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傳,初相識。

『朴智旻:柾國啊,你現在在哪兒?』

當餘光撇到手機屏幕亮了起來的時候,田柾國便暫時停下手裡的工作,抓過手機滑動解鎖掉屏幕查閱了短訊以後,便扭頭看向了後方正窩在小沙發裡、有些悶悶不樂的看著窗外的冥洛。

「哥 ... 團裡有個哥哥說要來找我,你介意嗎?」

冥洛聞言才把視線從窗外收回來,扭頭看向了田柾國搖了搖頭,田柾國見狀才低頭回覆了短訊,把手機擺放到一旁後,便站起來走向小沙發坐到冥洛的身旁。

「哥直到現在,還是放不下那個人嗎?」

「永遠也放不下的,畢竟是初戀啊 ....」

冥洛嘴角微微往上勾,形成了一個好看的弧度,眼底卻有一絲悲傷一閃而逝。

他跟那個人會分手,並不是因為不愛,而是恰好相反是很愛對方,因為很愛,所以才情願犧牲自己,所以才情願替對方作出一個不願抉擇的抉擇,那怕 ... 很難過 ... 很痛 ....

「哥既然這麼愛他,為什麼當初會決定跟他分手的?」

「因為我不值得讓他為了我,而放棄自己夢想。」

冥洛微微笑著的輕聲開了口,那個人的一切都太美好,是值得站到更高的地方,是值得擁有更多人的喜愛,而且,他不想看見對方因為他而放棄自己的夢想。

田柾國看著冥洛沒有開口說話,他從來沒有詢問冥洛,關於他以前那位戀人的事情,因為當他知道冥洛有戀人的時候,冥洛已經跟對方分手了。

原本他也沒有察覺出來的,因為冥洛一直也是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要不是偶爾一次回家發現冥洛的雙眼紅紅腫腫的,他恐怕根本永遠也不會知道他哥曾經有過戀人。

「.... 柾國啊,剛才買了些蛋糕 .....」

朴智旻拿著一個黑棕色的盒子推門走了一個小型的工作室,在看見坐在田柾國身邊的冥洛的時候,便不禁楞了楞神,話語也隨之停頓了下來。

...... 這人是誰 .....?他一直以為金泰亨已經長得很好看了,可這個人 ...... 不比金泰亨他遜色 .. 可是跟金泰亨的那種好看卻又不太一樣 ..... 好美 ......

「... 智旻哥,怎麼會突然買蛋糕?」

「啊 ... 就想著你應該會餓就去買了一些過來而已 ...」

聽見了田柾國的詢問,朴智旻這才扯回了思緒再次開了口,走向一旁把小盒子擺放到桌子上並把小盒子打開,田柾國見狀便站了起來走向了朴智旻。

「智旻哥,他是我哥,冥洛。」

田柾國聲線輕柔的開了口向朴智旻介紹著冥洛的身份,伸手挑了兩件蛋糕後,便再次在冥洛的身旁坐了下來,並把其中一件蛋糕遞給了冥洛。

「哥也吃一點吧,不是一整天也沒吃過東西嗎?他叫朴智旻,是隊裡的哥哥之一,跟哥你同年的。」

「你好,謝謝你的蛋糕。」

冥洛伸手接過蛋糕抬眼看向了朴智旻微微笑了起來,聲線清冷的開口吐出了一句話。

朴智旻卻再一次微微楞了神,拿了一件蛋糕在一旁的椅子上坐了下來,卻沒有開動,只是一直注視冥洛,看著他跟田柾國的互動。

.... 笑起來更好看了 ..... 而且 .... 明明聲音那麼冷冽 ... 可為什麼他會覺得很好聽 ......

「... 智旻哥,你等下沒事做吧?」

「嗯,沒事情,怎麼啦?」

「可以麻煩你送我哥回去酒店嗎?」

聽見田柾國的話語,朴智旻因為感到錯愕而徹底的楞了神,冥洛聞言不禁感到驚愕的微微瞪大了雙眸,扭頭看向了田柾國,有些著急的開了口。

「不用這麼麻煩!我又不是三歲小孩子!」

「哥現在的狀態,我不放心!那智旻哥,我把我哥交給你了。」

「田柾國!!」

「沒得商量,不然哥留在這裡陪我,等我忙完了再直接送你回釜山好了。」

「.... 柾國他是不是給你們添了許多麻煩 ....」

在回酒店的一路上,朴智旻和冥洛之間的氣氛也十分沉默,直到差不多到達酒店的時候,冥洛才開口打破了兩人之間的沉默,朴智旻微微楞了楞神後才輕聲的開了口回應對方。

「沒有,柾國很懂事的。」

「謝謝你們照顧著柾國,他的性子我還是知道的。」

「不用這麼客氣的,柾國那孩子是真的惹人疼。」

「那 ... 謝謝你今天特意送我回來。」

冥洛微微笑了起來再次輕聲的開了口道謝,眼看朴智旻只是微微笑著沒有回話,冥洛便轉過身準備邁步走進酒店裡,下一刻卻又因被朴智旻伸手拉住了手臂而止住了腳步。

「誒,若真的道謝,那給我你的聯繫方法吧。」

冥洛感到錯愕的微微瞪大了雙眸扭頭看向了朴智旻,有些懵了的眨了眨眼睛,這人突然在說些什麼?他說要他的聯繫方法?!

「柾國不是說我倆同年嗎,我們交個朋友吧。」

『那智旻哥,我把我哥交給你了。』

完。

 

博主的話:

 

金先生跟冥小洛這邊,小夜有時間也會慢慢寫出來的(逃走

很晚了,留言明天再回覆(繼續逃走

 

WINGS接受下單中,MAGNET二刷數調中(指

YORU.TK 2016.1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