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四,愧疚。

「... 他怎麼會一個人出去?田柾國!我不是說了不能讓他獨自外出嗎?!!」

聽著朴智旻暴怒的聲音,正專注駕駛著的經紀人大哥便透過鏡子撇了一眼,默默加快了車速往醫院的方向駛去。

電話另一旁的田柾國也難得沒有反駁,只是靜靜的聽著朴智旻的話語,任由朴智旻拿他來渲洩著不安的情緒。

朴智旻在發洩完以後便掛斷了電話,閉上了雙眸,感到有些煩躁的抬手揉了揉眉心,還說什麼會好好保護著他,結果還不是讓他受傷了 ....

當車子停下來以後,朴智旻便著急的下車跑進了醫院,在詢問了護士冥洛所在的病房號碼過後,便急步的往病房的方向走去。

「..... 來了?他剛才醒過來了,你進去看看他吧,我去替他辦理住院手續。」

冥炎在聽見腳步聲靠近的時候,便緩緩的睜開了雙眸,淡淡的撇了朴智旻一眼,吐出了一句話後,便站起來去替冥洛辦理住院手續。

朴智旻站在病房門前抿了抿嘴,手有些顫抖著的握上門把,猶豫了數秒後才輕輕的推門而進,經紀人大哥見狀便在一旁的椅子坐了下來,把空間留給朴智旻跟冥洛兩人。

「.... 洛 ....」

看著冥洛坐在病床上臉不是很有血色、靜靜的看著窗外,額頭和右手也受了傷的時候,朴智旻只覺得心被狠狠揪了一下,走到床沿邊坐下來,輕聲的喚了一聲冥洛。

冥洛聞聲便轉過身伸手緊緊的摟抱著朴智旻,把腦袋埋在對方的脖子間,貪婪的呼吸著對方的氣味,卻不開口說話。

..... 要不是有人及時把他扯開 .... 他就被直接撞上了 ..... 那寶寶 .... 寶寶就 ........

當感覺到冥洛的身體微微的顫抖著的時候,朴智旻便皺起眉頭收緊了摟抱著對方的雙手,默不作聲的,沒敢開口詢問半句關於寶寶的事情,怕會聽見不想聽見的答案。

..... 冥洛沒有哭泣卻抖得這麼厲害 .... 是徹底慌了吧 ....... 該死的 .....

「.... 智旻 ......」

「嗯,我在。」

「.... 寶寶沒事 ....」

聽著懷裡冥洛的話語,朴智旻這才徹底的鬆了一口氣,冥洛抬眼看向朴智旻,猶豫了片刻才垂下了眸子幽幽的開了口。

「.... 不要氣柾國好嗎?是我自己趁著他進了工作室拿點東西的時候,偷偷走出來去找你的 ....」

「好,我答覆你,不氣他。」

「... 剛才 ... 是有人在背後推我 ..... 我才會失了平衡 .... 掉出馬路的 .....」

「你說什麼?!」

朴智旻聞言不禁瞪大了雙眸,一臉驚愕的看著冥洛,看著冥洛緊緊抿著嘴唇,身體微微顫抖著的樣子,朴智旻便收緊了摟抱著冥洛的雙手,神色暗淡下來聲線低沉的開了口。

「對不起 ....」

「.... 智旻 ...?」

「說什麼會好好保護好你,不讓你受到半分傷害,讓你相信我,可結果呢?呵呵,只是一次次的把你陷入危險之中 ... 我真有夠差勁的啊 ........」

「這跟你沒關 ......」

「怎麼可能沒關係?!肯定是因為我才會發生的啊!!!」

在聽見冥洛的話語,朴智旻便有些激動的開口反駁了冥洛,看著眼前的朴智旻,冥洛不禁愣了愣神,隨後便微微皺起了眉頭。

「你有事情暪著我。」

「沒有 ....」

「朴智旻,可不可以不要因為怕我會受到刺激而選擇忍暪著我?既然選擇了公開,那之後的事情便是我們兩人一起去面對,而不是你一個人獨自去承受。」

「冥洛 ....」

「你親口告訴我事實,還是,你情願我在一個人的時候胡思亂想?」

「洛 .....」朴智旻微微皺起了眉頭。

「除了網上的惡言留言,那些粉絲還幹了別的是不是?朴智旻,我要聽實話。」

「.... 是 ... 他們寄了些包裹到公司 .... 我跟大哥才剛談完,柾國的電話就來了,說你出事了 ... 你剛說有人推你,那肯定今天這意外也是那些人幹的 ....」

「智旻,這些都不是你的錯 ....」

「可是他們都是因為我 ....」

「這不是你的錯,朴智旻,我不許你再自責。」

冥洛打斷了朴智旻的說話後,便輕聲的說了幾句話,語畢便吻上朴智旻的雙唇,不給朴智旻再次開口反駁他的話語的機會。

..... 早在跟朴智旻交往的時候,他便已經有了覺悟去承受這一切 .... 

..... 傻瓜 .... 朴智旻 .........

待續。

 

博主的話:

 

大家要記住一點,就是,攻擊只是剛剛正式開始而已。

 

YORU.TK 2016.11.25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