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七,怒了。

朴智旻他們隨後正式投入回歸的工作,每天都在忙碌的行程中渡過,而網絡上對於冥洛的攻擊留言也因為田柾國的那則推特,而大幅度的減少,公司方面也暫時沒再收到任何恐嚇的包裹。

「... 哥,明天不要跟著我們了吧?」

看著冥洛有氣無力的靠著朴智旻坐在沙發裡的模樣,田柾國不禁緊緊皺起了眉頭,沉默了數秒以後,便再也忍不住的開了口。

.... 冥洛的肚子漸漸大起來了,可妊娠反應也相對的變得越來越嚴重,每天不是吃不下的,就是吃了便吐 ......

「對啊,阿洛,明天別跟著了,你身體會受不了的 ....」

金碩珍聞言也開口幫忙勸阻著冥洛明天繼續跟著他們跑行程,他們明天可是得飛日本一趟,舉辦拍手會的,可冥洛現在這情況 ......

冥洛聞言只是搖了搖頭,因為胸口那難受的感覺而沒有開口說話,朴智旻見狀只是微微皺起了眉頭,語氣輕柔、擔心的開了口。

「怎麼?還是覺得很難受嗎?」

冥洛只是點了點頭仍舊沒有開口說話,儘管剛才已經吐了遍,可是胸口那種想吐的感覺一直到現在還是壓不下去。

朴智旻一臉擔憂的看著冥洛,伸手接過CODY姐姐遞過來的水瓶,當扭開瓶蓋聞到一股濃烈的果酸味的時候,才疑感的扭頭看向了CODY姐姐。

「努娜,這什麼啊?這麼酸的 ....」

「檸檬水,不是給你的,是給小洛喝的。」

CODY姐姐有些無奈的回應了一句,眼看朴智旻一臉嫌棄的看著手裡的瓶子,絲毫沒打算給冥洛喝掉,便白了朴智旻一眼,扭頭看向冥洛語氣溫柔的開了口。

「小洛你喝一下,看看感覺會不會好些。」

冥洛聞言便伸手過來了水瓶,當聞到那股果酸味確實有感到好些以後,便大口大口的喝著瓶裡的檸檬水。看著冥洛喝得津津有味的樣子,朴智旻忍不住抽了抽嘴角。

.... 那麼酸的東西 .... 冥洛居然喝得下去 ..... 還很喜歡的樣子 ......

「努娜,謝謝你,感覺好多了 .....」

終於把難受的感覺壓下去,冥洛便微微笑了起來,把瓶蓋重新扭上以後,便打算把水瓶還給CODY姐姐,眼看裡面還有檸檬水,CODY姐姐便沒有伸手接過水瓶。

「水瓶你拿著吧,這是給你準備的,以後也讓智旻他給準備些檸檬水帶上門,覺得難受的時候可以喝些壓一下。」

「.... 努娜,你特意給阿洛準備的?」

「不然呢?你還真以為我是給你喝的?智旻,你還有很多要學呢。」

CODY姐姐無奈的笑了笑後,便轉身繼續自己的工作了,眼看冥洛的狀態好些以後,田柾國便再一次開口試圖說服冥洛明天不要跟著他們去日本,然而冥洛卻只是搖了搖頭。

「洛,機場人多,別跟著了吧。」

看著眼前的冥洛,一直沉默的閔玧其也忍不住開了口,冥洛現在已經四個月開始見肚了,實在是不適合再去那麼擠迫人多的地方,更何況,機場的情況不是他們能夠控制的。

「玧其哥,你們不用再勸我了,我已經決定了。」

田柾國本想再說些什麼,卻又因看見了朴智旻微微搖了搖頭而閉上了嘴巴,朴智旻扭頭看向了冥洛,輕嘆了一口氣後便溫柔的開了口。

「要是身體覺得難受就得馬上要告訴我們,不許硬撐,知道嗎?頂多我拍手會結束就立刻回來,等後天見面會開始之前再飛過去。」

「.... 你這樣會很累的 .....」

「再累,也沒有你帶著我們的小兒子一起跑行程累。」

「.... 待會跟緊我,別放手,知道嗎?」

朴智旻坐在車上替冥洛整理著大衣和冷帽子,確保對方不會受寒以後才收回手,抬眼看向冥洛有些擔憂的開了口,冥洛只是點了點頭,並沒有開口說話。

「智旻,你跟阿洛待會走在我們中間吧。」

閔玧其撇了一眼車窗後便輕聲的開口提議,這是冥洛第一次正式跟著他們出現在粉絲們面前,對於粉絲們的反應他們誰也無法預測。

田柾國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看著冥洛,最終只是緊皺起眉頭看出了車窗外,不知道為什麼,他的心裡總隱隱約約的感到有些不安。

「... 呀呀呀,快拍照,智旻居然帶著正主來了!」

「幸好今天最後還是決定來了!啊啊啊,美人感覺軟軟萌萌的,好想抓回家 .... 智旻哥哥好幸福 ....」

伴隨著朴智旻他們逐一下車,現場便傳出一陣陣的尖叫聲和不間斷的照相聲,對於冥洛的出現,在場的粉絲也不禁感到一陣驚愕。

朴智旻在邁向離境大堂的一路上也緊緊的摟抱著冥洛的腰,把冥洛護在懷裡,而田柾國他們也分成了兩批分別走在前、後方,把冥洛護在他們的中間,儘可能避免開粉絲們的推撞。

「.... 洛,抓緊我 ...」

當感覺到有部分粉絲開始有點失控而推撞起來的時候,朴智旻便不著痕跡的皺了皺眉,收緊了摟抱著冥洛的手,冥洛也因心裡感到有些不安的緊緊揪住了朴智旻的衣服。

然而,現場的情況卻越發變得混亂起來,就連跟田柾國一起走在後方的金泰亨也被擠得差點摔了一跤,田柾國見狀便緊皺起眉頭,乾脆伸手摟抱上金泰亨的腰把人護在懷裡。

.... 他現在已經顧不上別人會不會看出來他跟金泰亨的關係了 ..... 他只知道不能讓這人摔倒 .....

「!!!!冥洛!!!!!」

伴隨著朴智旻的一聲驚呼,現場的時間便彷彿停止了下來,原本正在互相推撞擠擁的阿米們全都愣在原地,對於眼前發生的情況,是他們沒有預料過的。

「... 洛 ... 沒事吧 ...?不要嚇我 ....」

當看見冥洛被擠得摔倒在地上的時候,朴智旻便著急的衝上前,在冥洛的身旁跪了下來,聲音因為恐懼而顫抖著的開了口。

.... 剛才他被擠得一時鬆開了手,他還來不及反應,冥洛便已經摔倒了 .......

「.... 肚 ..... 肚子 .....」

冥洛一隻手按住了肚子,有些艱難的開了口,因為劇痛臉色也有些發白起來,額上也冒出了一些冷汗。

「朴智旻你還楞著幹嘛?!快送阿洛到醫院!!」

閔玧其眼看冥洛已經痛得昏迷過去了,便大聲的朝著明顯走神了的朴智旻怒吼了一句。

朴智旻這才回過神來,伸手想要把冥洛橫抱起來,卻又在摸到一陣濕漉漉的感覺的時候而僵住了舉動,緩緩的低頭看向了自己的手,腦海在瞬間便得一片空白。

.... 血 ...... 冥洛他 ....... 流血了 ....... 寶寶 .... 那寶寶他 .......

「夠了!!!全都給我閉嘴!!!!」

當聽見了耳邊那些此起彼落的議論聲的時候,朴智旻便再一次扯回了思緒,感到煩躁的抬眼看向了四周的阿米們,神色陰冷的怒吼了出聲,並把冥洛抱了起來。

「如果這就是你們給我所謂的愛,那恕我朴智旻承受不起!!!」

待續。

 

博主的話:

 

留言等晚上回家再慢慢回覆。

 

WINGS實體本接受下單中,MAGNET二刷數量調查中。

有任何疑問請到相關文章下留言或於專頁上私訊小夜哦~

YORU.TK 2016.12.05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