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六,自責。

「親親,來吃點粥。」

朴智旻捧著一碗熱騰騰的粥走到冥洛身旁坐下來,拿起湯匙把粥吹涼了一些才遞到冥洛的嘴邊,聞到香味有了食欲的冥洛,撇了一眼朴智旻後便乖順的張嘴一口一口的喝著粥水。

由於冥洛只是受了輕傷,所以在留院觀察了兩天,沒有什麼大礙便能離院回家休養了,只不過這場車禍,卻讓朴智旻他們變得更小心翼翼的照顧著冥洛。

至於麒月,由於上學的關係,暫時由冥炎來照顧,偶爾假期才會過來住上一、兩天。

待冥洛把粥喝光後,朴智旻便把碗先擺放到前方的茶几上,伸手替冥洛整理了一下正蓋著的毯子,語氣輕柔的開了口詢問。

「我們明天就開始跑行程了,你真的要跟著嗎?」

「嗯,我是不是會阻礙到你們?」

「我只是怕會累著你,你的傷還沒有好起來的。」

在看見冥洛神色有些暗淡下來的時候,朴智旻便伸手把冥洛擁進懷裡,讓他靠著自己,低頭親了一口對方,冥洛伸手抓住了朴智旻的手指,握在手裡把玩著。

「你不在我也睡不著,還不如跟著你。」

「那你累的時候要告訴我,不許硬撐著。」

冥洛聞言點了點頭,靠著朴智旻聽著對方語氣輕柔的跟自己說著話,漸漸便有點倦意,不知不覺便睡著了。

「親親?」

朴智旻低頭看見冥洛睡著了的時候,嘴角便微微往上勾,站起來彎腰把冥洛橫抱起來,小心翼翼的走回臥室裡,把人放回床上並替對方蓋好被子。

.... 這兩天他也發現了,真的只要他不在身邊,冥洛真的睡不著 .....

「... 你真的打算讓他跟著我們跑行程嗎?」

在聽見金泰亨那刻意壓低的聲音的時候,朴智旻便扭頭看向了走進來的金泰亨,點了點頭的回應了對方的話語,金泰亨見狀卻微微皺起了眉頭。

「萬一出事怎麼辦?黑粉那邊的事,我們根本還沒有處理好。」

「我知道,可是說實話,如果放著他一個人的話我更放心不下。」

在看見朴智旻的神色裡明顯有些擔憂的時候,金泰亨心裡便頓了一拍,更加緊皺起眉頭,幽幽的開了口。

「.... 你有事情忍暪我們,那天醫生到底怎麼說?」

「他的抑鬱症復發了,而且醫生說,再這樣下去的話,孩子很大機會會保不住 .... 所以你讓我怎麼放心他一個人在家裡?」

聽見朴智旻的話語,金泰亨不禁感到有些錯愕的愣了神,他們不是不知道冥洛的情緒出了問題,可是,他再怎麼也沒想到,冥洛有小產的跡象。

「... 智旻,其實你會覺得阿洛是負擔嗎?」

「負擔?」

朴智旻看著金泰亨有些苦澀的輕笑了一聲,扭頭看向了在床上熟睡著的冥洛,伸手撥弄了一下對方額前的瀏海,神色變得暗淡下來。

「如果我覺得他是負擔,我當初就不會去招惹他,跟他在一起。」

「是我讓他從過去的陰影裡走出來,也是我 .... 讓他的病復發的。」

金泰亨聞言沒再說話,只是走上前輕輕拍了拍朴智旻的肩膀後,便轉身離開了臥室並順手把門關上,把空間留給朴智旻跟冥洛兩人。

.... 朴智旻原本就因為當初的事情在自責 ..... 出了這意外以後,便更加自責了 .....

「寶寶 ... 你要乖乖的 ... 好好待在爸爸的肚子裡 ... 不要太折騰爸爸了 ....」

朴智旻把手放到冥洛的肚子上,隔著被子輕撫著冥洛的肚子,輕聲的跟寶寶說著話,當感覺到手被一隻微涼的手握住的時候,不禁愣了愣神,抬眼對上了不知道在什麼時候醒了的冥洛的雙眸。

「... 上來陪我睡一會兒吧 ......」

剛睡醒的冥洛聲音有些軟綿綿的開了口,並往裡面挪動了一些,朴智旻見狀便收回手,翻身上了床把冥洛摟抱進懷裡,不鬆不緊的摟抱著。

「... 智旻 ... 不要再自責好不好 ....」

冥洛摟抱著朴智旻的腰,把腦袋埋在對方的胸膛前,小聲的開了口,朴智旻聞言並沒有回話,只是稍微收緊了摟抱著對方的雙手。

「... 朴智旻,你會再一次讓我走出來的,對吧?」

朴智旻在聽見冥洛的話的時候,不禁微微愣了愣神,回過神來後便輕聲的開口喚了對方一聲。

「冥洛 ....」

「嗯?唔 .......」

在冥洛抬眼看向他的時候,朴智旻便低頭吻住了冥洛的雙唇,冥洛只是乖順的微微張開了嘴巴,放任了朴智旻把舌頭伸進來進行掠奪。

「.... 旻 .... 嗯 .... 不、不行 ....」

當感覺到朴智旻的手探進了衣服裡的時候,並親吻著自己的脖子的時候,冥洛便扯回被吻得分了神的思緒,抬手抵在朴智旻的胸膛前,輕輕推抗著對方。

「... 智、智旻 ... 寶 ... 嗯 ... 寶寶 ......」

聽見了冥洛的話語,朴智旻身子微微一僵,停下了舉動,伏在冥洛的身上把體內的燥熱感平復下來以後,才撐起身子朝著冥洛的雙唇親了一口,直視著對方的雙眸。

「等這次打歌結束,我們去拍婚紗照,然後到國外正式註冊結婚吧。」

「嗯。」

待續。

 

博主的話:

 

朴先生克制點#

 

WINGS實體書開始接受下單了哦,具體詳情請查看相關的文章或在專頁上查看。

也不要忘記MAMA紅地毯的相關投票哦~

 

YORU.TK 2016.12.02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