難道還跟著去日本嗎?」

「那拍手會跟演唱會怎麼辦?」

「公司已經發了聲明說我會缺席,不用擔心。」

朴智旻聲線有些冷淡的回應著冥洛的話,聽出來朴智旻並不願意提及這方面,冥洛便微微側過身子看向朴智旻,聲音有些虛弱的開了口。

「不能為了我而不出席的,那些為了見你而去的阿米們,該有多失望。」

「他們這樣對你,你還要幫他們說話?冥洛,你能不能偶爾自私一點?」

聽著冥洛的話,朴智旻那原本便緊皺著的眉頭便更加緊皺起來,聲量不禁提高了一些,有些激動的開了口,冥洛見狀便抬手輕撫上朴智旻那緊皺著的眉心。

「朴智旻,我已經夠自私的了,那麼多的人愛慕著你,可我卻把你的心偷走了,把你據為己有了。」

「冥洛 ....」

「聽我說,出席剩下那場的演唱會吧,犯了錯的只是推了我的那個人,沒必要讓所有的阿米陪他一起受罰的,而且,你已經沒有出席拍手會和第一天的演唱會了,這已經足夠了。」

朴智旻聞言並沒有說話,只是伸手扯過冥洛摟抱進懷裡,靜靜的思考著冥洛的話語,冥洛見狀也沒有開聲打擾,一動不動的窩在朴智旻的懷裡。

「.... 好,我明早就過去日本。」

不知道過了多久,朴智旻才低聲的開了口,冥洛聞言便微微皺起眉頭,抬眼看向了朴智旻,剛想開口說話,卻又被朴智旻先一步打斷。

「今晚我要在這裡陪你,不然我明早也不去。」

「.... 智旻 ....」

「冥洛,這是我最大的讓步,沒得商量。」

朴智旻聲線冷淡的開了口,他真的一點也不想出席,他現在真的不想見那些人,那些口口聲聲說著愛他,卻又一次又一次做著一些會傷害他心的事情的人。

冥洛沉默了片刻以後,才再次窩進朴智旻的懷裡,把腦袋枕在對方的肩膀上,閉上雙眸輕聲的幽幽開了口吐出了一句話。

「好,明早就明早。」

朴智旻遵守了和冥洛承諾,一大早便獨自一人出發前往日本,行李也沒先去酒店放下便直接趕往了演出場地。

原本正對著鏡子撥弄著頭髮的金泰亨,在看見朴智旻背著一個背包、冷著一張臉走進來的時候,便不禁楞了楞神,微微瞪大了眼睛開了口。

「.... 你怎麼來了?PD大人不是批准你休假了嗎 ....?」

「冥洛讓我來,便來了,昨晚也通知了公司的,努娜,麻煩你替我梳妝吧。」

朴智旻把背包隨意的扔到一旁後,便走到鏡子前方坐了下來,冷著一臉的讓化妝師跟CODY姐姐幫忙梳妝,金泰亨他們眼看朴智旻心情還是不好,便沒有再開口過於詢問。

在結束了最後一次的彩排後,朴智旻只是坐在後台默默的跟冥洛發著訊息,在看見冥洛又一次吃了便吐,便微微皺起了眉頭。

..... 這人懷麒月的時候也是這樣的 ...?到底還要讓他多心疼 .....

「好了孩子們,該上場了。」

經紀人大哥拍了拍手喊了一句話後,金南俊他們便放下了各自各手上的事情,圍在一起喊了句口號後,便一起邁步走向舞台,開始了今天的演出。

當看見原先宣布會缺席的朴智旻的時候,在場的所有阿米們也不禁感到驚愕,現場的氣氛因為朴智旻的現身變得更加熱烈。

伴隨著熱鬧的氣氛,時間一分一秒很快便過去,大家漸漸的也發現今晚的朴智旻與平常的不太一樣,沒什麼笑容,也幾乎不說話的。

最終,來到今天演唱場尾聲裡的最後一次談話時候,金南俊他們逐一的向阿米們說著一些感謝的話語,金泰亨在把話說完以後,便把麥克風遞給了身旁的朴智旻。

隨著朴智旻伸手接過麥克風,現場的阿米們便再一次尖叫起來,朴智旻見狀便只是垂著手靜靜的看著台下的阿米們,在一旁的田柾國默默的抬起食指放到唇邊。

當阿米們都安靜下來的時候,朴智旻才抬手把麥克風放到嘴邊,終於,聲線比往常低沉清冷的幽幽開了口 ......

待續。

 

博主的話:

 

朴先生,到底會說些什麼呢?

 

YORU.TK 2016.12.14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