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影片。

朴智旻坐在床邊看著眼前一直沒有要甦醒過來的跡象的冥洛,最終忍不住站起來邁步離開了病房,走到醫院的天台裡。

他從外套裡側的暗袋裡掏出了一個銀盒子,從裡面取出了一根香菸後便把煙盒子放回衣袋中,把香菸夾在兩指之間,在點燃過後放到唇邊便深深吸了一口,再瞇著眼緩緩的吐出煙霧。

...... 在冥洛離開以後 ... 他曾經有一段時間放縱過自己 ...... 這是他們都忍暪著冥洛的 .....

醫生說因為出血量不多再加上及時送院,所以寶寶是暫時保住了,可若冥洛一直這樣昏迷不醒的話,不只是寶寶,就連冥洛也會有性命危險。

.... 他到底在幹些什麼 .....?昨天他就應該聽閔玧其他們的勸阻,不讓冥洛跟著的,頂多是他自己連辛苦一些 ...... 如果他有聽他們的,那麼冥洛也就不會 .....

.... 是他的責任 ... 是他的錯 .... 都是他的錯 .......

「... 抽箊不只對你的身體不好,對寶寶和孕夫的身體更不好。」

當聽見了一把語氣輕柔的女聲的時候,朴智旻不禁微微愣了愣神,隨後便扭頭看向了來人,是那天替冥洛做了檢查的女醫生。

在看見對方穿著一身休閒服飾的時候,朴智旻的神色便變得有些戒備起來,把煙頭扔到地上踩了幾腳弄熄滅掉以後,才看著女醫生聲線冷淡的開了口。

「... 你不是這家醫院的醫生。」

「我今天也不是以醫生的身份來找你的,不用這麼戒備我,我沒有惡意的,若是有,上次在醫院裡我已經可以下手了。」

朴智旻只是微微皺著眉打量著眼前的女醫生,儘管對方已經表明自己並無惡意,但他身上的戒備卻絲毫沒有鬆懈下來。

女醫生見狀也不介意,只是從衣袋裡掏出了手機,點開了一段視頻後便遞到了朴智旻的面前,讓他觀看,當視頻播放結束的時候,朴智旻便一臉驚愕的抬眼看向了女醫生。

「... 這是 ...?」

「我叫陰紫韻,我弟弟叫陰紫霜,或許你們對他不會有任何印象,可是他一直也很喜歡你們,簽售會、演唱會,基本上是一場不落的參加,而且他也很喜歡冥先生。」

女醫生收回了手機,嘴邊帶著微微笑意的向朴智旻道出了自己的身份,語氣輕柔的告訴對方,她今天之所以會出現在這裡的原因。

「下班回到家裡便看見紫霜的雙眼都哭得紅腫起來了,在詢問了好幾遍以後,那孩子才給我看了剛才的那段影片,如果你有需要,我可以馬上回家便把正本拿到你們的公司去的。」

「.... 你是特意過來 .... 告訴我這點的 ...?」

「不然呢?還是朴先生認為,這一點不夠份量讓我特意跑一趟?」

「不是 ... 我只是覺得我有點驚訝而已 ...」

「朴先生,並不是所有人也反對你們的戀情的,比如說我弟弟吧 ... 他可是一直也支持你們戀情,你知道嗎?我弟弟在聽見你們再次走到一起的消息的時候,他可樂瘋了。」

「... 你的意思是 ... 你弟弟他一直也 ....?」

「嗯,他一直也知道你和冥先生的戀情,好了,別再抽箊了,相信冥先生會想在醒來的時候看見你的,而且這對你的形象也不好的。」

「... 那個,我需要正本,能再麻煩你跑一趟嗎?」

朴智旻在陰紫韻邁步離開以前開口說了一句話,陰紫韻聞言卻只是微微笑了起來,看著朴智旻點了點頭後,便頭也不回的離開了天台。

朴智旻在天台上站了一會兒,待身上的煙味都消散掉以後,才轉身緩緩的走回病房,再次在病床的床邊坐下來,心疼的看著冥洛。

..... 有人趁著混亂故意推了冥洛 .... 所以冥洛才會失了平衝跌倒在地上的 .....

「快點醒過來好不好?讓我守在你身邊,看著這第二個孩子出生好不好?」

「冥洛,等你醒了,身上的傷養好了,我們就馬上去領證,嗯?」

朴智旻伸手握住了冥洛戴著戒指的那隻手,輕聲的幽幽開了口跟冥洛一直說著話語,片刻以後便沉默了下來,眼看著冥洛還是沒有要醒過來的跡象,神色便變得暗淡下來。

.... 如果可以 ... 他想替冥洛承受這一切 .......

「.... 旻 .......」

當聽見了一把虛無縹緲的聲音的時候,朴智旻先是愣了愣神,隨後便感到驚愕的抬頭對上了冥洛的雙眸,著急的站起來按下了叫人鈴後,便情不自禁的摟抱上冥洛。

..... 醒來就好 ...... 醒來就好 ......

待續。

 

博主的話:

 

冥洛醒了,寶寶也沒事了。

 

YORU.TK 2016.12.07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